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探秘(3)千古预言万仙楼

连理枝


【正见网2021年07月06日】

泰山万仙楼

泰安自古奠定的是三界文化,即“天界”、“人界”、“地府界”。泰安三界的划分是:红门以上的泰山为天界;红门以下的泰安城区为人界;位于奈河以西、傲徕峰正前方的蒿里山为地府界,地府也就是俗称的阴曹地府。

在中国的传统文化中,赋予登山的象征涵义是修炼,所以中国的佛寺、道观几乎都建在山上,而且寺院、道观在山上的建筑位置,也是不断的追高逐险,目的是彰显修炼人追求高境界,同时也暗示修炼人所处的艰难险境。所以我们看汉字“仙”,就是体现“亻”登“山”,体现“亻”在“山”上。

过红门第一个景点就是万仙楼,就是说万仙楼位于红门之上的天界,或者说登泰山之路,象征体现的就是通往天界的路。万仙楼的命名已经告诉我们,历史赋予泰山的内涵是:登泰山之路,是修炼人修行路的象征体现。那么万仙楼为什么体现的是人数众多的“萬仙”?“萬仙”指谁?

前面我们已经解读:红门东侧溪谷,经石峪石刻表现的泰山谜局是:弥勒佛下世传法是在“历史的今天”;泰山“泰”字“氺”部首释义的时间密码是“历史的今天”;而傲徕峰同样表现的是“历史今天”的中共红朝。也就是说,整个泰山都是表现“历史的今天”,整个泰山文化,都是为表现今天而做的历史铺垫,而做的历史文化奠定,那么万仙楼的“萬仙”,无疑也就是指“历史今天”的一群佛法修行者——法轮功修炼弟子。

为什么说万仙楼的“萬仙”,是喻指今天的法轮功修炼弟子?因为傲徕峰火焰山,是寓意中共策划的“天安门自焚”伪火,代表中共对法轮功弟子的镇压迫害,而中共镇压迫害法轮功弟子,其实就是迫害修炼人,因为法轮功是佛法修炼;傲徕峰是犀利峥嵘、傲然不向泰山低头——中共因傲、中共党魁江泽民因妒忌而发动了对法轮功弟子的镇压迫害。那么显然,泰山万仙楼的“萬仙”,也就是喻指“历史的今天”、受到中共镇压迫害的佛法修炼者——法轮功修炼弟子。

法轮功是佛法修炼,法轮功弟子是一群走在修行路上的修炼人,那么从这个意义上来讲,一群法轮功弟子也就是“萬仙”。如果萬仙楼“萬仙”是喻指法轮功修炼弟子,那么历史赋予泰山的角色也就是:登泰山之路,是法轮功弟子修行路的象征体现。揭开了泰山最大的谜底,我们就能理解,为什么历史赋予傲徕峰是犀利峥嵘、傲然不向泰山低头的角色,因为傲徕峰和泰山的关系是:傲徕峰代表中共红朝,代表中共;而泰山则是象征身在红朝、走在佛法修炼路上的法轮功弟子。我们再从萬仙楼的布局看,为什么“萬仙”是喻指走在修行路上的法轮功修炼弟子。

万仙楼是立在登泰山古道上的两层建筑,登山古道从万仙楼门洞穿行而过,楼东南侧有一小开阔地广场。万仙楼门洞南侧额刻“萬仙楼”,北侧额刻“谢恩处”。围绕万仙楼,这处景点组合还有:楼西侧崖壁上的隐真洞、乌龟洞,楼东南侧的三义柏,楼北不远处还有“虫二”石刻,中共的“革命烈士纪念碑”。万仙楼的布局是一处预言,是预言1999年4月、万名法轮功弟子上访中南海事件,和2001年1月、中共策划的“天安门自焚”事件。

