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四·二五”上访 美国拉斯维加斯法轮功学员烛光守夜

拉斯维加斯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21年04月27日】

纪念“四·二五”上访 美国拉斯维加斯法轮功学员烛光守夜

4月23日晚,美国西部旅游名城拉斯维加斯的部分法轮功学员,汇集在本市春山路的“沙漠微风‘公园,举行两个小时的烛光守夜,纪念1999年4月25日万名法轮功学员和平上访北京国家信访办,向中国政府申诉被扭曲的事实,维护法轮功合法权益的壮举;同时也沉痛悼念二十二年来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

学员们在公园一角摆放写有 “法轮大法好” 、“制止活摘器官” 、“纪念四·二五和平上访”等真相标语的展板,在向来公园健身的市民征签,学员代表发言完毕之后,开始了法轮功第五套功法“神通加持法”的演示。学员们宁静平和的神态,伴随着祥和的炼功音乐,不断的吸引当地市民走上前来询问和拿资料阅读。

学员代表马先生发言,回顾二十二年前的四月二十五日,上万名法轮功学员到北京中南海上访,要求释放被天津市公安局非法抓捕的45名法轮功学员,过程中展现出的修炼人高尚的道德境界和维护正义良知的勇气,感动了世人和世界。然而中共一意孤行,用灭绝式的手段残酷虐杀法轮功修炼者,迫使这个善良群体不懈的讲真相、反迫害,告诉世人远离中共就是远离灾害。迄今为止,已经有超过3亿7千万中国人在大纪元网站申明三退,为自己选择美好的未来。而中共的邪恶本质,通过中共病毒(武汉肺炎)的输出,不仅重创世界经济,同时也夺去了全球三百一十万人的宝贵生命,使世界人民认识到中共就是最邪恶的病毒,必须联合起来围剿中共。

新学员、越南后裔克莉丝缇娜发言,说自己:“偶然发现法轮功,法轮功改变了我的生活,使我的生活变的更美好。”她谈到中国共产党打压法轮功,反对真善忍,直接导致了中国社会道德良知的沦丧和黄赌毒盛行;中国共产党用一个政府的力量支持和从事活摘器官,主要受害人就是法轮功 学员。中共又隐瞒疫情,重创全球经济,严重影响了世界人民的生活。

她质问:“中共不关心中国人民,那为什么它会关心世界人民的福祉呢?” “为了远离灾害,我们必须学会辨别真假,善恶,同中共邪党保持距离,迎接被真善忍普世价值照耀的祥瑞生活! 请尽您所能,帮助制止迫害!”

1999年4月25日,来自全国上万名法轮功学员在北京中南海附近的国务院信访办上访,提出三项诉求:释放天津被捕学员,提供宽松的炼功环境,允许法轮功书籍出版。在上访过程中,法轮功学员所展现的和平理性的风貌开创了与当政者和平对话的先河,使法轮功成为了国际社会的焦点。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