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13名法轮功学员同一天遭国保绑架

【正见新闻网2021年05月23日】

5月10日,江苏省苏州市国保和“610”操控各派出所对当地法轮功学员进行突击大抓捕,从家中绑架了13名法轮功学员。

明慧网报导,经核实,这13人分别是:嵇勇、潘宁、袁惠芬、赵海波、崔萍、梅红娟、吴小明、董婉玉、朱莹、常铮、李守洁、韩桂香、小雯(音)。法轮功学员朱秋玲和姬翠平同一天失踪。

参与非法抓捕的人员多为便衣、无证件。他们每到一处法轮功学员家中非法查抄家、劫走私人物品、整个过程没有任何法律手续和法律文件。

报导说,这次是市公安局“统一行动”。有参与绑架的便衣说,法轮功学员只要在“清零名单”(放弃修炼法轮功)上签个字马上就可以回家;还说:“我们已经监视跟踪你们七八个月,搜集了很多“证据”,照片监控录像”等等。

法轮功学员董婉玉被非法抓捕经过

2021年5月10日早6点10分,有12人闯入董家,其中两人在董婉玉的丈夫面前晃了一下警官证,董的丈夫要仔细看清警官证持有人的姓名时,遭到拒绝。

当时,董婉玉拿出纸笔要求来人签名,并留下警号,也被拒绝。

12人中有一男二女是社区工作人员,东港新村警务室警辅一人,其余8人为市公安局、园区公安局和国保大队人员。

上述人员直接闯入房间进行搜查,拿走两台电脑主机,唱戏机一台,收音播放机二台,十字绣飞天画框一个等私人物品,并未给收据。

晚上7点左右,董婉玉被带到园区斜塘派出所关押。

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警察告诉董婉玉的丈夫说:这次行动是市里统一组织安排,行动时间也是统一,是为“建党百年大庆”的安全,抓了几十人,要关两个月以上。

第二天,董婉玉的丈夫去斜塘派出所要人,被告知,董婉玉已转移到常熟市公安局专案组拘押。

第三天(5月12日)董婉玉的丈夫即赶赴常熟市公安局要人,常熟市公安局门卫即与有关部门联系,被告诉常熟市公安不知道此事,也不知道董婉玉这个人。

门位还说常熟市公安局内是不会关押人的。建议董婉玉的丈夫去常熟市看守所打听。董婉玉的丈夫当即赶往常熟市看守所,一问三不知,无奈返回苏州。

5月14日上午9时,董婉玉的丈夫收到一名自称唐警官的手机信息,让他将董婉玉的衣服送到娄葑派出所门卫,送衣物时经娄葑派出所门卫证实:唐警察名为唐从政(音)。从而可以断定,董婉玉现被关押在常熟市某秘密地点。

法轮功学员嵇勇和潘宁夫妇被非法抓捕经过

5月10日周一上午7时多,法轮功学员嵇勇、潘宁的家,铝合金纱的房门被击破后,十多个人一窝蜂冲进屋内,都没有穿警服,其中两个女的,直冲二楼,左右两边各一人拉着嵇勇和潘宁下楼,并且一直带到外面马路边的警车上。

不法警察抢走了三台笔记本电脑,一台台机,六台手机,插卡收音机两台等。抄家两多小时,整个过程没有任何法律手续。

其中一人将一张警察证在潘宁父母面前快速晃了一下,两位老人什么都没看到,他们就赶快收起来了。

法轮功学员崔萍被非法抓捕经过

5月10日上午9时多,七八个便衣对崔萍说,你现在是自己跟我们一起走下楼,还是要我们把你抬头抬脚的搬下去?

崔萍的丈夫说:她犯了什么罪你们要这般对待?

便衣对崔萍说:“我们对你的情况都掌握了,已经跟踪你半年,你到什么地方和谁见面,在哪发资料等都有照片监控的,这次是全市统一行动。”

然后,这伙人抄走了一台电脑主机。家属几天后收到常熟市公安局指定居所监视居住通知书一张。

法轮功学员梅红娟被非法抓捕经过

5月10日周一上午9时,法轮功学员梅红娟被苏州市木渎派出所绑架。

根据周围邻居提供的信息推测,梅红娟应该是在九点后去上班途中被非法抓捕。

邻居介绍,10点半左右有三四辆汽车和十几个人押着反铐着手铐的梅红娟去她家抄家,抄走台式电脑,惠普喷墨打印机,小型塑封机等私人财物。

当家人去木渎派出所要人时,对方说24小时后给答复。但至今不仅杳无音信,连梅红娟在哪里都不知道。

此外,木渎镇综治办蒋春荣和专职迫害法轮功的“610”人员还多次敲门梅红娟的婆婆家门,对婆婆谩骂,阻止婆婆为媳妇奔走。
其它情况

法轮功学员李守洁(女,50岁左右),5月10日被非法抓捕:家里的电脑、打印机等物品被抄走。

法轮功学员吴小明,5月10日周一上午被胥口派出所绑架。

胥口派出所还想让吴小明的老公和儿子转化吴小明放弃修炼法轮功,如果签字就放人,但被吴小明拒绝了。

参与绑架的便衣说全市抓捕的法轮功学员全都送到常熟公安局服装城派出所,但家属到派出所都不让会见。

直至目前这13名法轮功学员被扣押的具体地点尚未得知。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