1999年4月23日,天津公安突然抓捕了几十名正在公园炼功的法轮功弟子。许多法轮功弟子向天津公安要人,天津公安给出的说法是北京下令抓人,可以去北京上访。1999年4月25日,约有万名法轮功弟子自发来到中南海上访,要求政府放人,并给出抓人的理由。近万名法轮功弟子沿马路人行道自发的排成列队,等候政府的答复处理。在时任总理朱镕基的妥善处理下,法轮功弟子很快自动离开。随后万名法轮功弟子的和平上访,被中共诬说成了萬名法轮功弟子围攻中南海,这就是1999年的4·25事件。

1999年7月20日,江泽民下令在全国大规模镇压、抓捕法轮功弟子,并且开动所有的宣传机器抹黑法轮功,诬蔑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中共自此开启了对法轮功弟子的镇压迫害。

为了挑起民众对法轮功的仇恨,为了给打压法轮功找理由、造舆论,2001年1月23日除夕傍晚,中共秘密策划了嫁祸法轮功的“天安门自焚”事件。中共把自导自演的“天安门自焚”拍成录像,铺天盖地的向全国、全世界播放,以达到诬蔑法轮功、为镇压找理由的目的。这就是“天安门自焚”事件的真相。

面对中共的造谣和疯狂的无理镇压,许多法轮功弟子纷纷到天安门广场喊出“真善忍好”、“还我师父清白”的心声,目的是使民众不要误解法轮功。我们看泰山古道萬仙楼景点,是如何表现“4·25”上访事件、“天安门自焚”事件,和法轮功弟子走向天安门的。

“4·25”上访和“天安门自焚”事件,均发生在北京天安门,所以泰山万仙楼景点,就是呼应北京天安门而布局:

泰山万仙楼建筑对应北京天安门城楼;万仙楼前的小广场,对应天安门广场。
万仙楼“革命烈士纪念碑”,对应天安门人民英雄纪念碑。
万仙楼乌龟洞,对应天安门毛泽东纪念堂,因为毛泽东的元神是龟。
“萬仙楼”:“萬仙”寓指1999年4月25日,万名法轮功弟子和平上访中南海。
 “谢恩处”:法轮功弟子在天安门广场为师父伸冤的举动,就是谢师恩,所以从这个角度讲,天安门广场就是“谢恩处”。
“隐真洞”:中共隐瞒了万名法轮功弟子4·25和平上访的真相;中共隐瞒了自导自演的“天安门自焚”真相。
“虫二”石刻:表面是指“風月”无边,实则暗喻中共隐瞒真相、对法轮功的诬陷宣传。因为“月”为阴,“風”为传播,代表宣传,那么没边的“風月”就是:阴風,没边的谎言,完全没有道德底线的诬陷宣传。
 “三義柏”:寓意法轮功弟子走向天安门,是传播“真、善、忍”,是揭露中共,让民众了解真相,故“三義柏”寓指“真、善、忍”。


万仙楼三义柏

所以我们看到,泰山登山古道上的万仙楼景点的布局,呼应的是北京天安门广场,是法轮功弟子修炼路上所经历的“4·25”上访,和“天安门自焚”事件的形象展现。那么从这个意义上来讲,万仙楼也就是历史对“4·25”事件、“天安门自焚”事件早有的千古预言。其实从红门到中天门,一路沿途景点,都是为表现万仙楼的主题,为表现万仙楼千古预言而布局的,譬如斗母宫、四槐树、回马岭景点等。

从万仙楼向北即是斗母宫。斗母宫为坐东朝西殿,体现的是配殿角色,内祀斗母像。斗母也叫斗姥。前面我们已经述及,泰山的时间密码是“历史的今天”,就是说泰山的整个历史文化,都是为表现“历史今天”而布局、而奠定的。那么谁是“历史今天”的“斗母”?无疑是中共党妈妈。

