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坚持22年吁制止中共暴行 台各界支持

【正见新闻网2021年07月16日】

1999年7月20日,中共对上亿名法轮功学员实施群体灭绝性迫害。对于法轮功学员反迫害22年,律师黄帝颖说,唯有透过国际关注,持续对中共的迫害(包括活摘器官)予以谴责、施压,才可能制止中共暴行;台湾基进党主席陈奕齐表示,香港、维吾尔族都受到中共严重迫害,法轮功的不屈不挠是很好的借镜。

黄帝颖指出,法轮功学员持续努力诉诸普世文明价值,包括言论自由、宗教自由、结社自由等基本人权,并谴责中共暴政,进一步呼吁国际社会制裁,坚持22年是非常不容易的一件事;同时,透过诉诸国际社会的共同关注,也是在挽救其他可能受暴政迫害的人民。

黄帝颖提到,法轮功学员遇到中共不公不义的暴行时,愿意挺身而出持续在国际上发声,且不断透过媒体突显中共问题,或在世界各个角落静坐表达意见,这对国际社会了解中共、关注与谴责中共暴行,都有正向帮助。

坚定信仰 中共最害怕

陈奕齐说,法轮功学员有很坚定的信仰,这也让中共最为害怕,因为不信物质与金钱的人没办法收买。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会这么严厉、全面且持续,跟中共的没有信仰而且只崇拜物质、金钱与权力有关。

谈到法轮功学员反迫害行为,陈奕齐表示,彰显出面对邪恶或权势时,人有更高尚的情操可以引领人们抵抗、反抗不公不义;人很容易在黑暗与邪恶的面前跪下,法轮功因为信念与信仰,展现出更高层次的追求,而不畏中共打压。

陈奕齐指出,法轮功反抗的形式,后来转变为不断揭露中共的邪恶面,让世人看清中共的邪恶。尤其早期西方国家跟中共有很多利益关系,对中共的迫害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是因为法轮功学员的坚持,成立了《大纪元》、新唐人等媒体,不断揭露中共迫害、打压人权的真相,变成了更长期性的对抗。法轮功展示了非常好的例子,像香港人即使被迫流亡,仍可延长他们对中共的抗议、抵抗。
活摘器官 中共不是正常人类

对于法轮功学员被中共施以上百种酷刑,包括活摘器官等迫害,台湾、澳洲、欧盟等国家是否应该关注?陈奕齐说,不只法轮功学员被迫害应该要关注,所有中共邪恶力量迫害的人权和人类文明不容许的部分,都需要去关注;活摘器官真的是超乎人类的想像,过去大家不知道怎么会有人违反人类文明到这种地步,要不是法轮功学员坚持讲清真相,大家可能还把中共当成正常人类看待。

陈奕齐表示,法轮功学员长期揭露真相的过程中,也在教导世人认清中共没有底线的邪恶本质,尤其西方人不能再用基本的人类标准来看待中共;对于让人类理解中共邪恶的本质,法轮功做出非常大的贡献。

面对当前中共对人权的迫害依旧,南投县议员陈翰立表示,法轮功学员被中共残忍迫害,甚至被摘器官作为买卖,且至今中国仍是世界上器官买卖的最大市场。他表示,支持法轮功反迫害的行动,并呼吁大家加入消灭共产党的行列。

南投县议员廖梓佑说,全世界都可以看见法轮功学员凭着坚忍不拔的精神反迫害;而这22年的努力,已对中国造成大的改变,目前中国内部已有三亿多人退出中国共产党组织,大家可以看见这个政权正在瓦解中。

制裁中共 民主国家需串联

黄帝颖提到,近几年中共的暴行更加明显,包括新疆集中营血棉花事件获得欧美关注、香港事件对〈中英联合声明〉严重打脸,这些让欧盟或英国都非常难以接受。法轮功学员在《大纪元》或其它媒体管道上持续发声,有助于整个文明世界对中共暴行的了解。

“中共的本质就是独裁专制体制,它们的渗透危害民主国家。”黄帝颖说,目前仍受到中共严重渗透的国家,像是澳洲、台湾或美国,感受非常深刻,所以才会陆续透过立法对中共的渗透进行反击,如:美国外国人代理登记制度、澳洲《反外国干预法》、台湾《反渗透法》等,都是希望透过民主法治方式,抵制中共可能的渗透。对于基本人权受影响的事件,民主国家还是要做国际串联,才可能对中共有所制裁。

(大纪元记者徐翠玲、黄玉燕台湾台北报导)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