丢失的手机找到了

山东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1年06月02日】

前些日子,也就是5月6号下午四、五点钟,我三姐夫骑着电动车去地里种花生,随手把手机装在裤兜里,因道路颠簸不平,干了会活想看时间却发现手机不见了,来回找了好几次也没找到。有人建议到村里广播一下,然后又调监控查也没有,用三姐的手机打过去手机通了无人接听,一直打一直没关机,他想手机可能被老人捡到不会用,所以一直开着机。我姐家在城里住,种花生这段时间在我家,回家后我说:咱们只有求师父帮助,都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佛法无边,大法显神威,我们齐念了一会儿,我就去做饭了。很早以前,我姐夫、姐都明白真相做了三退,因我姐经常回老家在我这住,晚上经常帮我去贴不干胶、发资料,帮我做大法的事,受益很大,花生、玉米都长的很好。这次丢了手机姐夫急的团团转,因手机里信息太多,走路坐车都用,觉着方便,更是隐患。

到晚上八九点钟,他俩都认为不可能找到了,拣到也不会还,因手机是新买的苹果机,并且拨通还是无人接听。这时我姐夫开始找各种理由抱怨我姐,语气很伤人。没办法我姐又打了两次还是没人接。我说不要再拨打,天已经晚了別影响人家休息,这手机谁拣到也不会留,因为这是咱们的疏忽、失误造成的,如果留下他们会失德,对他们太不公平了,这么晚了先放下心来好好休息,说不定明天就有人把手机送回来了。我姐说但愿如此吧!

第二天一早,他俩又拨打还是无人接听,中午回家吃饭我姐夫说不用指望了,肯定找不到了。午饭后我让姐再试试,还是无人接听,我说你打不通我用我的手机打,第一次无人接听,接着我又拨,刚响两声那边说话了,女的,她说你找谁呀?我说你是哪位?她说这手机不是她的,我说我就找这块手机,因我不慎把它弄丢了,没想到让你拣到,太谢谢你了,千谢万谢不如当面致谢,你在哪?她说我在很远的地方,大约有三四十里路,我在某某地方等着,你过来取吧。我姐夫听到后觉得简直不可思仪,象在说神话,这就是大法的神迹。

我姐夫立马开车过去,千恩万谢的给人家二百元钱,人家说什么也不收。我姐和姐夫感动的说:如果不是大法、大法师父的慈悲帮助,不可能找回来了,现在的社会世风日下,道德败坏,偷都偷不着,何况人家拣到的呢!丢失的手机就这样回来了。

我姐说:咱应该给李大师上香,表示对李大师的感恩。写出此事就是要证实大法的超常,让所有善良的众生都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愿所有众生明真相,得救度,为自己选择美好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