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国魁省舍市庆法轮大法洪传29周年 市长恭贺

【正见新闻网2021年06月01日】

2021年5月30日星期日,加拿大魁北克部分法轮功学员在舍布鲁克市(Sherbrooke)举行游行活动,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及法轮大法(法轮功)洪传世界29周年。舍布鲁克市长亲笔书写贺卡表达祝福。观看了游行庆祝活动的民众表示感受到喜悦祥和,很多民众称赞法轮大法好。

舍布鲁克市长史蒂夫‧路西尔(Steve Lussier)寄给当地法轮功学员一封亲笔手写的贺卡:

“请允许我祝贺第22届世界法轮大法日。愿你们在这特殊的日子里,以及你们的活动中,有我们最美好的祝福相伴。”

5月30日当天,游行队伍从雅克-卡迪埃公园(Parc Jacques-Cartier)出发,沿着市中心主干道行进,身着蓝装的法轮大法天国乐团打头,横幅旌旗方阵、功法演示方阵、真相车队游行随后。在终点火车站市场广场(Marché de la Gare),法轮功学员进行集体炼功。

舍布鲁克市位于魁省南部,四周山脉、河流环绕,景色秀丽。当地法轮功学员、游行活动协调人蒙格(Mongeau)女士说,举行游行庆祝活动,是希望与舍布鲁克民众分享法轮大法的美好。

“就我个人而言,修炼大法对我的健康大有帮助。在我很年轻的时候,就出现不少健康问题,如甲状腺功能减退、焦虑症等。”蒙格说,修炼大法改变了她的生活,不仅焦虑消失,而且在与人相处、日常家庭生活中,都受益良多,“我们真心希望同本地民众分享,让人们知道法轮大法,使他们也可以从法轮大法的美好中受益。”

在游行途中,不少民众同享了庆祝法轮大法洪传的喜悦,纷纷说“很美”“很祥和”“令人愉悦”,而一些了解法轮大法的民众,更是直接表达对法轮大法的支持。

民众:游行带来喜悦祥和

居克特(Turcotte)女士看了法轮功游行队伍说:“太棒了,为他们喝采!”

她表示,游行队伍带来了祥和与喜悦,“充满节日喜庆,颜色太美了,黄色、金黄色、酒红色,无与伦比的色彩,这是不能错过的游行。让人喜悦,非常喜悦。”

她说,看到这么美的游行队伍,令人不禁想去了解法轮大法是什么。得知法轮大法是以“真、善、忍”为原则的身心修炼方法,她说:“游行非常祥和、庄重,当得知这是庆祝法轮大法洪传29周年,我就更明白为什么会这样。

“我认为这些(“真、善、忍”)是每个人都应该拥有的价值观,是我们生活中每一天都应该坚持的价值观,我非常赞同!”

民众称赞法轮大法好

贾希特女士(Jacinthe,图右)得知是在庆祝法轮大法时高兴地说,她的车里就挂着一个法轮大法莲花护身符,“他(法轮大法)非常好,人们应该多了解法轮大法”。她还称赞法轮功学员“做了一件非常好的事”,“(他们)带来了法轮大法的‘真、善、忍’理念,与我们分享,这很了不起。”

巴斯迪达女士(Bastida)已经了解法轮大法的真相,她和先生在街上看到游行队伍,便跟着游行队伍走了好长一段时间。她说这个游行很重要,让人们了解当今世界正在发生的重要事情。

“法轮大法已经传播很多年了,在世界各地都有,在增强能量、净化心灵、改善健康等方面都有非同寻常的益处,而且还极大地帮助人们培养善心和同情心。这太重要了,今天的游行说明,魁北克有这么多法轮大法支持者。制止对法轮大法的残酷迫害,让人们自由地修炼,这是非常重要的事。”

柬埔寨移民帕克女士(Kun Parc)在家门口观看法轮大法游行队伍,“太美了,特别是(天国乐团的)音乐(很美)。”她说,游行队伍展示的文化、功法、服装都特别好,“这是亚洲人的骄傲。”(注:帕克女士指游行队伍有鲜明的亚洲文化特点。)

帕克说,曾经在公园里见到法轮功学员炼功,还跟着一起学炼,“我尝试了,感觉非常好,让人心胸宽广,这是很好的信仰。”

高中女生感恩:法轮大法带我走出灰暗

游行队伍中,也有刚刚修炼法轮大法的魁北克民众。第一次参加法轮大法游行的高中女生葛蕾丝(Grace)说:“感觉非常精彩。”

7个月前,葛蕾丝从法国搬来魁北克,来到新环境,周遭的一切让她感到格格不入,心情很灰暗,她觉得生活在黑暗中。通过亲友介绍,她开始修炼法轮大法。

“每次炼功后,我的感觉更好了。觉得周围的人更友善,能量也增加了,负面的东西减少了,自己也更开心了。”她表示,遇到很多法轮功学员都非常善良,身上带着很好的能量。她开始参与更多活动,心情也变得明朗起来。

葛蕾丝说,修炼法轮大法让她以全新的眼光看待世界,开始更好地理解这个世界,生活里有了光明,不再像以前那样迷失,“法轮大法给了我很大帮助,这种美好的能量,让我朝着正确的方向走。”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