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立日游行 华府法轮功学员五城传递美好

【正见新闻网2021年07月07日】

7月3日、4日两天,华府地区部分法轮功学员参加了马里兰州和弗吉尼亚州五个城市举行的美国独立日庆祝游行,展现法轮大法的美好,受到民众欢迎。

历经一年多的疫情封城, 观看游行的民众显得分外兴奋。有的街道两旁,观众围上里外好几层。

腰系金色腰鼓,身着明黄服装和粉色飘带,由法轮功学员组成的腰鼓队表现亮眼。她们明亮的笑容、整齐的鼓声和欢快的音乐,带来独特的东方韵味和节日的喜庆。民众反应热烈,掌声不断。

在装饰有莲花莲叶的花车上,法轮功学员展示优美舒缓的法轮功功法,令人内心平静。花车展板上配有法轮大法的文字介绍说明,引人注目。

腰鼓队成员、华府公司药物试验数据分析师、法轮功学员高美霞博士介绍,参加游行的目的,“是为展现法轮大法的美好,让更多人知道法轮大法的福音。法轮大法讲‘真、善、忍’。我们都是受益者,也希望别人受益。”

她说,“因为法轮功在中国还在受(中共)迫害,所以希望很多人真正了解法轮功真相,知道我们是一群什么样的人,不要被蒙骗。”

“人们真正看到法轮功的时候,会看到我们是一群祥和、善良的人,充满了正向能量,会受到感染的。”

法轮功洪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广受好评,其主要著作《转法轮》被翻译成四十多种文字,在全球公开发行。

7月3日和4日两天,华府部分法轮功学员参加游行的五个城市分别是Fairfax、Palisades、Towson、Catonsville和Leesburg。其中,Palisades是华府富人区。

一位在Fairfax游行现场发放法轮功传单的学员介绍,她发了五六百份真相资料,西方观众很多人主动索取,也有亚裔观众主动索要传单。

Fairfax的游行,也是弗吉尼亚州规模最大的独立日游行。当天,民主党和共和党州长候选人、多位州议员和地方官员都全程参加了当天的游行活动。

(大紀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