7‧20集会 加议员要求制裁中共官员

【正见新闻网2021年07月20日】

加拿大埃德蒙顿法轮功学员7‧20反迫害22周年集会

(平山报导)

2021年7月17日,加拿大埃德蒙顿部分法轮功学员在威尔伯特‧麦金太尔博士公园(Dr. Wilbert McIntyre Park)集会,谴责中共自1999年7月20日开始的对法轮功长达22年的残酷迫害。两名国会议员在集会上发言,呼吁加拿大政府对那些严重侵犯人权的中共官员实施马格尼茨基制裁。

当日,部分法轮功学员参加了集会,演讲和展板吸引了许多行人,他们纷纷签名支持法轮功学员反抗中共迫害的行动。

“父亲被强行火化时身体还是热的”

来自重庆的法轮功学员江宏表示,中共非法关押她三年,之后又将她父亲迫害致死。

2000年10月,因为修炼法轮功,江宏被重庆市江津区公安局绑架,受尽酷刑折磨。2001年12月,她被非法判刑3年,关押在重庆市女子监狱。狱方强迫她每天做奴工产品,有时一天要做12~13小时。

江宏的父亲江锡清也修炼法轮功。2008年5月14日,江津区610办公室、公安局、政法委、地税局等二十几人把江锡清绑架到江津区拘留所,关了近3个月后,送重庆市西山坪劳教所劳教一年。

2009年1月28日(中国新年正月初三)下午3点40分,劳教所打电话通知家属,江锡清在当天下午2点40分去世。前一天家人曾探望江锡清,一切正常,一天后却突然去世。江宏一家匆忙赶到殡仪馆,警方宣布只能见5分钟,不准带照相机、摄像机及通讯设备。被便衣带到冷冻库后,江宏发现父亲的脸和胸口还是热的,惊叫:“我爸爸还是活的。快救人啦!”

便衣扑了过来,用暴力将他们拖出冻库,删除了相机里的相片,在家属拒绝签字的情况下强行把人火化。

国会议员:够了!不能再继续了!

联邦国会议员迈克尔‧库珀(Michael Cooper)表示,非常高兴站在这里声援全世界所有的法轮功修炼者,特别是那些在过去22年里被中共政权系统地残酷迫害的人,“中共政权对法轮功修炼者人权的践踏令人震惊。在过去22年里,我们看到数以万计的法轮功修炼者被中共政权杀害,数以百万计的法轮功学员被关押,遭受系统性酷刑和强行活摘器官。”

他强调,是时候站起来跟中共政权说:“够了!不能再继续了!”

库珀说,美国最近对两名中共610办公室官员实施了马格尼茨基制裁,“加拿大政府也应该对那些严重侵犯人权的中共官员实施马格尼茨基制裁”。

他认为,加拿大政府可以做的第二件事是立法。其中一项立法行动是参议员萨尔玛‧阿图拉贾安(Salma Ataullahjan)和国会议员加内特‧吉尼斯(Garnett Genuis)共同提出的S204法案。这项法案规定加拿大人未经捐献者同意到境外获得移植器官是刑事犯罪。

他表示,将继续坚定地与法轮功学员站在一起,继续向中共追责,“真善忍的普世价值终将战胜中共的邪恶!”

国会议员:马格尼茨基制裁强力威慑邪恶

联邦国会议员加内特‧吉尼斯说,针对法轮功修炼者的可怕的迫害已经持续太久了,加拿大人应该并且可以采取更多的行动应对这种迫害。

首先,对参与严重侵犯人权的中共官员实施马格尼茨基制裁。“这是打击世界各地侵犯人权行为的最有力的工具。这些人往往在国外拥有资产。马格尼茨基制裁通过阻止侵犯人权的人将资金转移到国外,阻止他们出国旅行,而发出强大的威慑信息。”

“这并不仅仅是象征性的措施,当那些人权侵犯者知道会被制裁时,他们真的不敢再做恶了!”

