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法德法轮功学员纪念4.25上访 民众支持

【正见新闻网2021年04月26日】

英国法轮功学员集会纪念4‧25 吁停止迫害

4月25日,英国法轮功学员在伦敦中领馆前举行集会,纪念“4‧25”这个特殊的日子,重温这件对世界发生深刻影响的历史事件。

1999年4月25日,一万多名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在北京和平上访,向政府请愿、呼吁释放天津无辜被抓的法轮功学员,并争取宽松的炼功环境。在长达十几个小时的上访过程中,学员们没有任何过激行为,其善良、理性、和平的风范,震惊中外,开创了中国历史上万人和平上访、与当政者对话的先河,也把法轮功推向了世界舞台,使其成为国际社会关注的焦点。

这次的“4‧25”事件,让许多世人深刻见证了法轮大法修炼者和平理性的内在、坚守良知的勇气,和舍身维护真理的信念。

英国法轮功学员在伦敦中领馆前举行集会

“4‧25”之后,中国大陆的法轮功修炼者普遍受到单位内控和暗中监视,到1999年“7‧20”,中共正式开始了对法轮功进行全面镇压,至今已经22年。

当天参加集会活动的法轮功学员中,有的父母在中国大陆被非法抓捕非法关押。他们呼吁中共释放自己的亲人,停止对善良无辜的民众的迫害。

小童讲述了发生在她自己和家人身上的故事。“我妈妈仅仅因为修炼法轮功,和讲清法轮功的真相就被抓捕。因为我妈妈炼法轮功,我上学也会受到影响,我的学校有任何的奖金都不会发给我,而如果校方知道你的家人没有修炼法轮大法就有很不一样的对待。

“我妈妈被抓后关到监狱里被人欺负遭受迫害。我们试图请律师帮助我妈妈,但是律师因为帮助我们,他的律师资格证也被吊销了。不仅仅是我妈妈,还有成千上万的法轮功修炼者都遭受同样的迫害,有的甚至更惨,被活摘器官。有很多人遭受到各种无法想像的酷刑。

“我妈妈因为修炼法轮功丢掉了工作,而且父母离异,我从小就没有能够和妈妈在一起。她只是因为想要做个好人,信仰‘真、善、忍’,炼功也是为了得到更好的身体健康。但是却遭到了中共非法抓捕,到现在还被关在监狱。这不仅仅是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而且是剥夺了作为一个人的基本权利、剥夺了人应有的自由。

“因为我在国外,所以有很多人得知我妈妈的情况,但是有很多身在中国大陆的人失去了自己的亲人,却没有办法向外界讲述他们的痛苦经历。”

英国法轮功学员在伦敦中领馆前举行集会

铭慧的父母也因为修炼法轮功,多次被中共警方非法抓捕。她父母先后在2001年和2003年被中共当局非法判刑15年和11年,2016年和2014年才先后出狱,他们在2016年才团聚。但是好景不长,去年10月23号,铭慧的妈妈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再次被当地派出所非法抓捕,至今已经关押了五个月了。

她说,“我不知道我妈妈什么时候能够被释放。我今天来这里是想向中共政府表示抗议,因为我妈妈修炼法轮功没有罪。我的父母现在已经六十多岁了,他们经历了十多年在监狱的生活,非常不容易。现在我们对我妈妈的情况不是很清楚,在中国的国保大队的警察非常的凶狠,非常的凶恶,而且警告威胁我父母不可以把他们的电话泄露出去。

“这件事对我来说,非常的难过、非常的伤心,这样的事情一再发生在我的家庭。现在我妈妈被抓之后,我们全家都非常紧张,也很害怕,非常恐惧,因为中共迫害法轮功一直都是用很残酷的手段。我希望他们立即释放我妈妈,还给她自由,不要再骚扰她了。中共总是说一套做一套,口口声声说法律法治,但他们完全说不出我妈妈犯了哪一条罪,他们用刑法300条抓捕了我妈妈,但是中共的法律没有任何一条说不许修炼法轮功。信仰‘真、善、忍’没有错。”

小童和铭慧最后都希望更多的人能够关注中国大陆的人权问题,并且共同努力来停止这场对法轮功学员持续了22年的残酷迫害。

当天集会活动的主持人、英国法轮大法协会主席刘伟博士表示,无论黑暗势力显得多么强大,无论当今世界上有多少人放弃了道德底线,宇宙的真理是不会因为人而改变的。善恶有报是天理。认清真相,坚守良知,这是每个人对自己未来的最好的选择。

(大纪元)

