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一家人炼法轮功遭中共打压 3人含冤离世

李洁思

【正见新闻网2021年04月25日】

杨士杰的母亲李连玉整天在伤心、恐吓中度日,于2000年9月9日含冤离世。

杨士杰的父亲杨文山孤独一人,承受儿女被非法劳教的痛苦,于2007年12月18日离世。

杨士杰的二妹杨士芬亲眼目睹警察绑架亲人的过程,遭受一次次失去亲人的痛苦,含冤离世,时年57岁。

2021年3月11日,北京顺义区法轮功学员杨士杰因用写有法轮功真相的人民币被人举报,被后沙峪派出所警察绑架到顺义区看守所,现已被批捕。

杨士杰,1957年出生,在父母的影响下走入法轮功修炼。中共1999年开始迫害法轮功后,他多次遭受迫害。

早在2006年5月,杨士杰在旧住处顺义区胜利小区16号楼下被北京海淀区清河派出所便衣绑架。杨士杰遭绑架后被带回新住处,遭到非法抄家,之后警察又逼迫其妻带路到他父母的家抄家。

后来杨士杰被非法劳教2年。

他因向两高递交对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控告信,于2016年1月8日上午10点被顺义区仁和派出所3个警察绑架、非法抄家。一周后被释放回家。

2020年5月5日,北京市顺义区后沙峪派出所警察把杨士杰从家中绑架走,劫入顺义看守所。一个月后,他被释放。

2021年3月11日,杨士杰因使用真相币被绑架、非法关押至今。

一家人的遭遇

杨士杰的父母杨文山、李连玉夫妇于1997年6月先后开始炼法轮功,两人患的各种疾病消失,身体越来越健康、心情舒畅。

母亲李连玉没上过学,不认识字,后来却能通读法轮功主要著作《转法轮》一书。家中四个儿女看到父母的变化都走入了修炼。

杨士杰的二妹杨士芬曾患有顽固的头痛病和妇科病,因长期服药身体瘦弱,炼功后所有疾病症状消失,人长胖了,变得和气、善良。

父母在被迫害中离世

中共迫害法轮功后,杨士杰一家成为当地政府迫害的重点,村委会每天派人监视居住。

他母亲曾因向人讲法轮功真相三次被非法抓进拘留所,经受了一年多精神和肉体的双重摧残。

杨士杰兄妹4人为法轮功上访而被当地的公安机关非法拘留、关押、非法抄家,面临失去工作、孩子无人照顾等压力。

他父母在伤心、悲痛、惊恐中度日,身体每况愈下。母亲于2000年9月9日含冤离世。

父亲在失去老伴的痛苦中,又承受儿女们被迫害的压力,在杨士杰从劳教所被释放回家40天后,于2007年12月28日离世。

二妹杨士芬含冤离世

杨士杰的二妹杨士芬被当地胜利派出所警察3次绑架、抄家、关押在看守所。

2001年7月的一天,杨士芬在买菜的路上被当地“610”(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和派出所绑架到洗脑班,遭受打骂、体罚、不让睡觉、不让见家人等迫害。

2015年,杨士芬因实名控告江泽民被警察绑架。

2016年3月,杨士芬去妹妹家,亲眼目睹了妹妹被派出所警察绑架的过程,承受着极大的精神压力,6天后含冤离世。

小妹杨士敏和大姐多次被迫害

2004年11月27日,小妹杨士敏因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被小区保安举报并绑架到光明派出所,她以绝食相抗争,7天后回到家中。

她身体刚刚恢复,几周后又被非法抓捕,在没有任何法律手续的情况下,被直接劫持到天堂河劳教所劳教2年。

2016年3月11日晚9点半,杨士敏因控告江泽民被顺义区仁和派出所的3个警察绑架,被非法关押了30天后释放。

杨士杰的大姐从1999年7月法轮功被迫害开始至2003年期间曾遭到5次非法拘留,2次被非法关进洗脑班。由于长期的迫害,大姐因压力过大而出现意识不清。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