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降“电光雨”火花乱炸 惊悚影片曝光

【正见新闻网2021年05月22日】

俄罗斯圣彼得堡出现惊奇景象,一些行人冒雨外出,撑伞走在大街上,此时,不远处却突然传来轰然巨响,天空突然降下一阵“电光雨”,落在民众身上。所有人都被吓坏,回过神后赶紧走避,惊险画面都被监视器给捕捉下来。

影片中,一位民众撑伞经过退伍军人大道(Veteranov Avenue)和索达塔.科祖纳街(Soldata Korzuna street)交叉路口附近,却突然听见轰然巨响,整条街道瞬间被点亮,未料下一秒“电光雨”就落在伞面和地面上。另一支较远的监视器拍到,现场仿佛发生爆炸。

综合外媒报导,本事件发生于19日,暴风雨中的一道闪电劈下,正好击中电车电缆,瞬间炸出火花幸好并未造成任何伤亡。目击者表示,“电光雨”可怕又惊奇,他们从未见过这种景象。

圣彼得堡近日天气恶劣,不仅遭到冰雹和暴风雨侵袭,甚至出现小型龙卷风席卷街道。

 (ETtoday)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