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法轮功庆祝大法日 欧洲议员到场支持

余平

【正见新闻网2021年05月10日】

为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德国法轮功学员在法兰克福举办了庆祝活动,舞龙及腰鼓队前来助威,欧洲议员嘎拉尔(Michael Gahler)亲自到场发表演讲表示支持,德国国会及黑森州议员也发来贺词祝贺。

2021年5月8日,法兰克福著名的采尔(Zeil)购物大街中心上,法轮功学员展示的大型横幅“5·13世界法轮大法日,‘真、善、忍’”格外醒目,四周的彩色气球烘托出喜庆的气氛,庆祝活动也喜气洋洋,引来路人注目。

欧洲议员亲临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很重要

欧洲议员嘎拉尔(Michael Gahler)应邀参加了当日的庆祝活动。他在现场发表演讲,祝福法轮大法修炼者,谴责中共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他说:“提醒人们记得世界法轮大法日非常正确,也很重要。自由世界的人们为维护人权而努力,而且不必害怕(被迫害)地说出来,这是正确的,也非常重要。 这就是我今天来这里的目的。”

“人权是不可分割的。” 他呼吁中共停止从1999年就开始的迫害,他说:“只因为人们坚持信仰,守护良知,而且行为平和,就把这些人关进集中营,迫害甚至虐杀,这是不能接受的。”

嘎拉尔在过去几年多次在法轮功的活动上发言,这次他在演讲最后祝愿法轮功学员一切顺利。他说,“我衷心祝贺法轮大法洪传至今29周年。”,而且他还表示,“我感谢所有到场的人,祝愿修炼法轮大法的人一切顺利,希望中共的迫害能早日结束。”

来自基民盟(CDU)党派的嘎拉尔从1999年开始已连续五届当选欧洲议会议员。今年3月,欧盟三十多年来首次对中共官员祭出制裁,针对他们在新疆实施的种族灭绝行为。随即中共对欧盟10名政治家、学者和4个实体实施反制裁,嘎拉尔就是10人之一。

另外,来自德国联邦议会、黑森州议会和法兰克福市议会的多个党派的议员都为世界法轮大法日发了贺词。在当天的活动上,法轮功学员代为宣读贺词。

社民党(SPD)籍联邦议会议员尼森(Ulli Nissen)在贺词中写道:“我祝愿大家在‘真、善、忍’这三种美德的指导下,度过一个充满勇气的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森州议会副议长穆勒(Karin Müller),以及费德迈尔(Martina Feldmayer)和达尔克(Miriam Dahlke)代表绿党向法轮功发表了贺词。同为黑森州副议长的社民党籍议员霍夫曼(Heike Hofmann)也发表了贺词。黑森州基民盟(CDU)籍议员班博格尔(Dirk Bamberger)、卡塞克特(Heiko Kasseckert)都为世界法轮大法日送上了祝福。

当天,法兰克福基民盟在脸书上发帖,表示衷心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的活动。

华人赞法轮功 男子当场退出中共组织

法轮功的活动有政要的演讲,宣读其他政治家的贺词,同时穿插着炼功、表演腰鼓以及舞龙,东方色彩的音乐,鼓声阵阵,金龙飞舞,十分引人注目。

在法兰克福生活着不少中国人。这一天,一位年轻男士经过现场,他有些惊讶地看到法轮功的活动。中国学员见状,与他攀谈,并劝他退出中共组织。这位男士很高兴地接受了学员给他起的化名,退出了中共组织,并向学员说“谢谢”。

一位在海外生活的年轻中国女孩见到法轮功的活动,观看了很长时间,她说,“你们太好了,做得非常棒”。

一位陈姓男子近距离观看法轮功学员的舞龙表演,他说他就住在法兰克福,也看到过法轮功学员的活动。他说:“这么多法轮功学员搞活动,让人们都了解中国人权迫害的情况,这很好,是好事。”这位陈先生满头白发,满脸花白的长长的胡须格外惹人注意。学员提醒他,退出中共的组织以保平安。他微笑地说:“我根本就没有加入过它。”

闻听活摘器官满脸落泪 波兰人痛斥中共

一名男子仔细地倾听演讲,每次学员发言后,他都大声鼓掌。

他名叫罗伯特,来自波兰,在部队里做特种兵。罗伯特说,“我在这里坐了四个小时,他们的发言我都仔细听了。中共怎么能做出这种事?那些穿白大褂的医生,他们给活人摘取器官,他们是禽兽,不是人啊。”说着,这位大汉捂住脸,说不下去了,大颗的泪珠不断地滚落下来。罗伯特在征签名单上写下了自己的名字。

一位年长的德国女士经过法轮功的活动场地,刚好看到学员们在炼功,她走近学员,仔细观察,她说:“哦,也有德国人啊。他们看起来非常放松,这个功一定很好。”她听说法兰克福也有免费学功的机会,欣然接受了学员递给她的资料。

法轮功学员:感恩师尊 把法轮大法的美好带给人们

当天的活动,舞龙队的表演非常出色。这支队伍一亮相,就引起人们的目光。一身金色服装的男子们舞动着金龙,上下翻飞,还摆出各种造型,加上喜庆并中国韵味十足的音乐,非常振奋。有人观察到,这支队伍表演时,太阳呈现出一个巨大的光环,15分钟后才慢慢散开。

舞龙队的朱先生说:“我们都说,我们是龙的传人嘛。龙是中国很典型的象征,舞龙也是很典型的中国艺术,我们希望以舞龙这种形式吸引人们注意,把美好带给人们,也让人们了解法轮功。”

郭先生说:“我们希望把龙的意义表达出来,他镇邪除恶,是正的、好的象征。我们的舞龙孔武有力,令人感到振奋,充满正的积极的力量。”

还有一位队员说,“5月13日是我们师父的70大寿,我们希望通过舞龙这种形式表达我们的感恩,把最好的献给师父。”当天舞龙队在表演结束时,舞龙队设计了一个70的字符,向法轮功师父献寿。

郭先生还说了一个大家都有的感受。他说,“我觉得我自己真的是龙的一部分了,我们是一个团队,当龙舞起来的时候,我们的龙就活起来了,他是活的,有生命的,而且他很有力量。我觉得龙也在给我力量,现在疫情,太多不好的因素,而每次舞完龙,我都觉得浑身是劲,这些不好的东西就被一扫而光。”

腰鼓队的表演以及舞龙都非常成功,行人们都露出惊讶的表情,还有人大声鼓掌,并称赞,“这才是真正的中国艺术!”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