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佩奇县通过决议 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

李辰

【正见新闻网2021年06月17日】

“这是我们佩奇县(Page County)的一个非常特别的历史时刻,我们为正确的事情挺身而出。我非常非常自豪……”美国弗吉尼亚州佩奇县委员会主席摩根‧费尼克斯(Morgan Phenix)向大纪元记者表示。

6月15日晚,美国弗吉尼亚州佩奇县(Page County)通过一项决议案,强烈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强烈谴责中共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这是弗吉尼亚州第14县通过关于抵制中共强摘器官的决议案,也是2021年以来,该州第13县通过类似的决议案。

县委员会主席:强摘器官是反人类罪

弗吉尼亚州佩奇县(Page County)委员会主席摩根‧费尼克斯(Morgan Phenix)受访时表示,他“非常非常关注”中共强摘人体器官的行径……“这是针对群体和个人的反人类罪。”

“非常感谢你们(法轮功学员)传播真相。”“这对我,对其他县委员来说,都是新的信息。”

“我非常非常荣幸地被告知此事,此前,我对此一无所知。你一旦得知真相,便无法转身离开。”

他说,“这场迫害,应立即停止。”

县委员:必须制止这一恶行

佩奇县县委员马克‧斯特鲁普(Mark Stroupe)受访表示,“作为美国公民,我们需要将这个消息传播出去,让人们知道发生了什么,并制止这种恶行。”

“我们必须表明立场,为正确的事情而战。”

“迫害应该停止。我们(美国)联邦政府应该参与进来,向中共发出强烈的声明:你们不能继续做这些事情。”

法轮功学员现场发言

弗吉尼亚州居民、法轮功学员Tiny Tang发言说:“虽然中国人口超过10亿,但根据北京红十字会的数字,1991年至2011年,仅有37位中国公民注册成为器官捐赠人。中共(1999年)迫害法轮功后不久,突然有数万器官可用于器官移植。”

弗吉尼亚州法轮功学员王春英现场作证。王春英曾被关押在马三家劳动教养院长达5年多,期间,她被验血。血型匹配是器官移植的必要条件。换而言之,她是中共强摘器官的潜在受害者。

王春英还被强迫在恶劣条件下从事奴工生产,一天可能长达18小时。

佩奇县委员会决议案内容翻译

根据(中共)国家支持的强摘良心犯器官的最近报告,对佩奇县(Page County)居民和医疗界前往中国做器官移植手术的风险教育。

鉴于,广泛和可信的报告显示,在中国存在对良心犯、主要是法轮功修炼者,以及对其它宗教和少数群体成员的大规模杀戮,以获取器官做移植手术;以及

鉴于,中国法庭(The China Tribunal),这个位于英国伦敦由大律师、国际刑事法庭审判前南斯拉夫问题的检察官杰弗里‧尼斯爵士(Geoffrey Nice QC)主持的独立法庭,经过长期听证,在2019年6月18日做出判决,一致认定:在中国,杀戮囚犯,用于器官移植手术的行径正在继续,受害者包括被监禁的法轮功学员;以及

鉴于,“自由之家”在2017年发布的《中国精神之战》(The Battle for China’s Spirit)报告中指出,“现有证据表明,强摘法轮功囚犯的器官,用于器官移植手术的交易,已经大规模发生,并可能正在继续”;以及

鉴于,由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前加拿大亚太事务卿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记者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在2016年6月发布的调查报告估计,中国(中共)正在以“工业规模、国家指导的器官移植系统、国际政策和资金支持、牵涉到军队和民营医疗系统”的方式进行器官移植;以及

鉴于,法轮功,是以“真、善、忍”价值为核心,融合了“气功”打坐炼习的精神修炼功法,20世纪90年代在中国广受欢迎;据多项估计,法轮功学员人数当时达到了七千万人以上;以及

鉴于,1999年7月,中国共产党发起了旨在消灭法轮功的全国性的严重迫害。成千上万的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拘留在中共的劳动再教育场所、拘留所和监狱中,普遍遭受酷刑迫害和精神折磨;以及

鉴于,2016年6月,美国国会众议院一致通过了343号决议案,谴责对法轮功学员和其他良心犯的系统性的、国家批准的强摘器官行径;以及

鉴于,鲜有媒体对此问题予以报导,但数十位佩奇县民众向佩奇县委员会表达关注;以及

鉴于,佩奇县居民在决定前往中国进行器官移植旅游之前,应充分了解中国的器官来源,路易莎县委员会应协助提高这方面的认识;

因此,现在由佩奇县委员会决议,最强烈地谴责(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以及由中国共产主义政权正在实施和国家支持的强摘所有良心犯器官的行径;以及

进一步决议,我们敦促美国政府彻底调查中国的器官移植业,并采取一切合理措施终结强摘未经同意的法轮功修炼者器官的行径;以及

进一步决议,通知佩奇县和附近地区的居民和医疗界,有关前往中国进行器官移植的风险,以帮助制止居住在当地的公民无意间成为(中共)国家认可的强摘良心犯器官行径的共谋;

进一步决议,向弗吉尼亚州州长、弗吉尼亚州州议会、弗吉尼亚州国会众议员、两位美国参议员,以及弗吉尼亚州卫生署,提供该决议案的副本。

该决议案于2021年6月15日在佩奇县委员会通过。

主席:摩根‧费尼斯(Morgan Phenix)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