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神韵重启巡回演出 康州连两场爆满

【正见新闻网2021年06月28日】

在因疫情封闭而等待了一年多时间后,观众终于迎来了期待已久的神韵演出。周六(6月26日),神韵艺术团2021年度全球巡回演出,在康州的斯坦福首两场演出,均呈现全场爆满的盛况。

随着一声响亮的锣声,大幕拉开,创世主的召唤,回响在天际,祥云缭绕,仙娥起舞,金碧辉煌的天国世界映入眼帘。伴随着恢宏的音乐,一个纯善纯美的世界,殊胜祥和,奥妙无穷。

神韵以世界上最古老、最丰富的舞蹈体系之一的中国古典舞为特色,乐团现场伴奏原创音乐,加上动态的天幕背景和动人心弦的故事,引领观众走进美妙、出神入化、启迪人心的神奇世界,展现了没有共产党的中国文化,观众为此惊叹、感动。

首席顾问被深深打动 欲了解中国文化

Jeff Pomeroy是一家科技资讯公司老板及首席顾问,他表示,观看神韵让他收获颇丰,并且深深地被舞剧故事所打动。他开心地说:“我全程都满足地面带微笑。”

“得知那些故事,并了解其中的内涵,我感到非常的好。”Jeff Pomeroy说,“我很受感动,这场演出让我想更多地去了解(中国文化)。”

会计师赞神韵:充满神性 不同凡响

“演出非常好,十分完美。”6月26日晚场,注册会计师Richard Tuting携太太Elizabeth Tuting观看了神韵艺术团在斯坦福派雷斯剧院(STAMFORD The Palace Theatre)的第二场演出后,发出由衷赞叹。Tuting认为演出充满神性,“是的,我现在感觉非常美妙。”

Tuting在纽约州拥有自己的会计师事务所,因为疫情没有如愿看到神韵2020年在林肯中心的演出,等待了1年半之后,夫妇二人在斯坦福派雷斯剧院了愿。Elizabeth认为,“神韵与众不同,与以往看过的演出都不同。”

神韵集舞蹈、音乐、动态天幕为一体,为观众带来了过目难忘的体验。Elizabeth赞叹,“演出服装绚丽夺目,艺术家的舞蹈技巧简直令人难以置信。”

“音乐非常动听!”Tuting沉浸在神韵耳目一新的原创音乐中。“我感觉非常美妙,几乎就像一种在天上飞的感觉。”

Elizabeth也赞叹,“神韵现场交响乐引人入胜!”她也喜欢神韵歌唱家独特的演唱,“歌曲十分优美,能量场很强。”

神韵艺术团致力于恢复近乎失落的中国传统文化,Tuting感佩神韵艺术家的诚意付出,“这样的努力是很好的事,非常好。”

Elizabeth对于神韵目前不能回大陆演出感到“非常难过”,“神韵付出这样的努力太了不起了,在中国看不到这样的演出,真是个耻辱。”

神韵演出中关于创世主和天堂的场景引发了Tuting的强烈共鸣:“我绝对能够感受到神性。”Elizabeth也表示,“是的,绝对的。”

神韵每年携一套全新的节目全球巡回演出,这令Tuting夫妇非常期待,Elizabeth表示,“神韵每年都呈现不同的故事,这太了不起了,我们要年年来看神韵。”

神韵歌词振奋人心 警局首席行政官激赞

“这真是一场精彩的演出!”康州Prospect警局的首席行政官兼公共安全总监Nelson Abarzua和太太Terri Abarzua,欣赏神韵演出后感到幸运又感恩。

6月26日晚,Abarzua和太太受朋友之邀,在康州斯坦福派雷斯剧院欣赏了神韵艺术团的精彩演出。

Abarzua表示,“这是一场了不起的演出,这是一次很棒的体验。”

他对神韵的匠心独运以及高超的艺术水准表示钦佩,“演员的演出方式,以及故事的时间安排让人感到振奋。”“而演出的故事情节如何解说,对我们这些未曾经历过这些事情的人来说,主持人的解说方式非常非常重要。”

Abarzua对神韵歌唱家赞叹不已,“歌唱家令人惊艳!他的歌喉特别好。”“歌唱家的声音很棒。非常非常优秀。”他很欣赏歌词及其呈现的方式,“打在屏幕上的内容,能令人振奋。”“我认为他们把歌词放在屏幕上是一个很好的主意。”

