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议员批中共活摘 总理:已向中方提器官问题

【正见新闻网2021年07月06日】

周一,新西兰广播电台,报导了中共活摘人体器官的消息,国会议员敦促政府立法、强硬抵制中共。新西兰总理阿尔登,周一表示,已经向北京提出器官移植问题。

新西兰总理阿尔登:“我们作为政府,已向中方提出器官移植问题。我们也已寻求有关该问题的最新讯息,及(器官提供者)的同意与透明度的政策改革。这是我们在这层级已提出的。”

新西兰总理周一表示,已向中方提出器官移植问题,强调新西兰没有进口器官,并且已经在立法,应对现代奴隶制。

新西兰总理阿尔登:“(记者:活摘器官供应全球黑市。)”“我想从新西兰观点,这可能很重要。我们不从任何国家进口器官。”

新西兰广播电台)节目《红线》与相关报导指,18国“对华政策跨国议会联盟联合主席之一、工党议员华尔,指控中共活摘法轮功修炼者、以及新疆维族人器官。《红线》节目强调,指控是针对中共,而不是中国人民。

新西兰国会工党籍议员华尔:“维族人和法轮功修炼者,都已被认定是良心犯。我们知道他们是(被中共当)奴隶,我们也知道他们一直被活摘器官。”

华尔还呼吁政府立法对抗中共奴工贸易,确保新西兰人接受移植的器官,不得来自中国或任何无法证明捐赠过程符合伦理规范的国家。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模、张东旭报导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