吉尼斯认为,加拿大需要使用这个强大的工具。“我们需要我们的政府愿意使用《马格尼茨基法案》打击任何国家的侵犯人权者,包括中国这个世界第二大经济体的侵犯人权者。我们应该有这样做的勇气和意愿。”

第二件事是通过S204法案,吉尼斯是两位法案发起人之一。“这项法案旨在打击对强制摘取器官的需求,通过减少加拿大人出国接受这些器官成为犯罪同谋,减少对强制摘取器官的需求,从而减少暴力和迫害。”

他最后表示,在法轮功学员反迫害的纪念日里,加拿大人不仅要团结在一起,还要采取实际的行动,“让恶人为他们的所作所为付出代价,彻底结束迫害”。

反迫害22周年 蒙特利尔法轮功学员烛光夜悼

(谭雅报导)

2021年7月17日,加拿大魁北克省部分法轮功学员在蒙特利尔市举行游行活动,纪念720和平理性反迫害22周年,揭露中共罪行,呼吁解体中共结束迫害。游行途中,很多民众表示: 法轮功的队伍平和、庄重,令人感动,而中共对这样平和团体的迫害,是不可接受的,必须停止迫害。

游行队伍以“法轮大法好”方阵开始,由功法展示、横幅队伍组成;其后是“反迫害”方阵,揭露中共罪行,呼吁解体中共、停止迫害;接下来是身着白衣的法轮功学员手捧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照片的”悼念方阵”;最后是“三退保平安”方阵,传递退出中共有福报的信息。

游行队伍从蒙特利尔市区凯博广场出发,沿着市中心繁华商业街圣凯瑟琳大街行进,最后抵达唐人街,路程3公里。

2021年7月18日晚,加拿大魁北克部分法轮功学员在蒙特利尔兵器广场(Place D’Armes)举行烛光悼念活动,悼念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同时呼吁民众的正义和良知,共同制止中共长达22年的反人类罪行。

蒙特利尔法轮功学员韩女士回忆说,1999年7月22日,还是高一学生的她看到电视新闻里栽赃诬陷法轮功的报导,不禁哭了,心里觉很委屈——天理何在,怎么能这样公然说谎?!

她从14岁便跟着父母开始修炼法轮功,特别受益,知道法轮大法(法轮功)特别正,教人走正路,完全不是电视说的那样。新闻还没播完,警察就上门了,把家里的大法书和师父的法像全部抄走了,让她特别痛心。

2001年,因为给学校老师发法轮功真相传单,她被举报,警察将她绑架到派出所,用手铐把她铐在暖气管上。之前她都是和大人同修们一起反迫害,而此时独自一人被关押,会不会被劳教?前途会受到怎样的影响?于是她从修炼最初开始,认真回想,大法书里怎么写的,师父告诉的是什么,再对比中共又是怎么说的。一番思考之后,她得出结论:大法是好的,中共是错的。

中共对法轮功长达22年的迫害给韩女士的家庭带来创痛,她的父母因为不肯放弃信仰,几次被中共非法劳教,原本美满的家庭一度支离破碎。庆幸的是,一家人先后来到海外,重新团聚。

韩女士希望,通过今天的活动为国内仍在遭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发声,同时希望善良的人们关注中共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维护正义,共同制止迫害。

民众:希望为停止迫害尽一点力

摩洛哥移民阿迪尔(Adil)和太太支持法轮功学员的反迫害。

“一些人因为利益的关系,知道发生在中国的迫害而不加以阻止,那是错误的。”

“‘真、善、忍’是很好的传统价值观”,阿迪尔表示非常赞成法轮功的理念,“他们(中共)破坏社会,就是从破坏传统开始,例如婚姻、信仰,因为他们知道,破坏了根基,就能毁坏整个社会。”

蒙特利尔预科学生罗贝尔塔(Roberta)和朱丽叶特(Juliette)表示,希望更多人来帮助停止迫害。

罗贝尔塔说:“这(中共)迫害太荒唐了,太可怕了,谢谢你们让人们知道这些。”

她还询问可以做些什么,是否需要捐钱,当得知可以征签支持反迫害,她立即签字,并且多要了一份带回家让家人签字。

“人有信仰的自由。我不在政府部门工作,可能做不了太多,但起码可以签字支持,这是人人都能做得到的。”她说,“我希望你们成功,多保重,你们做的事很了不起。”

朱丽叶特在一旁补充道:“我们真的希望能够为停止迫害尽一点力,希望能有更多人来帮助你们(结束迫害)。”

(大紀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