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喝汽水!2只小蜜蜂合力“扭开瓶盖”

【正见新闻网2021年05月27日】

令人难以置信的瞬间!巴西圣保罗一名女网友日前拍到一则不可思议的画面,这天他在户外喝着一瓶橘子汽水,结果两只蜜蜂飞过来、站在瓶盖两侧,不到一会时间,竟然合力将盖子扭开,成功打开汽水。如此厉害的画面让女网友超惊讶,发出惊呼声。

从影片中可见,两只可爱的小蜜蜂一人站一边,只见它们举出小小手,一起往逆时针的方向用力,结果不到五秒钟时间,汽水盖子瞬间打开,它们还一起协力将它往旁边丢掉,女网友将整个过程录下来,觉得惊奇又有趣。

根据《ARY News》媒体报导,女网友表示,当时正在午休,从客户那边得到了一瓶芬达饮料,结果很快的就被蜜蜂给偷走了。同时她拍摄的这则小短片,迅速在社交平台上流传开来,吸引了好多人的注意。

科学家也发现,蜜蜂一直以来可透过“相互合作”的方式解决问题,而且聪明的它们还会加减法,算出简单的数学运算。科学期刊《Science Advance》曾发表过一则研究结果,由澳洲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的科学家证明,认为蜜蜂只要接受适当的训练,就可以进行基础的加法与减法,此项发现有助于科学家了解,脑袋大小与脑力之间的关系。

( ETtoday)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