炼法轮功重病痊愈 河北老人却被非法关押

李洁思

【正见新闻网2021年06月07日】

6月1日下午,河北邢台巨鹿县70岁的法轮功学员吴省江再度被非法关押到邢台市第一看守所。她曾患重病,因修炼法轮功起死回生,自中共迫害法轮功后,五次遭绑架。

明慧网报导,6月1日下午,巨鹿县检察院人员、堤村派出所、王虎寨派出所警察开着三辆警车去了吴省江家,当时吴省江没在家。

在检察院和派出所人员的要求下,吴省江的丈夫给她打电话,说:“检察院和派出所的人叫你回来和他们见个面,配合他们写个保证。”

吴省江听完电话后,就去了村里的村委会,心想正好给他们讲讲法轮功真相。丈夫担心家人出事,一同去了。

吴省江进了村委会屋后就给他们讲了自己通过修炼法轮功不治之症痊愈的经历。

检察院人员要带走吴省江,并哄骗她家属签个字。吴省江不配合,她丈夫提出来跟县检察院人员去检察院,这样她丈夫被车拉走了。

不一会儿,检察院的车又把她丈夫拉到村委会。她丈夫一看,妻子已不在村委会了。原来,吴省江已被绑架到堤村派出所,随后拉到了邢台市第一看守所非法关押。检察院给出的理由是她“不配合检察院工作”。

当天,检察院人员和警察都未告知吴省江的丈夫她被关押到何处。

6月3日,堤村派出所警察给了吴省江的丈夫一份非法“批捕书”。吴的丈夫问他们什么时候能放人?来人说:先关着吧……

修炼法轮功 起死回生

吴省江,家住河北邢台巨鹿县王虎寨乡寻虎村。1998年腊月,经县医院检查,吴省江患心脏病、淋巴结核、乙肝肝腹水晚期。医生断言,她只能活一个月,让回家料理后事。

丈夫和孩子悲痛欲绝。当时吴省江只有48岁,上有老人需要照顾,下有子女需要管教。

村里有人炼法轮功,1999年4月,吴省江开始和他们学起法轮功。修炼后,她的各种顽疾不治而愈。她起死回生的消息像炸了锅一样传遍各乡村,令乡亲们称奇。

现在已过了二十多年,吴省江依然健康地活着。

五次遭绑架

十多年来,吴省江因为坚持自己的信仰,按照“真、善、忍”做人,一直遭受中共迫害,五次被抓捕、非法拘留,巨额罚款、电棍电击、劫掠私人财产等。

2001年4月下旬,她正在家中,巨鹿县公安局把她绑架到巨鹿县看守所。她被非法审讯,警察把电棍放到她身上一直电她,直到没电了为止。

2008年3月,巨鹿县公安局警察将吴省江绑架到巨鹿县看守所,非法关押了十几天。她被迫害致出现心脏病、血压高等,被送进医院。家里被骗走了一万多元钱。

2011年夏天,吴省江和法轮功学员们在大韩砦集上发法轮功真相光盘时被绑架。警察审讯她,用电棍电她的脚心、手心。

2014年5月12日,她出去挂法轮功真相横幅,被绑架到当地公安局。

2020年6月3日,吴省江在堤村乡佛寨村发法轮功真相资料时,被堤村派出所绑架。第二天,巨鹿公安局国保队长卢东利带人到她家非法抄家。随后她被非法关押至邢台市第一看守所。

6月17日,吴省江被非法批捕。

7月,吴省江被非法关押约一个月,被“取保候审”回家。

之后,派出所多次到吴省江家骚扰。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