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作恶 殃及家人

初衷


【正见网2021年06月18日】

这是发生在上世纪五十年代的真实故事,由于不信神,刀劈土地神像,遭现世现报。

故事发生在湖南省安乡县永裕乡杨家垸,当事人贺克俭家中老少三代一家五口人,在1949年前家中在当地算比较殷实家庭(后划为中农成份)。中共西来幽灵在中国建政后,贺克俭1950年参加了志愿军,1954年退伍回家务农。由于受无神论的教育,回家后在所谓破除“迷信”方面爱充积极,好表现自己。当时大队里给他封了一个民兵小队长的官衔,别看是一个小得不能再小的“官”,为了防止“阶级敌人”的破坏,还专门配了一把马叶片的大刀,贺克俭可天天配在身上。

1954年洞庭湖涨大水,外洪内渍,贺克俭在大队里管水。6月的某日在巡水过程中,为了寻求排水路线,走到中河垸,见地中有一座土地庙,進去一看里面居然还供着土地菩萨,这不是迷信的东西吗?怎么能让这种东西存在呢!贺克俭抽出随身带的马叶子大刀,将土地像劈成两块,并将土地像作为泥土堵了“热口”(田埂间的放水口)。当时好多人都去看了,大家都说这个事做不得,怎么能刀劈菩萨像呢!可贺克俭却带着当兵时的一种外地口音说:什么菩萨不菩萨的,什么劈不得,我这不是劈了吗?

这件事发生后,贺克俭家里就没有清静过,先是家里每到晚上总有大刀的敲击声,半年后老娘的一双眼全瞎了;第二年(1956)妻子无故上吊自杀(当时县公安局还立案调查,停尸多日,最终查无原因);后来的几年间贺克俭和他的独子都瞎了一只眼;到1966年其父亡故。贺克俭一家三代还剩三口人、两只眼睛。

当地直到现在还流传一句话:刀劈菩萨像,三代人二只眼。(摘自正见网文章《刀劈菩萨像 三代人两只眼》)

善恶有报是天理,从古至今都没有改变过。 一人作恶,殃及家人,就是这个天理的表现形式,即使对作恶者的惩罚,也是对世人的警醒,告诫世人要顺应天理行善积德,个人及家人、家族才有好的未来。

很多人都觉的白发人送黑发人是人间悲剧,可是翻开白发人的作恶史,会发现善恶有报的天理在起着作用,都是人心不正招来的灾祸,招来的人间悲剧。

上海市发生过这么三则谤佛谤法,祸及家人的案例。

夏袁寿,男,近七十岁,上海“老娘舅”系列节目编剧人。为上海滑稽剧团编剧本,相信恶党对大法的诬蔑造谣,肆意编造诽谤大法的剧情,通过上海东方文艺频道“老娘舅”节目毒害世人。他遭了恶报,殃及其子。过年前,次子夏某某,因身体不适住进医院,诊断为肝癌,死去,年仅41岁。

上海浦江镇有一对夫妇王志年和计银花,到学校和居委会宣传诬陷法轮功的节目《一脚去》。计银花的儿子,在2013年4月30日,被车子撞倒,五月初死亡。计银花本人也患上了视网膜脱落的疾病。

上海市闵行区某小区的一位东北到沪打工的赵某(女),九九年初,学炼法轮功,很快身体受益,精神愉快。后来,为每天邪党给她的五十元钱,出卖帮助过她的法轮功学员,监视记录从她门口经过的法轮功学员出入情况。大概两个月后,她的小外孙女不幸掉到她家附近小河里淹死了。女儿病情突然恶化,不久死亡。面对家破人亡,赵某痛不欲生,眼睛也哭的几乎丧失视力。

人间的任何事都是有前因后果的,人间没有无缘无故的事。白发人送黑发人,是人生之大不幸,但也是世人作恶造业招致的恶报,是恶报的表现形式之一。

另有消息证实,美国针对中共公安等四类人员及家属停发赴美签证。据中国大陆《环球时报》2021年5月13日报导,一名中国本科新生到美国大使馆办签证,遭到拒签,理由是其父亲是中国公安部的工作人员,美国大使馆给出了一张决定书,说明为何对他拒签——是鉴于美国国务卿的指示,停发签证给中国移民局(出入境管理局)、中国国家监察委、安全部、公安部等四类现役人员及其配偶和子女。

这同样是跟随中共迫害法轮功带来的报应:一人作恶,殃及家人。

明慧网曾报道了一则张洪林鼓吹用精神病院迫害好人遭受恶报,殃及家人的案列。

张洪林,家住北京市朝阳区望京花园112楼602号,他打着中国中医科学院研究员的旗号, 积极迫害法轮功,在中共媒体上污蔑法轮功,也是最早鼓吹把信仰“真善忍”的好人关入精神病院迫害的人。

张洪林积极要求参加迫害法轮功学员,自称:“本人长期从事这方面工作,因此,愿意参加主管部门组织的这方面工作。”张洪林并提出迫害建议:“中央主管部门组织各地有经验的精神病专家,强行将法轮功学员诊断为精神病。”“先对法轮功学员进行抗精神病治疗,再进行洗脑工作。”

滥用精神病治疗,是中共的迫害手段之一。健康的法轮功学员被注射破坏中枢神经的药物后,出现瘫痪、失明或两耳失聪、肌肉或器官腐烂、丧失记忆,有的被迫害致疯或致死。

张洪林一人作恶殃及家人。其妻前两年肾脏发现肿瘤。其大女儿与人合伙炒房被骗,陷入债务危机,房子将被法院拍卖,张洪林的房子也将被拍卖。

不结合前因,只看到恶果,谁都会认为这家人可怜,但是结合张洪林作恶的历史,人都会深信善恶有报的天理真实不虚。中共掩盖前因,利用谎言掩盖与抹杀善恶有报的天理,真正的目的是把人蒙在中共党文化的鼓里,把假、恶、斗当作真理,把跟着中共走当作唯一的生活标准,什么坏事都敢做,什么诋毁神佛、诋毁真、善、忍的坏事都敢干,甚至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的罪恶也干的出来,人在不知不觉的做尽坏事中被中共带入彻底毁灭的境地,这才是中共的最终目的。

一人作恶,殃及家人,是中共想要的结果,但不是法轮功学员愿意看到的惨状,所以法轮功学员坚持22年不间断的利用各种方式讲真相救人,慈悲的告诉人善恶有报的天理,告诉人真实的法轮功,告诉人中共邪党的魔鬼真面目,劝人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三退),劝人面临绝境时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也是希望人能摆脱中共邪党的控制,得到神佛赐予的福报;劝人顺应宇宙特性真、善、忍而行做好人,也是希望人能积大德,从而得到更大的福报,对自己,对家人真正有益。

中共摧毁传统文化,迫害法轮功,推崇假、恶、斗,都是为了毁灭人类这个终极目的,希望人在恶报中彻底被毁灭。法轮功学员讲真相从根本上破了中共这个罪恶阴谋,中共直到今天还在迫害法轮功学员,也是在垂死挣扎中不愿意放弃这个罪恶目的。在这善恶大战的关键时刻,人的选择尤为关键。选择了真相,就是选择了善,选择了美好未来,于己于家人都有益;选择了中共谎言,就是选择了恶,就是要继续跟着中共作恶,跟着中共迫害法轮功,不仅会给自己带来恶报,同样会殃及家人,这才是人生最不划算的选择,最不明智的选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