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学员蒋有容被重庆女监迫害致死

【正见新闻网2021年07月09日】

明慧网近日得知,重庆法轮功学员蒋有容已于2020年12月被重庆女子监狱迫害致死,终年73岁。具体情况待查。

2020年12月,监狱打电话给蒋有容家人,说她呼吸衰竭,正在抢救,让家人签字。她丈夫去监狱后也未能见妻子一面。不久,便接到死讯,家人去监狱,仅仅看了一下蒋有容盖着被单的遗体。

蒋有容,重庆市委党校退休职工,2018年8月14日遭渝中区国保大队、渝中区石油路派出所警察绑架,后被九龙坡区法院非法判刑。大约在2019年6月被劫持到位于重庆市九龙坡区走马镇乐园村的重庆女子监狱。

蒋有容被非法关押期间,家人多次去监狱,都不被允许见她,理由是她不放弃修炼法轮功。

蒋有容究竟遭到怎样的迫害,现在还不得而知,但重庆女子监狱迫害坚守信仰的法轮功学员手段残忍、阴毒,臭名昭著。

据明慧网不完全统计:截至2019年,20年来重庆市女子监狱非法关押过328名女性法轮功学员,刑期最长的达16年。入监队大队部的“法所办”和监区长、教导员等人指使监狱罪犯不择手段地对法轮功学员进行“转化”(放弃修炼)迫害。

她们常说:“打死你谁给你作证?80元就烧了。”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有的被迫害致残,有的被迫害致疯,有的年高七旬,仍被强迫做奴工。

例如:法轮功学员丁红梅于2015年7月16日在潼南西市场被绑架、被非法判刑3年,在重庆女子监狱遭受打、骂、踢、撞、摏、搧耳光、强迫长时间站军姿、双手平提水桶、不准吃饭或强制吃食、不准睡觉、不准上厕所、不准洗漱、性侵犯、强制喝中药水等,左手被打断、胸部骨头鼓起一个硬包至今未愈。

蒋有容曾于2009年12月4日在重庆市江北区郭家沱一居民楼内发法轮功真相资料时,被郭家沱派出所警察绑架;后遭非法抄家,被非法劳教,劫持至重庆市沙堡女子劳教所迫害。

在那里,警察指使吸毒犯殴打她,半夜2点多钟才让其睡觉。犯人还用脚使劲踩她的手指。

2015年7月23日,蒋有容和丈夫、3岁小孙女乘火车去昆明避暑,在菜园坝火车站过安检时,她把火车票和身份证交检票员后,安检人员说卡票了 (中共在法轮功修炼者的身份证里面加注了特殊标记),立即把她送到菜园坝火车站派出所,搜查所有行李,没收了法轮功书等,还对她拍照、录像、审问、做笔录。下午3点多,她又被送到沙坪坝公安分局。

原文:法轮功学员蒋有容被重庆女子监狱迫害致死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