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尔本庆法轮大法日 市长:政府绝对支持

李奕

【正见新闻网2021年05月16日】

2021年5月15日,继上周末在市中心举办庆典活动之后,墨尔本法轮大法学员在墨尔本博士山(Box Hill)购物中心再次集会,以多种文艺形式与当地政要、市民同庆2021年“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法轮大法洪传世界29周年,并恭贺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先生70岁华诞。

博士山是墨尔本乃至维州最大、最著名的华人聚居区,商家林立、美食云集,属于白马市(City of Whitehorse)辖区范围;而博士山购物中心更是很多华人家庭购物、会友、休闲的必到之处。活动开始之前,就有不少民众被喜气洋洋的氛围所感染,对庆祝节目充满了期待。

中午12点30分,腰鼓队成员身着金色服饰,用清脆而欢快的鼓声为今天的庆典拉开序幕。学员们进行了法轮大法五套功法演示、歌舞、器乐演奏等表演,多位政要、社区领袖出席活动并致辞。

白马市市长:法轮大法各种活动 政府绝对支持

白马市市长、议员曼罗(Cr Andrew Munroe)在集会上发言说:“我与捍卫自由与民主的人站在一起。我当然很清楚法轮大法长期以来遭受的迫害。”

曼罗表示,法轮大法受到的迫害、香港人和台湾人的遭遇,以及中国大陆境内外那麽多人受到镇压及虐待,都令他非常震惊和伤心。“中共还渗透到世界其它地方,试图施加影响并购买影响力。”

“当一个政府需要用压迫和其它手段维持政权时,人们必定要质疑其合法性。毋庸置疑,这令法轮大法学员们担忧。他们是一群爱好和平的人,只希望能够习炼(法轮大法)功法,并弘扬其文化和神性。我对此表示赞许,而白马市政府也绝对支持这些活动。”

维州议员:澳洲非常欢迎法轮大法学员

维州上议院议员、联盟党上议院党鞭菲恩(Bernie Finn MP)在贺信中表示,“法轮大法学员应该知道,澳洲非常欢迎他们。”他说,澳洲对那些通过和平修炼法轮大法完善人生的人,非常热烈地欢迎,但不欢迎残暴野蛮的中共政府。

菲恩赞扬“法轮大法修炼给世界带来和平”,并表示将“永远支持法轮大法”,“支持法轮大法修炼的权利”。

维州州议员、影子内阁办公厅秘书罗斯韦尔(Brad Rowswell)也表达了对法轮大法学员的支持。他在贺信中说:“众所周知,法轮大法学员(在中国)遭受了残酷和罕见的迫害,并被完全剥夺了基本人权和公民权。”而法轮大法学员只是为了和平地践行他们的修炼信仰。他说,澳洲是《公民权利和政治权利国际公约》的签署国,该国际法规保障和平的信仰宗教自由。

“本着这种精神,我们有责任谴责任何对人进行制度化和系统化的迫害。”罗斯韦尔说,“改善他们(法轮大法学员)的处境是全球各国政府共同的责任。”

维州自由民主党(Liberal Democratic Party)议员林布里克(David Limbrick)表示,他非常荣幸能认识墨尔本的法轮大法学员,并说:“他们展现了‘真、善、忍’的价值观。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请向全世界法轮大法学员表达我最美好的祝愿。”

白马市市议员刘昱婷(Tina Liu)在贺信中向所有参加“世界法轮大法日”活动的人表示祝贺。

她说:“在疫情肆虐、相当艰难的一年中,能看到在安全环境下举行更多的社区活动,真是太棒了。我知道全球80多个国家的民众,秉承‘真、善、忍’的精神,在同时庆祝这个节日。‘真、善、忍’是重要的普世价值观。”

“我为这次活动送上最好的祝福,希望你们度过美好的一天。”

Banyule市市议员卡司陶多(Peter Castaldo)表示,“我一直支持文化多样性,并尊重任何和平团体,他们(法轮大法学员)应该被允许修炼,而不用担心遭到伤害和迫害。”

法轮大法修炼者表现出对信仰的伟大坚守

澳洲国家公民委员会前主席威斯特摩尔(Peter Westmore)表示,打坐有益于每个人的心理健康,这得到了医学界的认可。他认为法轮大法的打坐修炼,旨在使人身心受益,大法“真、善、忍”的原则是“每个文明人都应该奉行的”。

