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控告江泽民 内蒙莫旗市民刘贵祥遭迫害离世

【正见新闻网2021年07月01日】

明慧网报导,内蒙古莫力达瓦达斡尔族自治旗(莫旗)西瓦尔图镇年约70岁的法轮功学员刘贵祥,于2021年3月28日,在当局多次恐吓、骚扰迫害下及贫困交加中含冤离世。

刘贵祥曾三次被非法劳教。2003年他控告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成为莫旗第一个诉江者,为此被非法劳教。

刘贵祥和妻子李福荣居在莫旗西瓦尔图镇。李福荣的哥哥李福东、李福东的妻子刘淑琴及儿子李春华、儿媳聂连辉,居住在卧罗河镇。多年来,这个大家庭因为修炼法轮功一直遭受中共残酷迫害。
第一次被非法劳教

2001年元旦早晨,李福东、聂连辉、李春华、刘贵祥带着做好的条幅,顺利到达天安门广场。刘贵祥打出横幅,高喊“法轮大法好”。最终四人均遭到非法关押,后被劫持到莫旗看守所。

在那里,因为炼功,刘贵祥遭到毒打。他被非法关押六个多月后,被“610”(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头子张世斌非法劳教2年。

此外,李福东被张世斌非法劳教3年;李春华1年;聂连辉、刘淑琴被非法关押十个多月后放回。

2001年6月2日,刘贵祥、李福东、李春华等被劫持到内蒙古扎赉特旗图牧吉劳教所。

大约同年7月,李福荣被张世斌等送往齐齐哈尔市富裕县精神病院,迫害约两个多月,被强迫大量吃药。

8月末,刘贵祥等绝食反迫害,遭到警察的毒打、野蛮灌食。其间,他两次被毒打致昏迷,醒来后手肿得像馒头。

11月2日,刘贵祥因炼功被狱警吊在库房里,只能两脚尖着地,全身汗水像水洗一样。

狱警指使“包夹”(监管法轮功学员的刑事犯人)对刘贵祥狠毒地拳打脚踢,多次将他打昏过去。

刘贵祥向狱警反映“包夹”打人,狱警以没看见为由进行包庇、纵容。

劳教所大队长张亚光在走廊公开叫喊:“共产党就是土匪,警察就是流氓,我就是流氓头子,共产党就是土匪流氓窝。”

中队长陈强当着法轮功学员的面狂叫:“这里哪来的法律!哪来的理!”中队长支文奇掐住法轮功学员的喉咙发泄:“我就是魔!”

2003年1月份,刘贵祥非法劳教期满后,回到家中。
控告江泽民 第二次被非法劳教

2003年回家后,刘贵祥写信给时任中共最高领导人起诉中共前党魁江泽民,起诉内蒙古兴安盟图牧吉劳教所不法警察。

刘贵祥在家中只住了15天,张世斌就拿着那封信,将刘贵祥再一次非法抓捕,关进莫旗看守所。张世斌说:“不用你脦瑟,你这封信不是(对你)判刑就是劳教!”

刘贵祥再一次被非法劳教2年,在莫旗看守所被非法关押八个多月后,被劫持到内蒙古巴盟呼和浩特市五原劳教所迫害一年零三个多月,遭强制“转化”(放弃修炼)迫害。

2004年11月,刘贵祥被非法劳教期满。张世斌将他接回,没让回家,却劫持他到自家洗脑班里。
一家人遭受迫害

2005年9月份,张世斌在刘贵祥家中非法抄家,翻出《九评共产党》光盘。李福荣被绑架到莫旗看守所非法关押15天。

2006年11月25日晚,刘贵祥的女儿刘云云(时年26岁、未婚)因制作法轮功真相资料被绑架到看守所。

刘云云绝食抗议非法抓捕,第二天,她被强行注射了一种不明药物。之后,她彻底失忆,奄奄一息、精神失常。她后来恢复了意识,却于2007年被冤判7年,劫入内蒙古第一女子监狱。

2006年12月上旬,张世斌等人将刘贵祥、李福荣绑架到莫旗看守所非法关押,夫妻俩均被劳教一年,非法关押在莫旗看守所。

刘贵祥被超期非法关押一个月才放回。

多年来,刘贵祥一家多次遭到当地警察的骚扰。当地给村民补发钱款,改造房屋等,都把刘贵祥一家排除在外。他一家五口只能住在危房中……

历经残酷的身心上的迫害及经济迫害,刘贵祥于2021年3月28日含冤离世。

原文:内蒙莫旗第一位诉江勇士刘贵祥被迫害离世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