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反迫害22周年 爱尔兰多位政要支持

叶舟

【正见新闻网2021年07月17日】

7月14日,爱尔兰法轮功学员在都柏林国际会议中心外举行集会,揭露中共活摘器官罪行和对法轮功长达22年的迫害。包括政府副部长在内的12位国家议员和市议员,通过支持信、议会发言和到亲临现场等方式支持法轮功学员反迫害,敦促爱尔兰政府采取措施,有议员表示,制裁中共的时机到了。


爱尔兰法轮功学员赵明在反迫害集会上发言,讲述自己在中国被迫害经历。

爱尔兰政府社区发展和慈善事业国务副部长奥布莱恩在支持信中说: “我非常了解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持续迫害,我强烈支持要求结束这场迫害,中国政府应释放任何因宗教活动而被拘捕的人,允许所有人享有信仰自由。国际人权组织,包括大赦国际和人权观察,都证实了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爱尔兰社区发展和慈善事业国务副部长奥布莱恩(Joe O’Brien)。

爱尔兰国家议员马蒂‧麦格思在当天反迫害集会中发言,他表示对法轮功学员“十万分的欢迎。 ” 他还说,“很高兴在这里(议会外)看到你们所有人,早些时候,我就在马路对面和其它团体一起看你们打坐。法轮功学员有权实践自己的信仰。 而且,这是全世界的一项基本人权。我在这里支持你。我想和你们多谈谈。我很高兴能以任何方式帮助你们。”

科克市议员:制裁中共的时机可能已经到来

科克市议员福尔德(Councillor Deirdre Forde)在支持信中说:“爱尔兰政府和欧盟(通过中国人权对话),经常向中国当局提出侵犯人权的问题,但对话只能到此为止,考虑到中共侵犯人权和基本自由的持续程度,制裁中国共产党的时机可能已经到来,我呼吁中国政府履行国际义务和承诺,尊重人权,包括中国各地的宗教和信仰自由。

我向所有面临这种迫害危险的人、那些遭受最可怕的野蛮虐待,和遭受持续的,极端人权被侵犯的人们发出声援,并致以希望。我与你们站在一起。我敦促所有有正义感的人为你们大声疾呼。我敦促你们,正如我们在自己的历史上所做的那样,坚定不移地提出你们的要求。”

参议员:敦促爱尔兰政府采取措施

爱尔兰参议员诺里斯由于健康问题当天不能到场支持,他在支持信中说:“2021年7月20日将是中国政府迫害法轮功学员22年的日子。1999年,中国有一亿人在修炼法轮功。从那时起,数以百万计的人被监禁或投入监狱,成千上万的人仅仅因为修炼法轮功而被杀害。中国政府对政治犯和宗教犯实行活摘器官。我们怎么能对这种侵犯人权和公民权利的罪行袖手旁观?我敦促爱尔兰政府采取措施,对这些惨无人道的行为大声疾呼,并尽其所能提供帮助。

“我很高兴听到七国集团领导人的联合声明,其中敦促中国 尊重人权和基本自由。我真诚地希望,这种干预会带来一些益处。”

参议员伯恩在一周前的爱尔兰国会会议中再次提出中共对人权的迫害问题,并要求国会再次讨论爱尔兰和中国的关系,及中共对人权迫害,并告知国会议员们法轮功学员将要在一周后举行反对中共迫害的集会。

伯恩在支持信中说,“我对保护中国人权的行动表示强烈支持。那些修炼法轮功的人们以及许多其它少数民族继续在遭受中国共产党的迫害。爱尔兰呼吁中国政府尊重人权。”

国家议员奥卡拉汉(Cian O’Callaghan T.D.)在支持信中说:“信奉宗教的自由是一项人权,也是一项必须始终坚持的权利。爱尔兰和国际社会与修炼法轮功的人们并肩站在一起,我以最强烈的措辞谴责任何对所有的宗教迫害。”

国家议员康尼(Sean Canney T.D. )在支持信中说:“我呼吁停止迫害法轮功,这种迫害已经持续了22年之久。我呼吁中国政府尊重所有人的人权。”

社会民主党领袖、国家议员墨菲(Catherine Murphy T.D.)表示,“爱尔兰社会民主党和你们并肩在一起,祝愿你们的抵抗运动在未来取得成功,你们的抵抗运动是由不顾巨大个人风险的大胆个人行为组成的,它继续构成今天可能是世界上最大的非暴力运动。”

莫纳汉郡议员麦肯纳说:“我完全支持,中共应立即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尊重他们的人权。必须停止对法轮功的对待和残害,我敦促所有政府采取一切必要的行动,让中国政府在这个问题上承担责任。”

南都柏林郡市长、议员卡瓦(Councillor Peter Kavanagh)表示:“我反对一切形式的酷刑和压迫,并祝愿法轮功学员的抗议活动顺利进行。”

高威市议员克伦纳利(Councillor Gabriel Cronnelly)致信说,“对我来说,这是一个密切关注的主题,任何反对人权的迫害,我都完全支持。”

多尼戈尔郡议员麦克布里亚蒂(Councillor Frank McBrearty Jnr)引用马丁‧路德‧金的一句名言表达支持:“对任何地方的正义的威胁就是对所有地方的正义的威胁。”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