威斯特摩尔在集会上说:“在过去的20多年中,法轮大法修炼者揭露出中共对大法的残酷迫害,表现了对信仰的伟大坚守,他们在忍受着任何人都不该受到的残暴对待。”

他表示,法轮大法修炼者没有任何政治目的,但他们却受到迫害,“许多人实际上是因为坚持信仰而被谋杀的,当1999年迫害开始的时候,也正是中共器官移植业急速增长的时期。为了拥有器官供应链,中共利用在押法轮大法学员作为器官来源。”

威斯特摩尔说,他在中国医院的网站上看到“他们用英语写明医院提供肾脏、角膜、肺和其它器官的移植”,“如果第一个器官不适合,保证在两周内提供另一个器官。”

“在澳大利亚境内的任何人,如果需要器官移植,都必须等待两年以上;而(中共)通过夺取良心犯的生命,就可以按需供应器官。”

“人们为捍卫信仰的权利,而遭到监禁甚至被强行摘除器官而死。”威斯特摩尔说,“这些人非但没有犯罪,其信仰和实践实际上造福了人类社会,这(中共)真是邪恶至极。”

“我们必须和那些遭受苦难的人站在一起。”

感谢李洪志先生创造法轮大法

墨尔本《天安门时报》社长阮杰在集会上表达了对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感谢,并盛赞“真、善、忍”准则。

“作为一名华人,我非常感谢李洪志先生创造了法轮大法。”阮杰说,“我希望在中国大陆,在中国传统文化的基础上,创造出、发扬出更多像法轮大法这样提倡‘真、善、忍’的团体。我希望看到更多像法轮大法这样的团体,像法轮大法这样的信仰。”

“即便你不相信法轮大法,我相信你也是推崇‘真、善、忍’的。”

阮杰非常希望看到中国人能拥有宗教信仰自由。“作为一名中国人,我们现在看到中国大陆所发生的一切,我们感到心痛。我们要拯救这个社会的道德,那么我认为最好的办法就是放开言论自由,放开宗教信仰自由。”

学员:李洪志老师对人类作出杰出贡献

“在师父的讲法班上,我真正体会到了大法的博大精深。以前我身体比较虚弱,总会感冒,有头晕的毛病,而且不敢吃凉的;从开始修炼法轮大法后,一身轻,感觉整个人都变了,有使不完的劲,身体所有不舒服的症状都不见了。多年的胃病也好了,大法太神奇了!”

“法轮大法在世界范围,特别是在亚洲、澳洲、欧洲和北美,正在得到各界、各民族、各种族有缘之士越来越多的理解和珍视。李洪志老师和法轮大法对人类的身心健康作出了杰出的贡献。”
华裔学生:“真、善、忍”价值观对生活很有意义

14岁的华裔高中生王(Teresa Wong)此前并未听说过法轮大法,但在与义工的交谈中,她对活动产生了兴趣,并在解体中共的征签册上签字。

“法轮大法义工教给了我人生中的一课,这让我很感激。”王说,“‘真、善、忍’的价值观对生活很有意义,对一个人的内心很有帮助。”

王很感谢学员们的辛勤付出,“希望他们继续传播正面的能量,我也希望其他与他们交谈的人,都能够感受到这种正面的能量。”

华人:法轮大法学员坚守信仰,非常难得

新移民张先生表示,之前在世界各地旅游都看到过法轮大法学员的身影,他赞扬法轮大法学员们几十年来坚守信仰,他认为这非常难得。

他说:“一个人一定要有信仰,我们国家(中国)没有信仰。”

他表示,法轮大法学员看上去就很善良,而“在国内的人是越狡诈越好”,而问题的根源便是中共体制。

他说,大陆没有言论自由,是个专制的国家,而且社会越来越倒退,中共对人民的洗脑严重,“有脑子的人都看得出来,这个体制现在越走越远。”

由于对中共心生绝望,张先生决定出国,他认为,“人不是有饭吃就完事的,你有自己的思想,它把你禁锢了,多难受。”“我很庆幸我能够走了。”

然而,来到澳洲后,张先生意识到中共的渗透已蔓延到海外,很多身在国外的人仍不明真相,而且这里的华人也依然惧怕中共,“因为它做事没底线,很可怕。”

张先生认为,了解事情的真相非常重要,一个人一定要懂得自己思考。

庆祝活动期间,部分学员还在博士山进行车队巡游,希望更多人了解法轮大法的真相,认清中共的邪恶本质,远离中共、制止迫害。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