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学员多伦多大游行 吁结束迫害

伊铃

【正见新闻网2021年07月18日】

7月17日,大多伦多及周边地区的法轮功学员在多伦多市中心举行集会及盛大游行活动,呼吁全世界人们和各国政府站在一起,共同解体中共,制止中共对法轮功学员长达22年的迫害。

当天上午,约700名各族裔法轮功学员在多伦多王后公园举行盛大集会,谴责迫害,呼吁解体中共。集会结束后,开始游行。

游行队伍浩浩荡荡的从王后公园出发,天国乐团打头阵,接着是法轮大法功法演示方队、停止迫害等几大方阵紧随其后。

游行队伍拉起大型横幅向民众传播真相:“法轮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轮功”“法办江泽⺠”“世界需要真、善、忍”“中共不代表中国”“远离中共,远离病毒”“共产邪魔在毁灭人类”“真相是指路灯”“守住善良、共度劫难”等。

游行队伍途经Bay街,一直往南,经Queen街西行,然后行经贯穿中区唐人街的Spadina大道,回到出发地。游行历时近3个小时。

 民众支持法轮功 谴责迫害

游行队伍所经之处,受到民众的热烈欢迎,一路上许多人鼓、拍照,有的司机鸣笛、竖大拇指表示支持;许多人签名支持反迫害,解体中共;在Bay街与Dundas街的东南角,有一位西人男士一直对着游行队伍双手合十、鞠躬,直到游行队伍走过去。

多伦多当地一位心理治疗师莫斯雷特(Nebal Mosret )和儿子一起在法轮学员的征签表上签名,支持反迫害。莫斯雷特说:“对迫害早有所闻,只是没想到还在继续。迫害应该停止,人民应该有自由修炼的权力,任何人都应该享有自由。”

一位华人男士一直在集会现场外面观看,并跟随游行队伍走了一段路。这位不愿透露全名的大陆陈姓男士来自福建,他表示,知道法轮功是被冤枉的,也了解共产党的邪恶。他的一些老乡为了办身份,接触过法轮功,但并没有真正的修炼。他们在微信群谈论法轮功,结果不但账号被封,远在福建老家还被当地警察进屋骚扰、问话。

“很多人都知道共产党确实坏,希望迫害停止,希望所有中国人都能像加拿大人一样享有自由、人权。”陈先生说。
迫害波及三代人

当天活动的法轮功学员中,有许多人来自中国大陆,他们年龄不同,经历各异。许多人都经受不同程度的迫害;有的甚至是全家人遭迫害。

来加拿大3年的法轮功学员崔女士(Tracy Cui)说:“迫害整整毁了一代人,波及三代人。这场迫害实在太邪恶了,太持久了,必须停止。”

崔女士于1997年大学四年级时开始修炼法轮功,1999年7月20日,中共江泽民集团镇压法轮功以后,她多次进京上访,多次被抓捕,被迫关洗脑班、精神病院迫害,还被冤判坐监4年,在监狱里遭遇各种酷刑折磨,包括坐老虎凳、暴打、强制灌食等。

在遭遇近20年的迫害过程中,崔女士家人也受到波及,妈妈一直在担惊受怕中生活,精神受到很大压力,还不得不帮崔女士照顾年幼的孩子。崔女士的女儿也因为妈妈被关押、坐监,幼年时代倍受压力。

人生最宝贵的黄金时代,崔女士都是在迫害中度过。她说:“到了国外,才切实体验到有人权、有民主、有法制的感受。我觉得中国老百姓生命贱弱如蝼蚁,这几十年的迫害到现在,还有强拆什么的,老百姓被迫害死了,就连个数字都不是,老百姓渴望中共能够依法行事,但是那只是一个梦想,一个遥远的梦。”

崔女士呼吁全世界正义人士和各国政府站出来发声,共同解体中共,制止迫害。

迫害必须停止

多伦多法轮功学员安娜(Anna Romanovska)表示,很难想像迫害还在持续,她的一些朋友知道中共的邪恶,当知道迫害还在继续时都非常震惊,他们很难想像这场迫害持续了这么久。“因为这些经受迫害的人们,必须有坚不可摧的意志,才可以坚持到现在。” 安娜呼吁停止迫害,解体中共。

安娜修炼法轮功11年,她曾经有抑郁症。她说:“修炼让我增强了我的意志,从负面的状态中走出来,保持正面思维,这非常神奇。如果去看心理医生或采取一些疗法,没有人会保证你一定会好,而法轮大法真正的从内到外改变了我。”

来自安省奥沙瓦(Oshawa)法轮功学员玛蒂库(Maria Matyiku)说:“迫害应该停止,因为已经持续太久了。无辜的人们遭受这痛苦,被杀害,大多数人都应该站出来抵制这场迫害,因为他们了解了真相,他们应与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站在一起,为他们发声。”

玛蒂库于2007年在香港知道了法轮功,回来后上网了解法轮功,当时觉得这个功法很好,很奇怪为什么在中国会受迫害?并于2011年开始修炼。她之前患有一些与癌症相关的疾病,通过修炼法轮功全部消失。

来自哈密尔顿的法轮功学员金奈德(sue Kinnaird)和先生朗博特(Matt Longboat )一起参加当天的游行活动。金奈德修炼法轮功18年了,她表示,修炼法轮功,不仅获得健康的身体,还找到人生的真谛,也更善待他人,家庭关系更融洽、和睦。

朗博特刚修炼一年。他说:“我不再抽烟,不再喝酒,成为了一个更好的人,我受益良多,我非常高兴。”

金奈德说:“迫害太可怕了,我不敢相信现在还在进行。” 朗博特说:“迫害已接近尾声,不能再持续下去了。”他们呼吁加拿大政府和人民发声,谴责迫害,制止迫害。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