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人心的画作 美德州举办“真善忍”美展

杨扬

【正见新闻网2021年06月17日】

已在全球50多个国家、900多个城市展出的“真善忍”美展,正在美国德州“普莱诺市”举行,被观众称为震撼人心的展览。

“真善忍”美展,不仅为人们了解法轮功提供了独特视角,更将20多年来一直发生在中国大陆的残酷镇压,以艺术的形式表现出来。面对残酷迫害与不公,艺术家们表现出的内心平和,恰恰是最能震撼人心的力量。

德克萨斯州众议员 Matt Shaheen:“真是很深刻的艺术,它深刻展示了共产中国的恐怖,以及他们强制摘取器官(的恶行)。这真是一个非常震撼的展览。”

而画作中善的力量,更具有教化心灵的强大感染力。

德州卡罗而顿市议员 Young Sung:“只教育头脑而不教化心灵的教育,不能称之为教育。所以教育很重要,不只是普通的教育,艺术教育与人的思想、灵魂和精神有着强大的联系。”

退休经济学教授 Lydia Ortega:“带上纸巾来。因为这个展览会进入你的内心,绘画就是这样,艺术作品就是这样,当你看到人们所表达的内容,并认识到其中的真相时,它就会进入你的内心。”

不久前,《谴责中共非法摘取器官》的决议案在德州参众两院获得通过,德州州长阿博特(Greg Abbott)已将该决议正式签署生效。

德克萨斯州众议员 Matt Shaheen:“当然,就谴责中共政府的做法而言,德克萨斯州表达自己的立场是非常重要的。”

本次“真善忍”美展将举办至7月2日,每周一至周五在Courtyard剧院,向公众免费开放。

(新唐人)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