因为从军队到地方,从机关到厂矿,从中央到各村落,整个红朝都是中共两个一把手的内斗体制,所以中共党妈妈是名副其实的“斗母”。

因为中共鼻祖毛泽东的名言是:“与天斗,其乐无穷;与地斗,其乐无穷;与人斗,其乐无穷”。所以中共信奉的是斗争哲学,中共党妈妈也就是精通斗术的“斗姥”。故历史今天的斗母、斗姥称号,非中共党妈妈莫属。那么体现中共党妈妈的斗母宫,与体现“天安门自焚”事件的万仙楼布局关系就是:“斗母”中共是北京“天安门自焚”事件的幕后黑手。

在斗母宫西门有一颗老槐树,人称卧龙槐。这棵老槐树其巨枝于八米外匍伏在地,又长出新枝成树,二槐相连,酷似卧龙翘首,故称卧龙槐,此树现已被列入世界遗产保护名录。卧龙槐是斗母宫的标志,卧龙槐也就成了中共的象征体现。我们看四槐树。

斗母宫北是四槐树景点,此处原有四棵粗大的槐树,均为唐代鲁国公程咬金所植,有两株早已枯死。1978年第三株横倒在盘山古道上,挡住了登山人的路,成了名符其实“半路杀出的程咬金”,今登山人必须从横倒的这棵槐树下穿过。第四棵槐树现仍然活着,立在盘道东侧。

登泰山之路,是法轮功弟子修炼路的象征体现。那么在法轮功弟子的修炼路上,万仙楼预言的、中共策划的“天安门自焚”伪火,就象这棵“半路杀出的程咬金”槐树一样,是横在法轮功弟子修行路上的“程咬金”。这就是四槐树的角色。

说起槐树,这就提到了泰山文化中奠定的三树:“秦松”、“汉柏”、“唐槐”。其实泰山秦松、汉柏、唐槐,与泰山三界文化也是对应关系:秦松对应天界;汉柏对应人界;唐槐对应地府界。

“松”是“木公”:释义为“公”、为他人。松树常常生在高山,长在悬崖,就象罗汉松的命名,所以自古赋予松树的象征之意是修行,是长生,故秦松对应泰山三界中的“天界”。所以我们看到,泰山秦松文化布局在了泰山十八盘。显然再引伸的对应就是,秦松对应走在修行路上的法轮功弟子,此话后述。

“柏”是“木白”:如果我们把“木”理解为人,那么“木白”就是释义明白的人,无疑对应泰山三界中的“人界”,再引伸对应就是明白人,明白“天安门自焚”真相的人,所以我们看到,万仙楼布局的就是三义柏,体现的就是明白法轮功弟子传播的真相、认同“真、善、忍”的人。

“槐”是“木鬼”:无疑对应泰山三界中的“地府”,再引伸对应就是中共。因为中共是西来幽灵,中共党魁的“魁”就是体现“鬼斗”。所以我们看到,“半路杀出的程咬金”种的就是槐树,中共就象斗母宫“卧龙槐”,中共就象这棵半路截道的四槐树一样,是法轮功弟子修行途中“半路杀出的程咬金”。

过四槐树就是回马岭。到回马岭,登泰山的路由此变得十分险峻,相传这是东汉光武帝封禅泰山时骑马上不去的地方,所以叫回马岭。

“回马”就是回走之意。登泰山之路,象征体现的是法轮功弟子的修行路,那么在法轮功弟子修行路上的“回马”,显然寓意的是放弃继续修行的人。所以回马岭和万仙楼的布局关系就是:面对中共对法轮功的镇压迫害,一部份随大流的人,被中共的淫威吓住了,妥协放弃了。就是说修炼如大浪淘沙,不行的就筛出去了,这就是回马岭的角色。

所以我们看,从红门到中天门一段的登山古道,核心布局在万仙楼,万仙楼的主题就是展现历史的千古预言:中共策划的“天安门自焚”事件,体现的是中共对法轮功弟子的镇压迫害;体现的是法轮功弟子修行路上遇到的劫难。我们看《修行半途中天门》。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