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福岛国际UFO研究所将开幕 连结全球同好

陈霆

【正见新闻网2021年06月22日】

周四(6月24日),日本的“福岛市饭野UFO交流馆”将成立一个新的国际不明飞行物(UFO)研究所(简称UFO研究所),将收集、分析和发布全世界的目击者报告,研究不明飞行物的外型与飞行原理,预计该设施也将成为一个新的旅游景点。

据日本《福岛民报》报导,该机构也将建立一个国内外的UFO研究网络,全球各地飞碟目击事件的研究者,都可申请成为该中心的研究成员。

福岛饭野町千贯森山一带,被称为日本的“UFO之乡”。从20世纪70年代起,这里出现了特别多的UFO目击事件。

今年5月,五角大楼证实了三段不明飞行物录像,确实是美军人员拍摄的。一位曾领导UFO研究项目的美国前国防部官员也对媒体表示,他个人认为“有非常可信的证据”,表明外星生命是存在的。五角大楼也计划在6月底前,向美国国会提交一份关于UFO的报告。

《福岛民报》称,这一连串的行动鼓励了日本UFO事件的研究者,在振兴饭野的当地工商协会的领导下,该研究中心将于6月24日成立。

6月24日被公认为“UFO日”。据称,1947年的这一天,美国人首次目睹了UFO。

日本神秘事件杂志《Mu》(ムー)的主编三上丈晴,将担任该研究所的第一任所长。费时50年研究UFO事件的、“福岛市饭野UFO交流馆”的第一任馆长木下次男,将担任研究员。还有30名当地居民,将担任研究中心的志工。

该机构表示,在研究所开幕时也将推出一个官方网站,上面将公开UFO照片和视频,以及从世界各地收集的目击情报和其它UFO相关信息。

该研究所将与成员合作分析UFO的详细要素,包括其外型和移动原理等,并公布分析结果。中芯还将聘请一名外国籍工作人员,处理来自海外的信息。

(大纪元)

“福岛市饭野UFO交流馆”成立于1992年,馆内有许多UFO相关的收藏,其中包括已故UFO研究先驱、日本飞碟研究会创立者荒井欣一捐赠的约3,000件藏品与藏书。每年约有30,000人入场参观。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