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国政要贺法轮大法日 魁省一市长亲笔书祝福

【正见新闻网2021年05月25日】

适逢李洪志先生创立的法轮大法洪传世界29周年,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之际,加拿大各级政要纷纷发出贺信,赞扬法轮大法“真、善、忍”普世价值造福社区,表达对法轮大法日的美好祝愿。其中,魁北克省舍布鲁克市长更亲笔书写贺信,向法轮功学员送上祝福。

加拿大外交部长国会秘书:致以最美好的祝愿

国会议员、外交部长国会秘书罗伯特‧奥利潘特(Robert B. Oliphant)向庆祝法轮大法日活动发来贺信。贺信说,促进和保护人权是加拿大外交政策的组成部分,加拿大将继续关注法轮功修炼者遭受中共迫害的情况。

“加拿大公开表示了对包括法轮功修炼者在内的少数民族和宗教少数群体、宗教团体遭受(中共)恐吓和镇压的关切,并将在任何适当的机会继续这样做。”

贺信表示,加拿大一贯呼吁中国政府尊重、保护和促进言论、集会和结社自由,以及所有人的宗教信仰自由。

最后贺信说:“请接受我对你们活动的最美好祝愿。”

国会议员:全力支持法轮功学员反迫害

魁北克省希库蒂米-峡湾(Chicoutimi—Le Fjord)选区的国会议员理查德‧马特尔(Richard Martel)在贺信中向法轮大法修炼者送上诚挚祝愿,并表示全力支持法轮功学员反迫害:

“我声明全力支持你们对制止(中共)在中国迫害法轮功的呼吁。你们努力推动普世价值,比如宽容、良知和宗教自由,我就此向你们致意,这非常重要。

“祝愿你们度过美好的第22届法轮大法日,我向你们致以诚挚的敬意。”

安大略省阿默斯特堡市长:宣布5月为“法轮大法月”

安大略省的阿默斯特堡(Town of Amherstburg)市长阿尔多‧迪卡洛(Aldo DiCarlo)发来褒奖信,宣布5月为“法轮大法月”。

褒奖信中说,鉴于法轮大法是以“真、善、忍”的普世价值为修炼原则,超越文化和种族界限,改变了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一亿多人的生活,并且,“在加拿大,越来越多的人正在修炼这种功法,并遵照真、善、忍做人原则,净化心灵,强身健体,努力创建更加和平的社区”,因此,在加拿大各地法轮功学员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世界29周年之际,宣布5月为阿默斯特堡的“法轮大法月”。

迪卡洛市长还鼓励所有公民参与庆祝法轮大法月,并鼓励个人和机构为庆祝活动提供最大的支持。

魁北克省舍布鲁克市长亲笔手书表祝福

在这个电脑打印几乎取代了纸笔手书的电子时代,魁北克省的舍布鲁克市(Sherbrooke)市长史蒂夫‧路西尔(Steve Lussier)寄来一封亲笔手写的贺卡,表达发自内心由衷的祝福:

“请允许我祝贺第22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愿你们在这特殊的日子里,以及你们的活动中,有我们最美好的祝福相伴。”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