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迫害昏迷两月 浙江法轮功学员施梦巧离世

【正见新闻网2021年06月17日】

浙江永康市法轮功学员施梦巧被中共非法判刑18个月,于2021年3月底在看守所被迫害致脑颅内受伤,被看所守擅自动手术,昏迷两个多月后,于6月6日含冤离世。

明慧网报导,对施梦巧的死亡,看守所没有给出任何交代和解释,却将其遗体连夜拉往殡仪馆。她的家属非常悲痛。

施梦巧,永康市唐先镇大后村人,生前在被非法关押看守所期间,其家属曾多次要求去探视,均被看守所均以“疫情”或其它借口拒绝。

2021年3月底,家属突然接到看守所消息称:施梦巧脑中长有“肿瘤”需要立即开刀做手术。家属因对此结论相当怀疑拒绝签字,并为她申请“保外就医”。

看守所没有立即放人,却在未经家属同意签字的情况下,半夜偷偷地对施梦巧动了手术,转入了“重疾监控室”。然后,在她的情况非常危急时,却催促其家人尽快将她“保外就医”接回家。

家属对看守所行为颇为质疑,向各级政府递交了控诉状。最后永康当地警务督察处告知家属,声称看守所无违法行为,施梦巧的脑部受伤为“脑瘤所致”。家属对此说法不认可。

施梦巧一直昏迷不醒。6月6日,家属接到医院的病危通知。当晚,施梦巧在医院含冤离世。

2020年2月12日,施梦巧遭到当地派出所警察绑架。参与的警察称在监控中看见她在发真相资料。后有二十几个警察闯入施梦巧家中非法抄家、抢劫,并非法带走了施梦巧及丈夫胡铁军。

2月13日中午,胡铁军获释回家,施梦巧则被转至永康市看守所继续关押,后被金华市婺城区检察院非法起诉。

7月21日,施梦巧被金华市婺城区法院以网络远程的形式庭审。法官一直阻碍施梦巧本人及律师为法轮功辩护,阻止认为不利于公诉人的所有辩护,只允许在他定性范围内去辩护。法官几次打断辩护人的讲话,甚至几次休庭。

即便如此,两位辩护人——律师和家属还是依法陈述了事实。

施梦巧本人在法庭上讲述了法轮功给她带来的益处,善劝公检法人员不要知法犯法,不要迫害佛法;也告知法庭,法轮功蒙受千古奇冤,总有一天会真相大白于天下。

法官没有当庭做出判决,说择日再判。9月27日上午,施梦巧再次被非法庭审,遭冤判18个月、勒索2万元。施梦巧上诉到金华市中级法院。

此前,2011年8月4日早上5点多,施梦巧还曾被永康市公安局长杨兵、“610”(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唐先镇人员入室绑架,劫持到金华洗脑班。

几天后,施梦巧被迫害得不能连贯说话,发音困难。她丈夫于8月17日带着4岁的孩子到唐先镇政府讨公道,要求见妻子一面,遭唐先镇人员绑架,也被送入金华洗脑班。

文章来源:明慧网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