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图法轮功学员举行7‧20反迫害集会

马明

【正见新闻网2021年07月15日】

7月10日(周六),西雅图部分法轮功学员在西雅图中国城的庆喜公园(Hing Hay Park)举行了7‧20反迫害集会,要求中共停止对法轮功长达22年的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向路过的民众讲述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并以集体炼功的方式向民众展示优美祥和的5套功法。许多民众在明白了真相后,毫不犹豫地在解体中共、结束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征签表上签名。

梅兰妮:“只有没有灵魂的人才会犯下活摘器官的恶行!”

梅兰妮不久前才从密歇根州搬到西雅图,她因爱吃中国菜所以就特地来中国城找正宗的中国餐馆,当她路过庆喜公园时被法轮功学员集体炼功的埸面吸引,因此好奇地观看法轮功真相展板。

在法轮功学员向她讲述了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后,有着虔诚天主教信仰的梅兰妮对法轮功学员所遵循的“真、善、忍”表示非常认同,她认为“真、善、忍”正是当前世界所需要的。

梅兰妮说她可以感受到美国近几年各方面已受到共产主义的侵袭而乱象丛生,她希望每一个人不要感觉自己渺小,应该要像法轮功学员一样要站出来发声,揭露丑陋邪恶的共产主义、揭露中共迫害真相。

梅兰妮更是谴责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行径,她说:“只有没有灵魂的人才会犯下活摘器官的恶行!这样的生命只能是下地狱!”

梅兰妮最后表示她将为法轮功学员祈祷、也为美国祈祷远离邪恶共产主义,只要大家有正信,黑暗终会结束而迎来光明。

埃普丽尔:“你们能修炼真、善、忍是多么美好!”

埃普丽尔(April)和先生在远处被学员集体炼功的景象吸引,他们走过来想了解一下。夫妇两人一开始还以为是太极之类的,直到与学员交谈后才知道是法轮功。他们进而也了解到中共迫害法轮功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真相,

埃普丽尔立刻问学员:“我能为你们做什么?”她要求法轮功学员教她和她先生念“法轮大法”四个字。埃普丽尔告诉学员:“你们能修炼真、善、忍是多么美好。任何好的生命和光明的生命都会响往追求真、善、忍的境界。愿神与你们同在、护佑你们!”

华盛顿州3城市颁发法轮大法日褒奖

1999年7月20日,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发起了对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的血腥镇压,数以百万计的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抓捕、判刑、酷刑折磨致死,甚至是被活摘器官。时至今日,中共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仍未停止。

而在海外,法轮功已经获得了不同国家各级政府的褒奖。今年7月,华盛顿州的斯诺阔米市(City of Snoqualmie)、斯波坎市(City of Spokane)和普尔曼市(City of Pullman)相继为法轮大法颁发褒奖。

斯波坎市市长纳丁‧伍德沃德在褒奖里写道:

“法轮大法,又名法轮功,是一种起源于中国古老传统文化的增强身心的功法,集动功、打坐、自我提升于一体,目前在一百多个国家洪传,有一亿多人修炼,并且受到全世界的欢迎和赞扬;

“欢迎每个人都来学习法轮功;法轮功是以‘真、善、忍’的普世价值,超越了文化、社会、经济和国界,法轮大法弟子所表现出的慈悲与宽容,感动了全世界人民的心;

“尽管法轮大法修炼者自1999年以来在中国因坚持他们的信仰而受到迫害,但是包括斯波坎市在内的许多当地修炼者欢迎所有人体验这种和平的修炼;

“现在,因此,我,斯波坎市市长纳丁‧伍德沃德,代表斯波坎市民,特此宣布二零二一年七月二十日为法轮大法日。”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