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大纪元记者遭暴力袭击 大陆民众表愤慨

李熙

【正见新闻网2021年05月13日】

以独立、敢言、真实报导闻名于国际的《大纪元时报》近期在香港屡遭歹徒袭击。5月11日记者梁珍在住家楼下遭歹徒暴力殴打,身体多处受伤。消息传出后,有大陆民众表达痛心与愤概!

这是继4月12日香港《大纪元时报》印刷厂遭四名男子闯入砸厂后,一个月内发生的第二起针对《大纪元时报》的暴力事件。

香港主权移交后,港区实施《国安法》,香港敢言的媒体受打压情况越来越严重,专家学者分析,中共就是要摧毁过去曾高度自由繁荣的香港。

宋嘉鸿:香港民主在倒退

上海民告官志愿者宋嘉鸿向大纪元记者表示,“对香港大纪元记者梁珍遭到暴徒袭击表示极大的愤概。梁珍在自己的记者活动中,报导事实真相,推动社会进步,履行了做人的最起码的道德,竟遭到不法分子的跟踪,以至遭到殴打受伤,这是香港民主社会在倒退,叫每个有良心的中国人心痛。”

宋嘉鸿还表示,“不难判断,中共政治流氓的惯用伎俩已经蔓延至香港。”

宋嘉鸿同时还对经常为访民伸张正义、无惧无畏的记者们表达感谢之意。

李燕军:梁珍事件大家应关注

广西维权人士李燕军也向大纪元记者表示,“梁珍曾经采访过我几次,我估计这背后肯定是中共指使的,以前就有人跟踪过她,这次见面直接就打,企图已经很明白了。所以,全世界的人再不出声的话,以后会再发生什么事件我们都很难预料。”

李燕军表示,“要是记者再不能出声,那就跟国内一样。这次成都49中事件那么多人在现场围观,那么明显的一个案件,却是一个记者都没有到场报导,以后全世界都这样怎么办?我觉得梁珍被袭击这件事应该引起大家的关注。”

“给习难堪 江派不惜搞烂香港”

湖北富商徐崇阳2014年曾被前公安部副部长傅政华构陷其拿出2400万人民币支持香港占中而入罪。

徐崇阳向大纪元记者表示,“我被他们秘密关押审讯时,傅政华团伙也不加掩盖地向我表明,香港占中事件是傅政华雇用内地人到香港去的,要他们混入游行队伍中搞破坏的。他的目的就是要让中共最高领导人习近平在国际上难堪,要把他搞下去。而傅政华的背后老板就是江泽民。”

中共曾在香港政权移交时承诺港人自治五十年不变,如今仅过了二十多年,中共就食言,香港人成了牺牲品。而《大纪元时报》的真实敢言,不断揭露中共政权的腐败也就成了中共心头大患。因此香港《大纪元时报》多次遇袭事件,其背后是否由中共授意所为,已是路人皆知。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