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惨真相:活摘器官在中国

【正见新闻网2021年06月30日】

近二十年来,有关在共产主义中国强摘器官(活摘器官)的指控层出不穷。据报因通过从“良心犯”身上获取器官,中国当下器官移植交易已是一个价值10亿美元的产业。

经过调查,一个由七人组成的国际独立中国法庭于2018年12月做出判决。判决结论是:“法庭成员确信——一致并且毫无疑问地——在中国从良心犯身上强迫摘取器官已经实施了很长一段时间,涉及大规模的受害者。”

2000年中国器官移植产业开始飞速发展,数百家医院提供移植,数千名移植外科医生接受培训,移植研究由军队进行,免疫抑制剂产业得到国家补贴。

大多数西方国家的移植患者等待器官移植需要等待数月甚至数年,而在中国,等待手术的时间短至数周、数天甚至数小时。

最初,中共官员声称自愿捐助者使每年的移植手术激增至数万个。当这种解释不能充分说明问题时,官员们又声称死囚是器官的来源。此后,2015年,中共再次改变说辞的方向,据称停止从囚犯身上获取器官,然后吹捧其“亚洲最大的自愿器官捐赠系统”。

不管共产中国的官方如何解释,报导指出那些(器官捐赠)数字根本没有增加。

发表在BMC医学伦理学杂志上的一项调查揭示,“官方器官移植数据是系统性的伪造和操纵。”官方数据显示,2018年,中国只有六千名官方器官捐赠者,据称他们提供了一万八千多个器官。

然而,研究人员发现,在查看中国的一些医院时,这些数字“很容易被超出”。《血腥的活摘器官/大屠杀:更新版》(Bloody Harvest/the Slaughter: An Update)的作者证实,中国有七百多家医院进行肝肾移植,仅天津第一中心医院每年就进行六千多例移植。专家们进一步估计,中国医院每年要进行六万~十万例器官移植手术。

此外,根据由马修‧罗伯逊(Matthew Robertson)所著的2020年共产主义受害者纪念基金会报告,自2000年以来,共产主义中国的死刑执行情况有所下降,但“按需”移植的人数在增加。

罗伯逊写道:“自2000年以来,对于大部分器官的来源,唯一合理的解释就是良心犯。”

罗伯逊和中国法庭都得出了类似的结论,良心犯的器官成为目标。法庭的判决证实,法轮功学员是器官的主要来源之一。此外,根据新疆最近的迫害和医学检测规模,有证据表明维吾尔人会被摘取器官。

在新疆,估计有180万至300万维吾尔人和其它以穆斯林为主的少数民族被强制关押在所谓的再教育营中。幸存者提供了大量关于集营内恐怖事件的证词和证据,这促使美国在2021年1月20日宣布中共在新疆犯下种族灭绝和反人类罪。

集中营的幸存者报告说,他们接受了非自愿的身体检查,例如血液检查、X光检查、超声波检查和DNA检测。

根据法庭的一份声明,“专家报告说,对这些检查唯一合理的解释是确保受害者的器官健康并适合移植。”进一步的报导称,从集中营归还给家属的死者尸体的一些器官区域(例如肾脏)上有明显的缝线。

另一名幸存者,曾被中共关押的教师赛拉古尔‧萨伊特拜(Sayragul Sauytbay),她逃离新疆,并被前美国国务卿迈克‧蓬佩奥授予国际勇气女性称号。

赛拉古尔在她写的书《首席证人:逃离中国现代集中营》中描述,年轻、健康的犯人,拿着用红色X标记的医疗档案,被看守莫名其妙地带走了。她写道:“党从犯人身上摘取器官是个简单的事实。”

来自研究人员、幸存者和活动家的大量报告和证词非常令人不安。必须采取行动。

今年3月,美国国会在两院分别引入两党支持的立法,《停止强摘器官法案》(Stop Forced Organ Harvesting Act),以打击这一可怕的罪恶。法案将强制要求每年报告强摘器官的情况,授权美国政府拒绝或吊销非法购买器官者的护照,并制裁那些参与强制摘取器官的人。

《停止强摘器官法案》将揭露强摘器官的残忍行为,并追究肇事者的责任。

我们鼓励您联系您的国会议员,要求将《停止强摘器官法案》立法,这可以挽救无辜的生命。

原文:The Tragic Truth: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刊登于英文《大纪元时报》。

(大纪元专栏作家Newt Gingrich、Callista L. Gingrich撰文/陈天仪编译)

作者简介:

纽特‧金里奇(Newt Gingrich),美国共和党人,1995年至1999年担任众议院议长,2012年参加总统竞选。

卡莉斯塔‧路易斯‧金里奇(Callista Louise Gingrich)是一位女商人、作家、纪录片制片人和外交官,曾于2017年至2021年担任美国驻罗马教廷大使。

本文所表达的是作者的观点,并不一定反映《大纪元时报》的观点。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