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学员集会游行 吁制止中共迫害

【正见新闻网2021年07月19日】

法轮功学员多伦多吁停止迫害 政要到场支持

(周行报导)

2021年7月17日,数百名法轮功学员及支持者在加拿大安省议会旁边的王后公园冒雨集会,谴责中共持续迫害法轮功。政要到场演讲,支持法轮功学员反迫害。

22年前,以江泽民为首的中共政权,动用了整部国家机器迫害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迫害至今仍在持续。

加拿大法轮大法佛学会发言人奇普卡(Joe Chipkar)在集会上说:“法轮功学员遭受了歧视、绑架、监禁、令人难以置信的酷刑和死亡。在中国,数以百万计的法轮功学员下落不明,我们担心已被中共杀害。”

“大量证据表明,法轮功学员在监狱已经并继续被中共活摘器官,失去生命。就在上个月,12名联合国特别报告员在一份新闻稿中说,针对中共政权以法轮功和其它宗教及少数族群为目标的、可信的活摘器官指控,使他们感到‘极度震惊’。”

法轮功学员林慎立在发言中说,他1999年因去北京上访,因讲法轮功真相而被抓。后来,他因讲法轮功真相被非法被判劳教2年。他在劳教所被迫做奴工,“长时间超负荷的奴役使我整个身体出现大面积溃烂,没有办法睡觉。即使这样他们都不放过我,还要继续每天干苦力。”

他说:“他们在劳教所强迫检查我的身体,做各种检查数据和指标的档案,其险恶目地就是为活摘器官做准备。”

林慎立表示,在中国,坚持信仰及勇于讲出真相的法轮功学员,“随时都有可能被活摘器官,被虐杀”。

2002年2月,因为加拿大政府出手营救,林慎立安全来到加拿大。他说,他76岁的姐姐林秋芃因坚持修炼法轮功,去年5月29日在中国被抓,“至今未放,杳无音信”。

“我呼吁加拿大政府和所有善良的民众,继续伸出你们的援手,让我们共同为制止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而发出正义之声。”林慎立说。

政要赞法轮功学员像阳光一样

安省律师、前安省议员及前多伦多市议员帕克(John Parker)在发言中把法轮功学员比作太阳,就像太阳微笑着给人带来温暖。而迫害法轮功的邪恶,带来的只是破坏。

“我可以把这(太阳光)看成是你们带来的信息真、善、忍吗?”他说,“谢谢你们的阳光。请你们继续微笑,继续坚持。我向你们每一个人致以最良好的祝愿。”他说。

加拿大获奖作家、诗人、民阵全球副主席盛雪在发言中,把法轮功学员比作黑暗中的光。她说,黑暗是指反人类的邪恶,光亮就是对抗邪恶的一些人和力量。

她说,在当今的时代,中共是最强大的黑暗的力量。“而我们的法轮功学员,就是对抗这个邪恶的黑暗势力的光。每一个修炼者,特别是那些为他的信仰献出了自己生命的那些人,是这些人组成了强大的光亮。”

“未来,当人们回首看我们时代的时候,人们会看到你们,人们会看到在这些黑暗中那些闪亮的光芒。谢谢你们。”盛雪说。

退休加拿大参议员迪尼诺(Consiglio Di Nino)从二十多年前开始支持法轮功反迫害。他在发言中表示,他不知道如何恰当地描述法轮功学员所走过的漫长路,这是“在最艰难的时候,在最黑暗的时候坚持下去的力量”。

“就像我说过的,能和你在一起是一种荣幸。”他说。

迪尼诺说,他很高兴看到有这么多年轻人参加当天的活动,“他们继续高举这火炬”。作为老一代的人,“我们一定会继续提供帮助”。

前加拿大国会议员瓦拉兹瓦夫(Lizon Wladslaw)在发言中说,他在一个东欧共产国家长大。当时,他们得到西欧、加拿大、美国等西方国家的帮助,“他们也是像我们今天一样聚集在一起,要求权利和改变共产主义制度。最终他们成功了。”

“重要的是我们聚在一起,共同努力帮助和支持在中国受迫害的人。”他说。

加拿大港加联主席冯玉兰在发言中表示,中共不但迫害法轮功,“几十年来,让我们看看,中共要为其可怕的反人类罪行负责。”

她说,中共还一直在通过操纵、渗透、恐吓和劫持人质等方式,破坏加拿大和西方民主国家。

“正如我们常说的,团结就是力量。”冯玉兰说,“我敦促今天在现场的所有人,加入全球的运动,声讨中共暴政。”冯玉兰说。

温哥华法轮功学员集会游行 吁制止中共迫害

(梁月、邱晨报导)

“俗话说,比赛中取胜的关键往往不在于你多么的强大或敏捷,而是毅力的较量。今天是法轮功反中共迫害22周年纪念日,感谢你们的恒心。”——加拿大知名博主Dennis Watson于温哥华法轮功7.20集会上说。

1999年7月20日,以前中共党魁江泽民为首的中共,对中国大陆上亿法轮功信仰者发动群体灭绝性迫害。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和平理性揭示迫害真相,至今已持续22年。

2021年7月17日,温哥华部分法轮功学员在市中心举行了大型反迫害集会和游行,呼吁停止迫害,结束中共暴政。

加拿大法轮大法协会代表张素在集会中宣读声明:法轮功是享誉全球的精神信仰,遵循真、善、忍的普世价值。却在22年间受到中共惨无人道的种族灭绝。

“但是,可耻的是,对于如此的人道危机,而国际社会却保持沉默。这种漠视的状况,在过去20多年来,像对待法轮功被迫害中所观察到的那样,是从未有过的。”