Abarzua表示,神韵展现当今中国有信仰的修炼人反迫害的故事,能给社会带来积极影响,“我认为在教育方面会有积极影响,这里很多人都不知道那里(中国)发生了什么。我们刚刚了解到它,你可能还会从新闻中听到它,那些信息令人印象非常深刻。”

Terri对神韵弘扬中国传统文化表示赞赏和感恩,“了解传统以及舞蹈、歌曲和袖子上的花朵(服饰)背后的所有文化元素以及所有其它优雅的元素非常有趣,非常有意义,我想我们很幸运今天受邀,学习更多文化。”

神韵弘扬的是中国五千年的传统文化,令Terri感受到与众不同,“我们以前从未体验过这样的文化,我们有一个在中国出生的侄女,Abarzua的弟弟在她很小的时候就收养了她,所以我们接触过(现代的中国文化),但感到那些并非是真正的中国传统文化。”

Terri赞叹,“我们很喜欢神韵演出,我喜欢所有的色彩,演出令人愉悦。”“演员极富天赋,他们在编舞和所有方面付出了很多时间,演出真的太棒了!”她发自内心地对神韵演员表达感恩,“感谢你们付出的时间、努力和演绎,非常有才华!”

纽约精英结伴跨州追神韵:赞美妙心生感恩

疫情消退的大纽约地区,喜迎神韵艺术团2021年世界巡回演出的前三场演出。三位退休的主流精英好友,结伴从长岛驱车两小时到康州,只为抢先观赏“世界第一秀”。

6月26日晚,Pamela、Berle和Andrew三位老朋友在观赏了神韵艺术团在斯坦福派雷斯剧院(The Place Theatre)的第二场演出后,难掩喜悦之情。

Pamela拥有音乐专业硕士学位,精于钢琴演奏。她表示,自己“正经历着最为美妙的夜晚”。

“最主要是脱离疫情心态,非常荣幸地体验这台美不胜收的节目,有音乐舞蹈,有对故事、文化的解说。”Pamela表示,从主持人的报幕中,她了解到演员们受的训练,更得知了他们正经历的政治迫害,“这让我非常难过,但我很欣慰了解到这事,或许也因此对他们经历的困境更加同情”。

而Pamela对神韵演员更多的是赞佩,“他们对自己的事业怀有如此大的热忱,每一位舞蹈演员都如此。我们坐得很近,可以看到他们脸上的表情。”

在她看来,演员们“对自己从事的事业怀有一种完全的激情和热爱。这体现在乐队的音乐、舞蹈,乃至两位提供解说的主持人身上”。她欣赏报幕解说的透彻精炼,“让你可以完美地获得一个概念”。

结伴而来的Andrew也表示非常开心,“实际上这是疫情过后我第一次看演出。”

Andrew经营过音乐方面的业务,神韵融合东西方乐器的交响乐伴奏让他耳目一新,“我认为这真的很棒,艺术性的确出色”。

和Pamela一样,Andrew也很欣赏神韵的简短报幕,“概括了我们需要知道的一切,之后你可以发挥想像。”节目册中的简介对他也很有帮助。

Andrew自言对中共破坏传统文化“多少有所了解”,“共产党刚进来(中国)时,摧毁了很多佛教寺庙。现在寺庙回来了,它们试图重建,或许是为发展旅游”。

讲到对整台节目的观感与收获,Andrew表示:“我们看到的是五分钟、七分钟的一个个表演片段——不同的风格、服饰和历史,有当今,有过去,还有不同的启发性。这激励我做更多的研究,更多了解中国文化和在中国发生的事。”

神韵的音乐舞蹈之美,也让Pamela的好友Berle深心赞叹。

Berle听过一些中国古典乐器的乐音,觉得很有味道。在神韵演出的现场伴奏中,他尤其喜欢乐团演奏的古典音乐,“他们真的是优秀的音乐家,为很优秀的舞蹈锦上添花。有些旋律我觉得真是太美了!”

Berle也表示,疫情过后“终于能出门”观赏神韵,让他更加感恩。

前银行副总裁赞节目寓教于乐
 

美国银行(Bank of America)的前副总裁Charles Martin称赞,演出的各方面给他留下深刻印象,尤其是各朝各代的忠孝节义故事。

他表示,“(舞剧)故事,取自于古代中国的传统,意味深长。”“这场演出既有娱乐性,又有教育意义。”

此外,演出中的动态天幕也令他耳目一新。

“演员从背景天幕飞上飞下,非常引人入胜,我非常喜欢。天幕使得整台演出的节目流动顺畅,一环扣一环,非常赏心悦目。”Charles Martin说。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