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年 武汉至少45位法轮功学员遭强制洗脑

李洁思

【正见新闻网2021年06月26日】

根据对明慧网2021年1月至6月20日报导的不完全统计,武汉市的13个“洗脑班”仍在迫害法轮功学员,其中9个为新开设的“洗脑班”,至少45名法轮功学员遭强制洗脑。

今年三四月份,武汉市有18名法轮功学员被关洗脑班迫害,在全国城市中排名第一。5月18日至6月20日,又有21名学员被劫持到洗脑班迫害,其中迫害最严重的是江岸区洗脑班,非法关押16名学员。

武汉市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洗脑班在全市各级各处都有,包括党校、疗养院、医院、福利院、招待所、宾馆等都是设立办洗脑班的场所,多达六十多个。

如今又新增9个:江岸区2个、青山区2个、汉阳区2个、洪山区1个、武昌区1个、东湖新技术开发区1个。

洗脑班实际是一个法律之外的黑监狱,逼迫法轮功学员看诬蔑法轮功的电视节目,写“思想汇报”,雇用专门人员灌输歪理邪说,搞精神折磨,同时进行肉体迫害,实施各种酷刑摧残,强迫法轮功学员写“三书”(即放弃修炼的所谓《保证书》、《悔过书》、《决裂书》)。

中共当局将洗脑班对外谎称为“法教班”、“转化学习班”、“法制教育中心”和“法制教育所”等;今年,又对外谎称为“关爱中心”、“关爱之家”、“关爱人家”等。

洗脑班实质上是中共私设的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黑监狱。

近期被绑架到洗脑班的部分法轮功学员案例

6月15日,位于解放公园路的中南设计院高级工程师韩凯在单位上班时被绑架。参与绑架的是武汉市江岸区政法委和百步亭社区工作人员,主要责任人为综治办负责人王强。

6月7日晚,江岸区四唯路派出所警察到法轮功学员刘立所在的出租房敲门,刘立没有开门,他们就将水电全部切断,并安排人在门口、楼下守了一夜。次日,他们叫来开锁师傅,强行把门打开,绑架了刘立。

5月24日,汉阳区五里墩街五园里社区法轮功学员习国秀出门后失联。家人经打听得知,习国秀被绑架至洗脑班。

5月18日至31日,江岸区12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到洗脑班洗脑。

5月16日,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法轮功学员刘涛被绑架。

洗脑班采取的迫害手段

身体上的摧残

在洗脑班里,警察采用不让法轮功学员上厕所、不让睡觉、不让洗澡、不让喝水、只让吃一点点食物等手段,强制“转化”(逼迫放弃修炼)他们。

强制洗脑

在硚口区额头湾洗脑班(即所谓的硚口区“关爱中心”),4名法轮功学员遭强制洗脑。每人住在一间房里,两个包夹(专门监管法轮功学员的刑事犯人)当“陪教”,还有一个所谓的“老师”。

每天上午、下午,法轮功学员被强制去“上课”,被逼看诬蔑法轮功的光碟,不让闭眼、不让低头等。

洗脑班还利用犹大(曾修炼过法轮功,后来被逼迫放弃修炼者,遂被中共利用来迫害法轮功学员)对法轮功学员实施洗脑迫害。

逼写“三书”

武昌区一位90岁老者修炼法轮功,武汉市武昌区中华路派出所所长李杰伙同“610”(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及社区人员把他绑架到武昌南湖洗脑班,接连三天早上送去,晚上送回家。

在洗脑班,他们逼他在声明不炼功的表格上按手印,被他拒绝。他们就强行将老人的左右手分别在几张表格上按手印,并说:“这是你自己按的手印。”

明慧网,武汉洗脑班仍在迫害法轮功学员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