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企业家:我们需要更多法轮功真相点

【正见新闻网2021年06月29日】

近日,澳洲政府针对中共病毒疫情取消禁足令后,法轮功学员在唐人街和墨尔本市中心继续设立多个法轮功信息摊位,传播真相。每天都有不少过往的民众在征签表上签名,支持法轮功反迫害。

有民众表示,法轮功学员二十多年间坚持讲真相对澳洲社会非常重要;也有人表示,为了保护下一代不被共产主义侵蚀,需要更多这样的法轮功真相点。

6月中旬,澳洲一项最新调查显示,有超过60%的民众要求澳洲政府对中共的人权迫害发声;面对中共的威胁,62%的受访者认为澳洲应该“坚持自己的价值观”。

企业家:为了子孙后代 需要更多法轮功真相摊位

布拉德·斯塔尔(Brad Starr)是墨尔本一家运营三十多年的知名企业的老板,在唐人街法轮功真相点签名表示支持后,他说:“中共对中国民众的所有迫害,对海外的所有渗透都应该停止。我们需要保护我们的下一代免受这种事情的影响。”

对于法轮功学员二十多年坚持在闹市区设立真相点,他说:“我们需要看到更多这样的摊位——法轮功的真相摊位。我还看到了(法轮功学员展示真相的)汽车游行,法轮功学员们做得很出色。整个世界都需要站出来说点什么。”

斯塔尔还表示,已经在自己的社交圈里分享了所了解到的一切真相。临走时,他还多拿了几份真相单张,准备发给自己的员工。最后,他祝法轮功学员一切顺利。

会计师:澳洲政府应公开谴责中共

退休注册会计师约翰·柯希那斯(John Kirchners)在反迫害征签表上签了名。他介绍说,自己今年80岁,母亲是俄罗斯人,父亲是德国人,他出生在苏联。母亲家族是虔诚的东正教教徒,因此遭受苏联共产党的迫害,被迫逃到德国。他9岁的时候和家人移民到澳洲,就是为了远离共产主义。

他说自己非常清楚共产党的邪恶本质,非常了解在他所出生的国家里共产党的所作所为。

他对法轮功学员二十多年来坚持在唐人街向澳洲民众揭露中共的迫害很认同,“共产政权是邪恶的,法轮功学员在做的是制止邪恶,是正义之举,我的立场和他们一致”。

就澳洲人近来针对中共迫害人权的民调,柯希那斯说:“中共迫害任何人都是错误的,我们的政府应该公开发声谴责。我们是民主社会,中共所做的任何邪恶和糟糕的事情都应该被曝光。而法轮功学员把这一切揭露出来,我真的很高兴,因为法轮功学员说的都是真相。”

澳洲居民:法轮功正在帮助社区中的每个人

简·塔塞尔(Jane Tassell)今年67岁,在老年护理机构兼职工作。她觉得中共的人权迫害情况越来越糟,人们可看看它对西藏、香港、新疆做了什么。

她说,“我们的政府应该采取严肃的行动,人们应该了解发生了什么,尤其是年轻一代,例如,应该在学校由政府设置相关的课程。”

“我认为法轮功学员真的很有勇气,这么多年来坚持揭露迫害。一旦更多的人了解这些,形势会发生变化的。”

明慧网原文:澳企业家:我们需要更多法轮功真相点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