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病例和死亡破纪录 双突变体传17国

乔安

【正见新闻网2021年04月29日】

周三(4月28日),印度的新增病例高达36万,有3千293人死亡,而源自印度的双变种病毒,已传染全球17个国家。

这已是印度连续第七天通报超过30万个新增病例,在过去的一周里,印度通报的病例数量,已占到全球通报病例总数的将近40%。

在首都新德里,每四分钟就有一人死于中共病毒,临时搭建的火葬场已连续多日大规模集中火化死者,截至周三,印度的累计死亡人数已突破20万。

尽管许多国家已向印度伸出援手,提供氧气和防护物资,但却无法解决医护人员的不足。由于医院已超负荷运转,一些医护人员连睡眠时间都没有,自身健康也受到威胁。

与此同时,源自印度的双变种病毒还在其他地区继续扩散,世界卫生组织表示,目前这种双突变种病毒,已传到了至少17个国家。德里首席部长表示,当前在印度流行的病毒具有极高感染性,且无法快速康复,造成重症患者数量大增。

(新唐人)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