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法轮功纪念425上访 再吁世人认清中共

【正见新闻网2021年04月26日】

逾万名中国法轮功学员于22年前的4月25日赴北京和平上访,争取合法炼功环境,被称为“六四”后规模最大的民众上访事件。为纪念“425和平上访”事件,台湾部分法轮功学员近千人25日在台北市政府前举行记者会,呼吁各界持续关注、并能制止中共对法轮功进行的残酷暴行。

中共于1999年7月20日全面迫害法轮功之前,中国法轮功学员曾因为媒体报导不公正,向中共政府申诉时反遭警察暴力。当年4月25日时,有超过1万名法轮功学员以和平理性方式,到北京市国家信访局上访,希望政府结束不合理的对待,争取合法的炼功环境。

整起上访过程和平、理性、自律,被称为是“六四天安门”事件后,规模最大的一次民众集体上访事件。上访获得时任总理朱镕基接见及承诺处理后,法轮功学员即安静离去,现场甚至未留下垃圾,引起北京当局极大关注。不过时隔3个月之后,时任中共总书记江泽民却不顾中共高层反对,发动对法轮功的全面残酷镇压。

425和平上访 是时代典范

图为台湾法轮大法学会理事长张锦华致词。

为纪念这起和平上访事件,台湾近千名法轮功学员25日在台北市政府前举行记者会与纪念活动。台湾法轮大法学会理事长张锦华致词时表示,中国法轮功学员在“4.25”事件中,彰显的良知和勇气、自律守法的表现,是时代的典范、道德的丰碑。

她表示,反观江泽民却出于忌妒法轮功受到广泛人民的欢迎和肯定,竟构陷该起事件为“包围”中南海,并对法轮功学员进行天理不容的残酷迫害,这也证明中共的邪恶残暴本性,没有任何改变的可能。

“现在世人已经越发认清,中共暴政侵害人权绝不仅止于法轮功,也不仅止于中国大陆”,张锦华表示,各国在见证中共无所不用其极的威胁后,已经汇集成反抗中共极权的正义大潮,仅在今年1月,国际社会就通过了三份“人权报告”,指控中共戕害基本人权、信仰自由的行径,已达到群体灭绝罪的严重程度。

她强调,“中共不是中国”,没有中共暴政,才有自由的中国。“天灭中共、暴政必亡”已是全球共识。法轮功学员会继续坚持,唯有中国人民都能享有自由人权的时刻,才是台湾和全世界的人民,都能不再恐惧中共威胁的时刻。

图为台湾营救受迫害法轮功学员协会前理事长王仲宇致词。

受迫害法轮功学员营救协会前理事长王仲宇则说,经调查显示,425事件是江泽民集团的精心设计,法轮功学员只是替罪羊,由于江泽民对于法轮功在中国获得上亿人支持,感到妒忌与愤怒,因此制造了这起事件,以转移民众对六四天安门的注意力。

他表示,中共用尽办法、持续长达22年的迫害,都无法改变修炼者的意志,这是因为大法修炼者,都按照“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做个好人,身心会感到美好与详和。

他说,去年中共病毒(武汉肺炎)全面爆发后,中共不是全力救援,而是持续迫害法轮功,光去年就有至少84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622人被非法判刑、12,500人遭绑架骚扰。仅统计今年3月为止,就有28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人类悲剧不断重演。

王仲宇表示,法轮功学员以亲身遭受迫害的事实,向世界传达,“一个邪恶政府如此残酷对待人民,是不可能对其他人手软,更不可能为世界带来和平”,中共践踏人权、人道,中国人民的生死,在中共党员眼中只是一个数字,整个中共统治的历史,就是一部匪徒的占有史,中共越来越多的暴行逆施,已经激起世界的反共潮流。

图为法轮功学员展演五套功法。

中共从不会信守承诺

图为台北市议员林颖孟致词。

台北市议员林颖孟说, 425是个非常重要的日子,因为这是中国法轮功学员跟中共政府表达基本的宗教、自由、人权等价值的日子,“我那时候年纪很小,但过程还是让我觉得很震撼。”

林颖孟说,中共当时承诺法轮功学员可享有信仰自由,但不到一年的时间,在同年七月就开始迫害法轮功学员,这揭示一件很重要的事情,“中共从来不会信守承诺”。她说,从过去历史可看到,从法轮功学员,再到维吾尔族、藏族与香港人,可看到类似的事件一而再发生,就是中共在答应人民之后,接着会违反承诺,并开始残暴的迫害他们。

“作为台湾的年轻政治人物,应该好好告诉台湾人民,以及全球支持人权、自由普世价值的人士,要知道中共是个不值得信任的国家政权。”林颖孟说,“号召大家一起捍卫人权价值,以及抵抗中共对周边国家的侵略与迫害。”

林颖孟说,台湾是个避风港,人们可在这里享有宗教自由,与物质及精神上的自由,并在这里每日地开心地生活,“大家要站起来一起抵抗中共暴政,一起声援法轮功学员,我作为市议员会好好的努力。”

最大的问题在共产主义

图为台大政治系名誉教授明居正致词。

台大政治系名誉教授明居正说,在22年前,上千万法轮功学员为了捍卫信仰自由走上到北京的上访之路,里面有许多人,是见证六四屠杀的幸存之人,他们在修炼法轮功之后,相信宇宙真、善、忍的不变大理,明知道这将面对极大的风险,但还是去了北京。

明居正说,中共虽派人接见他们,也做了承诺,要大家放心回家去,但在几个月后,中共就闷不吭声地全面抓捕法轮功学员,“22年来,中共没有松过手。”至今,上百万法轮功学员遭到中共残酷地迫害与镇压。