4月24日,法轮功学员在慕尼黑Pasing火车站前举办信息日,向过往民众展示法轮功功法。
 

4月25日前夕,德国许多城市的法轮功学员举办纪念1999年中南海万人和平上访的活动,同时向民众介绍中共歪曲事实、为迫害法轮功制造借口的真相。

慕尼黑学员:拍下珍贵的历史时刻

德国南部巴伐利亚州首府慕尼黑是历史名城,疫情爆发后,游客虽然减少,这个百万人口的大城市人气依然很旺。

慕尼黑的法轮功学员每周都会举办讲真相、反迫害活动。逾万名中国法轮功学员到北京和平上访22周年之际,慕尼黑学员在一周之内举办了三次活动。


4月23日周五中午,德国首都柏林数十位法轮功学员在中使馆对面的亚诺维茨桥上炼功,纪念中南海和平上访22周年。

4月22日(周四)和4月25日(周日),巴伐利亚部分学员在慕尼黑中领馆前,和平抗议中共对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进行的残酷迫害。4月24日(周六),法轮功学员在慕尼黑Pasing火车站前举办信息日,向过往民众展示法轮功功法,并讲述自己的修炼体会和反迫害经历。

慕尼黑学员潘惠琴和陈纲母子都是北京人,他们是1999年“4.25和平上访”的亲历者。今年83岁的潘惠琴,身体依然健朗。回忆起22年前发生的事,她觉得仿佛就在昨日,一切都历历在目。

那年的4月中旬,潘惠琴老伴刚刚去世。修炼法轮功之后她明白,人的生老病死都是有安排的,重要的是能够无愧于心、坦坦荡荡地走过人生路。所以,处理好老伴的丧事之后,她没有过多沉浸在痛苦之中。

4月25日早晨,潘惠琴照常出去炼功。听说天津抓捕法轮功学员的事,她觉得这其中一定有什么误会,就决定去北京信访办跟政府反映一下情况。她没有丝毫犹豫,回家叫上儿子陈纲就一起去了信访办。

那时陈纲已经在德国留学,因父亲丧事特地回国。他曾经亲历1989年6月4日中共对学生的血腥屠杀,当时非常懊悔自己没有带着相机拍下历史的真相,这次去信访办上访,他提醒自己一定带上相机。

上午10点多到达信访办的时候,已经有很多法轮功学员在那里。在警察的引导下,大家靠墙排队站着。学员们平和有序,自觉为其他行人让出道路。潘惠琴和陈纲也加入到队伍中。

一段时间后,陈纲看到有个像是记者的人,举着相机想要拍照。警察马上围上去禁止他,还没收了相机。陈纲想,看来直接拍照是没有机会了。他发现路经此处的公交车依然行驶,就决定去坐公交拍照。

警察基本上是背对公交站着,所以陈纲有机会找好角度,拍下了很多珍贵的照片。为了避免中共没收照片,一个月后,陈纲回到德国才冲洗出胶卷。后来中共果然恶意造谣,称法轮功学员冲击和围攻中南海。陈纲说,这次有照片为证,有这么平和安静的冲击者吗?大家根据法律赋予的权利去信访办反映情况,这叫围攻吗?中共一次次造下弥天大谎,一定要揭露它,让世人知道真相。

慕尼黑学员陈纲(前排)与其他学员一起展示功法,他也是4.25亲历者,还冒险拍了很多照片,记录下珍贵的历史时刻。

虽然4.25时,由时任国务总理朱镕基出面,算是顺利解决了问题。但是当时的中共党魁江泽民还是一意孤行,悍然在3个月后全面发动了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潘惠琴的退休工资被停发, 被迫流离失所三年。

在如此困难的境遇下,她仍然坚持修炼,坚持给所有接触到的人讲述法轮功真相,坚持把真相资料投到更多的信箱里。潘惠琴说,“自己从来没有动摇或犹豫过,应该做的就去做了。自己通过修炼法轮功不仅顽疾好了,还明白了生命的意义,做个好人难道有错吗?无论中共怎么迫害,自己也不能违心地活。有师父在有大法在,我也没什么害怕的。”

2004年,潘惠琴终于有机会来到德国。这么多年过去了,回望来路,潘惠琴还是那句很朴实的话,“我没想太多,应该做的就去做了。”而这里面蕴藏的勇气和坚韧,只有经历过黑暗的人才会真正懂得。

北威州法轮功学员长期讲真相

北威州是德国人口最多的联邦州,也是经济最发达的地区之一。虽然德国目前因为疫情发布了更多限制,多地法轮功学员还是成功申请到许可,在符合防疫措施的情况下,在市中心等地点进行功法展示,吸引很多路人驻足观看,并在制止迫害的呼吁书上签字。


4月21日德国杜塞尔多夫法轮功学员在中共领事馆前集会抗议,同时纪念4.25中南海万人和平上访 。

数年来,杜塞尔多夫及附近法轮功学员坚持每周三在中共领事馆前集会,以打坐炼功的方式和平抗议在中国发生长达二十多年的迫害。4月21日周三这天悬挂了“纪念四二五法轮功和平请愿”的相应横幅。

来自周边城市勒沃库森的法轮功学员Hung是越南人,夫妻俩全家共有9人都修炼法轮功。他说,在越南84岁的母亲最早开始炼功,身心受益后推荐全家都炼。作为一家店铺的老板,他每周三上午都坚持抽空赶来杜塞,为让世人了解真相、呼吁制止迫害尽一份力。

