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静《大舞台》:《风语咒》

【正见新闻网2021年06月07日】

2020年10月2日,美国全面拒绝“共产党”所有相关人员进入美国。人间的所有正义力量都已经开始集结在美国的周围,开始安排在人间灭亡中共恶党的一切具体行动。

此时此刻,我把这部电影的真相再次讲給大家,有缘能看到的人,还能不能清醒?!还能不能自救?!我不知道,哪怕有一个人得救,这些辛勤的努力就没有白费。

此刻看看2005年发生了什么?就会知道,什么才叫做最精准的预言。

再转轮

当年的单位,必须都是党团员,为此,年青时也被动的被入过团,虽然从来没当回事,也超龄了几十年了,早已不是团员了,还是声明一下退出好。当然不用给神看,给人看吧。
大法:李洪志

大纪元郑重声明

广大的中国民众:共产党的末日就要到了。但是这个邪恶的党(魔教)在历史上却对众生、对神佛犯下了滔天大罪,神一定要清算这个恶魔。
如果有一天,神指使人类的谁对共产党清算时,也一定不会放过那些所谓坚定的邪恶党徒。我们郑重声明:所有参加过共产党与共产党其它组织的 (被邪恶打上兽的印记的)人,赶快退出,抹去邪恶的印记。一旦谁对这个魔教清算时,大纪元储存的记录可以为声明退出共产党和共产党其它组织的人作证。
天网恢恢,善恶分明;苦海有边,生死一念。曾被历史上最邪恶的魔教所欺骗的人,曾被邪恶打上兽的印记的人,请抓住这稍纵即逝的良机!
大 纪 元
2005年1月12日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