“我们常说暴政必亡,但为什么中共这个残暴的政权还存在?”明居正说,中共不断地宣称,武汉肺炎的疫情得到控制,有如把全世界打得七零八落,且在香港问题上成功镇压了港人的暴动,另外,每日派出飞机与军舰压制住台湾与美国的抵抗,甚至认为有机会与美国一争国际霸主。

“真正的情况,绝对不是这样子。”明居正说,多年来,中共用谎言彻头彻尾的欺骗自己与全世界,“但可笑的是,台湾的亲共媒体附和谎言,欺骗自己与世人。”他说,真相是,武汉肺炎死人无数,中共官方的统计也露出马脚,年初公布的去年湖北省总人口为5700多万,较2019年少了一百多万人,且据媒体报导,今年清明节时,武汉近郊的扫墓人潮人山人海,祭奠用的菊花都买不到。

另外,中共宣称贸易回温,今年首季成长18.3%,但这是因为去年跌的太惨,“去年处在非常低的基期,中共欺骗了大家。”中共不敢说的是失业率,仅愿意称城镇失业率不高,不敢提乡村失业率,且公布城镇失业率的数字也是假的。

最新的案例是,过去北大、清华等博士生在毕业后可到国际级外贸企业找到光鲜亮丽的工作,但据几周前的媒体报导,今年的毕业生仅可找到民众服务站等基本工作,“中共以此说人民没有失业,但失业率大幅上升是明显现象,中共再次用谎言遮盖住。”

另外,明居正说,中共称把香港收回来,把新疆镇压下来,但全球已发起震耳欲聋的制裁行动;中共霸凌台湾,全球每天有多少政要站出来支持台湾抵抗中共;中共称可以战胜美国,但辽宁号航母出来,就遭到三条美国战舰包围送回。

“台湾与世界都有很多人误解中共,认为他们一党专政可以为所欲为,但不是这样。”明居正说,目前的中共正面临实力不足的状态,内外交困,对内一党专政、派系斗争与人民反抗,对外强力扩张、战狼外交,并引起全世界的反弹,“这最大的问题在共产主义,因为他们信仰的这种邪恶思想,抵触民主、自由、法治、人权等普世价值。”

最严重的是,明居正说,中共迫害人权与人性,特别是迫害法轮功学员,并活摘他们的器官,“这些事情,世人不知道吗?”他说,人们之所以不出声,是因为贪图中国市场的巨大利益,并在利益面前退缩了,隐忍了罪恶与犯罪,“不过,几十年下来,他们发现纵容的结果,是壮大罪恶并伤害自己。”

明居正说,经过一二十年的时间,大家慢慢发现共产主义是真正的邪恶,纵容他们只是伤害自己跟子孙,因此现在全球逐渐形成反共产主义的大同盟,反共逐渐成为共识与共同语言。而这得从恢复人性尊严、发挥人性光辉开始,“帮法轮功学员呼吁,中共持续活摘器官,更要呼吁全世界的人们拿出良心,清醒起来,我相信,只有恢复人性尊严与光辉,人们才有机会摆脱罪恶,并迈入新的纪元。”

(前左至右)立法委员许智杰顾问、台北市议员林颖孟、台湾法轮大法学会理事长张锦华、台大政治系名誉教授明居正、台湾营救受迫害法轮功学员协会前理事长王仲宇出席记者会。

425和平请愿 突显陆民盼民主

立法院副院长蔡其昌日前接受《大纪元》采访表示,面对“425和平请愿运动”,中共不是选择倾听民意,而是强力打压,民主社会人民无法接受。看到22年来法轮功学员受到的打压和迫害,期盼中共政权能正视法轮功议题,并理解民主、自由与法治是人类社会的普世价值,如果一个国家政权长期违逆这个普世价值,就在忤逆时代趋势。

蔡其昌说,“未来国际社会对中共施压的力道会更加大,他相信两岸的未来将建立在民主、自由、法治的基础上,这也代表425和平上访的请愿活动,其实是22年来中国人民对民主自由的期待,正是中国和平转变的重要时刻。”

高雄市长陈其迈受访表示,法轮功425上访事件是重要里程碑,虽然最终和平落幕,但紧接而来就是中共对于宗教人士的长期打压,从法轮功、反送中事件来看,证明民主道路其实非常辛苦,而中共的政治承诺只是假像,从法轮功遭受的人权迫害,以及反送中人士被判刑,“都显示中共的话听听就好,甚至不听也罢”。

世界已觉醒 反共运动必成风潮

立委林俊宪则说,当年中共迫害法轮功时,就已显露出独裁政权的残忍本质,但过去20年来,世界对中共有错误的期待与幻想,尤其是经济上的需求,导致大家对于中共戕害人权的事迹几乎视而不见。

“但是如今全世界都已觉醒,尤其疫情开始后,全世界都已看清中共的本质,更了解它是造成世界不稳定、甚至危害和平的最主要祸端”,林俊宪表示,近期很多国家开始集结起来,对中共的人权提出严厉批判,甚至采取实际制裁。

林俊宪说,这些迹象也证明包括法轮功与许多人权斗士的反抗、坚持是正确的,也引起全世界的同情和支持,虽然有点慢,但是绝对还来得及。“我们绝不容许在21世纪时,还有像这样子的政权存在,总有一天可以打倒共产党,这个是绝对有机会的。”

(大纪元记者吴旻洲、张原彰、黄玉燕台湾连线报导)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