同样每周风雨无阻前来的还有德国人尼克洛普罗,她退休前一直从事青少年教育工作,修炼已近二十年。她认为,自己从法轮大法受益匪浅,当人们在德国这片自由的天地炼功时,中国的修炼者们却一直遭受残酷的迫害。所以,“这是我们能为他们做的最少的事。”

在北威州最大的城市科隆,法轮功学员坚持每个周末在科隆大教堂前集会,向世人介绍法轮功受到中共残酷迫害和22年始终和平反迫害的真相。

据当地法轮功学员介绍,疫情开始以来,他们在防疫措施允许的情况下,依旧保持每周两到四次来这里。尽管游客减少,但很多行人也更有耐心与学员交谈,用心了解详情,并更加主动地签名表示支持。


4月24日德国米尔海姆法轮功学员纪念4.25中南海和平上访 。

鲁尔河畔米尔海姆(Mülheim an der Ruhr)位于鲁尔区城市群(杜塞尔多夫、埃森和杜伊斯堡)的中心,连接着杜塞尔多夫和鲁尔区。

4月24日周六,难得春光明媚的好天气,火车站附近广场上,法轮功的集会也吸引了众多行人观看及闻讯。

德国女士Brigitte E.在和法轮功学员交谈了很长时间后,在呼吁停止迫害的请愿书上签字,她表示:“(中共的)所作所为代表了正在毁灭人性的邪恶力量。因为只有当人们重拾真诚和善良,找回对神信仰的本能,才能改变世界上越来越多的悲剧发生。”而法轮功提倡的“真、善、忍”,是基督教信仰里同样推崇的价值观,本应“是给人们最好的讯息”。


4月25日德国亚琛法轮功学员纪念4.25中南海和平上访 。

继周六米尔海姆、杜塞尔多夫、埃森以及科隆的活动后,大学城亚琛 (Aachen)的法轮功学员也在周日4月25日当天举行集会,以在公园炼功及向行人征签的方式纪念4.25。

4月23日周五中午,德国首都柏林数十位法轮功学员在中使馆对面的亚诺维茨桥上炼功,纪念中南海和平上访22周年。德国人库恩(Raissa Kuhn)是刚开始修炼的新学员,住在柏林南边的波茨坦市。她的母亲也是学员,修炼了大约3年多。在母亲的影响下,她也开始修炼。她说,炼功让她变得更有活力,让自己充满了能量。她还说,中共正在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她想呼吁停止迫害,所以今天来到柏林参加纪念4‧25和平上访的活动。


柏林近郊的新学员库恩(Raissa Kuhn)也来到中使馆前,参加纪念425和平上访的反迫害活动。


2021年4月24日,德国法轮功学员在阿沙芬堡(Aschaffenburg)市举办讲真相活动。


4月24日,部分法轮功学员在巴伐利亚州埃尔兰根(Erlangen)市的王宫广场(Schlossplatz)举办讲真相活动,尽管疫情期间,广场上也人来人往。


2021年4月23日,德国法轮功学员在法兰克福中领馆前展示横幅,呼吁制止中共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

(大纪元)

法国法轮功学员中使馆前集会纪念4.25

22年前,1999年4月25日,为澄清事实,争取合法的修炼环境,万名中国法轮功学员到北京和平上访,创下了历史上中国人和平理性反迫害的典范。

为了纪念这个日子,秉承四二五精神,巴黎法轮功学员于2021年4月23日下午在巴黎中使馆前举行集会,告诉人们法轮功的真相,揭露中共二十多年来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同时向民众征集签名制止迫害。

活动期间,有的小轿车路过时,人们从车窗伸出胳膊,挥手以示对法轮功学员的支持。有的伸出手来,接过法轮功传单。路过的行人,听过真相后都爽快签字,表达他们的心声。

集会上,法国法轮大法学会主席唐汉龙先生介绍了当年,一九九九年四二五法轮功学员和平上访的前后过程,以及之后中共怎样利用这一事件对法轮功发动了严酷的迫害,一直持续到今天,仍在继续;而且迫害之手段无所不用其极,令人发指。

他呼吁法国各界人士,认清中共,不要相信中共的谎言,远离中共,不与邪恶为伍,选择正义和良知。

民众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是反人类的行为

帕斯卡尔·柯赛( Pascal Cossé)是律师,他在征签表上签字后表示:“通过我们了解到的信息,这个中国共产党是一个现代化的独裁专制,骇人听闻,它掩盖事实,要掌控一切,像恶魔一般。”他希望中国人能从共产体制下解放出来。他祝愿那些解救中国的人好运。

简妮芬(Jennifer)从事种植技术工作,听到法轮功学员告诉她,中共给中国人造成痛苦,带来巨大灾难,简妮芬表示:“它(中共)从来就是这样。”当了解到中共为了迫使法轮功学员放弃“真、善、忍”的信仰,使用各种酷刑手段血腥迫害法轮功学员后,她谴责道:“这是非人的行为,是非法的。这是反人类的行为。”

(明慧网)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