而中共为了掩盖他们的罪行,通过对西方社会的威逼利诱,让国际社会对迫害保持沉默。但今天国际社会已经在逐渐认清中共的邪恶。声明同时呼吁加拿大政府要求中共释放所有的法轮功良心犯,声明同时呼吁加拿大政府要求中共 释放所有的法轮功良心犯,其中有12位加拿大公民的亲属包括两位温哥华公民的亲人。

迫害尚未停止

Alice Zhang在集会上,要求中共当局释放她的母亲唐华峰及所有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唐在今年6月12日因讲法轮功真相被绑架,非法拘留15天。随后又被绑架到山西省晋中市看守所非法拘留至今。Alice Zhang说,她的母亲曾于2015年被非法判刑三年零六个月,“我的母亲在2014至2018年被非法关押期间,曾经一度昏迷并引发心脏病。中共当局不仅剥夺了她信仰自由与表达自由的合法公民权利,而且剥夺了她在教师岗位勤恳奉献三十多年所应得的退休金。”

94岁的温哥华居民杜惠卿坐着轮椅,来到法轮功学员7.20反迫害的集会现场, 她呼吁加拿大政府帮助营救她在中国的女儿杨锦妍。2019年4月21日,因邻居告发,说杨锦妍在家炼法轮功,广东省中山市十多个警察包围了她家,抄家搜查,据说抄到一百多份法轮功的资料,杨锦妍遭起诉,12月12日被非法判刑三年,2020年底被关进广东省女子监狱。

杜惠卿说:“杨锦妍是个很孝顺的女儿,只因修炼了法轮功,二十几年一直被迫害,经历悲惨。我的丈夫2018年93岁病危,去世前都没有办法与女儿在温哥华见上一面。监狱也不允许她的家人见她,我日日夜夜都在担心,非常挂念她。”

知名博主Dennis Watson 也来到集会现场,他表示:“几年前,中共试图孤立法轮功,诽谤他们。现在许多其他团体站出来发声,包括维吾尔族人、西藏人和香港人,都与你们一样在抗争。世界各地的人都在远离和对抗共产主义,因为他们已经看到了听信那些谎言的后果。”

他呼吁人们:“不要让世界忘记他们(中共)在天安门广场所做的一切。不要让世界忘记他们(中共)对法轮功所做的一切。活摘器官是很可怕的事。”他认为法轮功学员的抗议是理性的,“他们举牌静静地站在那里,那是和平的抗议,是高尚的,我向你们致敬,并和你们站在一起。”

温哥华退党服务中心负责人方女士在集会上发言:“在大瘟疫中,世界见证了中共掩盖疫情、罔顾生命的恶果;在香港年轻人为自由抗争而遭受血腥镇压。而在古今中外从来没有过的 、对法轮功学员活摘器官的罪恶中,我们只能用一个词来描述中共:邪恶。截至今天,已经有超过三亿八千万中国人公开声明退出了共产党及其相关的共青团、少先队等组织。因此,退出中共的各种组织,无关政治,是在进行良心的选择。”

下午1时30分,由警车开道,200多名游行民众从温哥华艺术馆出发,途径市中心多条繁华街道。此时的温哥华正处于疫情下逐步解封状态,天国乐团的演奏吸引着成群的行人驻足观看,不少人举起手机拍照录影。

法轮功学员们手中的横幅,向民众传递着重要信息:“法轮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轮功”、“世界需要真、善、忍”、“解体中共 制止迫害”、“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是毁灭人类”、“退出中共保平安”等。

有路人特意走到游行队伍前竖起大拇指,更有司机鸣笛支持,盛大的游行成为当天温哥华一道独特风景线。

温哥华居民:愿尽一己之力助法轮功

Danielle Howard是土生土长的温哥华人,她去年得知法轮功被迫害的消息后,自己上网做了很多调查,也看了不少视频,了解到在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的真相。“这太糟糕了,我经常在想该如何能帮助他们。”她表示,只要能尽她一己之力,她都愿意来帮助法轮功学员。“我认为这件事需要让更多的人知道,这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太触及心灵了!”

Hilarapy治愈中心创办人Lizzie Lellan与合伙人Serena一起,17日经过温哥华艺术馆前。当看到温哥华法轮功学员的集会游行活动时,她表示愿意帮助制止这场迫害:“中共对于不喜欢的事情,往往用强制方式来让人噤声,因此许多人噤若寒蝉,甚至脱离中共管辖下的国土。这是很可怕的,对全人类都是很可怕的!”  

Linda Lachnce来自蒙特利尔,她了解了法轮功学员在中国遭受迫害的情况后,立即在明信片上签名支持。她伤心地抽泣起来:“我很难过,每个人都应该有信仰自由的权利,无论在什么国家。我了解到在中国发生的迫害法轮功事实,还有迫害维吾尔族的真相。这样的迫害应该立即停止!”

Linda Lachnce正在明信片上签名,支持法轮功学员反迫害。

《大纪元》读者:这是正邪大战

《大纪元》读者Michael在集会现场表示,从他观察到的法轮功学员举办的活动中,和从英文《大纪元》报纸的内容中,他了解到法轮功是一个很平和的信仰群体。Michael说:“温哥华有很多共产党的人,所以他们会有相反的认识。但是,只要你自己去做调查,去回顾一下历史。你就会发现(中共)为了权力会做出什么。我觉得这就是正邪大战。”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