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旬法轮功学员祁丽君遭警察绑架 下落不明

李洁思

【正见新闻网2021年05月24日】

5月13日,兰州市70岁的法轮功学员祁丽君被城关国保警察一伙人非法入室绑架,现下落不明。


祁丽君(2009年8月照)

明慧网报导,5月13日下午两点左右,兰州市城关国保大队近二十个便衣,守在祁丽君家楼下,在她所住单元楼梯上,先后劫持了6位去她家的法轮功学员。

随后,这些法轮功学员被劫持到兰州市城关区嘉峪关路派出所非法提审,还被要求在诽谤法轮功的文字上签字、压手印等。一直到次日凌晨4点,他们才被送回家。

警察绑架的当天,祁丽君一直不给他们开门。晚上九点左右,城关国保弄开门,闯进她家,持续到晚上近十二点,将她劫走。

期间,附近住户听到祁丽君家中传出喊声:“法轮大法好”、“警察打人”……

如今祁丽君去向不明,不知当时是否还有其他法轮功学员与她一同被绑架。

祁丽君,1951年出生,家住兰州市城关区,是甘肃省医药进出口保健品公司退休职工。1995年底,修炼法轮功后,她曾患的产后风消失,身体得到康复。

中共迫害法轮功后,她屡遭迫害,2002年遭绑架、非法判刑,被非法关押在牢狱里7年9个月;2011年被非法劳教1年;此外常遭骚扰、绑架等迫害。

2002年5月2日晚九点半左右,祁丽君正要出门,被躲在门外的便衣冲进来打倒,随后被绑架,先被劫持到兰州市第一看守所,9月下旬被转入兰州市第二看守所。

在兰州第二看守所期间,祁丽君因抵制强制奴役劳动(拣瓜子),被酷刑折磨。

她和另外4位法轮功学员被戴上脚镣,双手从背后上下反铐,脚镣与手铐用铅丝相连。人站不直、蹲不下,无法睡觉、上厕所。

整整一个月,当卸下手铐时,她的手肿得都不能取下。一个星期后,才会走路。

2003年7月20日,祁丽君突然被秘密非法庭审,遭枉判10年。

2004年3月19日,她被劫持到甘肃省女子监狱入监队。在那里,被强迫做奴工,其中剥蒜相当伤手,手指被蒜水渍烂、疼痛难忍。

2009年8月,祁丽君回到家中。

2011年9月24日,祁丽君在城关区草场街向人讲法轮功真相,再次被劫持到草场街派出所,后被非法劳教1年,于10月10日被劫持到甘肃省女子劳教所。

2015年6月份,祁丽君依法控告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却被骚扰、绑架、抄家,还被送进“洗脑班”拘禁2个月。

2012年之后,嘉峪关社区街道伙同单位一直不给祁丽君发退休金。她多次到单位、社保局要求发退休金无果。

许多年来,她一直没有退休金,拮据度日。

(大紀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