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带风暴艾尔莎逼近 佛州四百万人收到预警

高杉

【正见新闻网2021年07月07日】

佛罗里达州西海岸的四百多万人已经收到飓风警报。热带风暴“艾尔莎”(Elsa)掠过基韦斯特(Key West),进入墨西哥湾温暖的水域。预计风暴在登陆阳光州之前将恢复飓风强度。

据“今日美国”(USATODAY)网站报导,飓风警报在从埃格蒙特岛(Egmont Key)到斯坦哈奇河(Steinhatchee River)等地区都有效。根据美国国家飓风中心(National Hurricane Center)的报告,飓风警报意味着该地区将在未来24小时内出现飓风。

飓风中心说:“保护生命和财产的准备工作应该尽快完成。”

美国国家飓风中心在一份公告中称,在美国东部时间周二(7月6日)下午2点,风暴中心位于坦帕(Tampa)以南约180英里(约合290公里)处,持续风速为每小时70英里(约合113公里)。

风暴以每小时9英里(约合14公里)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动,比上周创下的超过每小时30英里(约合48公里)的速度要慢得多。

基韦斯特国际机场(Key West International Airport)测得风速为每小时59英里(约合95公里)。

热带风暴的强风向外扩展到离中心70英里的地方。周二上午,强风和暴雨席卷了佛罗里达州南部的部分地区。报告警告说,“威胁生命”的风暴潮、洪水和个别的龙卷风都可能发生。

天气预报说,艾尔莎将在周三(7月7日)早上在坦帕北部登陆。坦帕国际机场(Tampa International Airport)计划在周二下午5点关闭。

据AccuWeather介绍,整个佛罗里达群岛,以及佛罗里达半岛西南部和西部地区的降雨量,可能高达8英寸(约合20厘米),而且偏远地区的降雨量可达15英寸(约合38厘米)。

佛罗里达州长罗恩‧德桑蒂斯(Ron DeSantis)宣布该州67个县中的24个进入紧急状态。在周二上午的新闻发布会上,德桑蒂斯提醒居民,不要只把注意力集中在艾尔莎的“风暴锥”上,因为“预计风暴的影响将远远超出那个区域”。

德桑蒂斯说:“如果你观察一下风暴的情况,就会发现它极不平衡地向东移动。”“因此,大部分降雨将集中在风暴中心以东。”

乔‧拜登总统批准了该州的紧急声明,这意味着联邦政府将资助75%的疏散和维持避难所的费用。

德桑蒂斯从紧急状态名单中删除的迈阿密-戴德县(Miami-Dade County)也没有完全幸免。据报导,暴雨和强风已经到来。官员说,周一晚些时候,闪电迫使工作人员暂停在于6月24日倒塌的瑟夫赛德公寓中搜寻遇难者。

在暴风雨来临之前,坦帕市附近的麦克迪尔空军基地(MacDill Air Force Base)将一些飞机疏散到堪萨斯州威奇托(Wichita)的麦康奈尔空军基地(McConnell Air Force Base)。

艾尔莎于周二上午从佛罗里达群岛向西移动,预计将在周二晚些时候和周三移动到佛罗里达西海岸附近或部分陆地的上空。

据迈阿密大学(University of Miami)飓风研究员布莱恩‧麦克诺迪(Brian McNoldy)介绍,热带风暴“艾尔莎”是有记录以来最早的第五个被命名的风暴。它在上周六早上以每小时31英里(约合50公里)的速度移动,打破了热带地区移动最快的飓风的纪录。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