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地亚哥法轮功独立日国庆游行获头奖

方静玄

【正见新闻网2021年07月05日】

图为获得头奖的法轮功队伍在游行主办方的宣奖告示幅带领下走上游行路线。

今年是美国245年独立日国庆,圣地亚哥南郡的科罗纳多岛(Coronado)重新举行了其著名的科罗纳多国庆大游行,今年是第72届,一百多个队伍参加,其中圣地亚哥法轮功的队伍以其新颖独创的花车获得头奖。

圣地亚哥法轮功作为多年来参加该游行的唯一华人团队,今年再次参与,并且设计了新的花车,而且花车获得了类别头奖。

负责花车设计的平面设计师Terri说,这次重新设计的花车是“法船”造型,想藉以突出“希望”的主题,“因为过去一年里,人们体验了可怕的病毒、痛苦,我们希望告诉人们,法轮大法的队伍带给人希望,而法船正有此寓意。”

Terri介绍,法船设计包括船型、船帆和云浪。“我们设计了10呎高的船竿,上面挂起写有‘真、善、忍’的船帆,让观众从远处就能看到我们想要传递的最重要的信息。”

法轮功游行队伍包括腰鼓队、横幅队和花车。Terri说,当游行队伍行进时,她听到很多观众大喊“法轮大法好!”,还有人看到横幅上的信息时,站起来鼓掌,游行沿路有几个站点的主持人在介绍队伍时还把横幅的内容读出来,得到观众的共鸣。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