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让人看到真正的强大!”

林采枫

【正见新闻网2021年04月25日】

── 加拿大卡尔加里纪念四‧二五和平上访22周年集会

“法轮功的强大,不是因为政治权势。”2021年4月23日,加拿大卡尔加里部分法轮功学员在中领馆前集会,纪念四‧二五法轮功万人和平上访22周年。他们表示,22年前的和平上访和22年来的坚守,让世人看到什么才是真正的强大。

呼吁加拿大政府认清中共

卡尔加里法轮大法协会发言人杨杰夫表示,四‧二五和平上访是在中共窃取权力后,“中国民众第一次站出来告诉当权者迫害是违法的,第一次向中共残暴政权说不,同时也为饱受苦难的中国人指出一条光明正大的反迫害之路。”

他说,22年来,法轮功学员年复一年地站在这里,“因为我们坚信善的伟大力量,坚信正义终将战胜邪恶。”

他呼吁加拿大政府“认清中共流氓政权的邪恶,不再被其蒙骗”,“中共不代表中国,更不代表中国人民。解体中共,才是结束迫害的根本。”

“法轮功强大是因为真诚、善良和忍耐”

徐女士修炼法轮功后受益良多,她表示,四‧二五代表着一种精神,“它让人重拾‘威武不能屈,贫贱不能移’的中国传统价值观。谁才能抵御中共的假、恶、斗呢?只有坚守自己的良知,坚持做好人的权利,坚定信仰的人。”

她强调,在中共历次政治运动中,没有谁能挺过几天,但法轮功走过了22年,且越发强大,“法轮功的强大,不是因为政治权势。法轮功的强大,是因为真诚、善良和忍耐。这种强大是枪炮打不垮的,是坦克压不碎的。这种强大是内心世界的强大,这种强大让人看到希望。”

她说,四‧二五上访以来的22年历史,让世人明白,“只有法轮功群体能以其大善抵制和清除中共的大恶。”

“四‧二五并非只是法轮功的事情”

曾在中国因修炼法轮功而被判劳教的张平表示,虽然参加四‧二五事件的只是法轮功学员,但它的意义关乎每一个人,“有人说,四‧二五是法轮功的事情,和我们无关,其实法轮功学员的和平上访对你我、对我们整个民族都具有重要的意义,因为法轮功维护的是所有中国人的合法权益,因为真、善、忍信仰是中华民族道德回升的希望,因为对真、善、忍的迫害就是对人类正义、道德与良知的迫害。”

她说,从1999年4月25日以后的22年来,中共如同病毒一样祸害了全世界,世界也因此觉醒,“22年来,法轮功学员和平理性反迫害,展现着正信的强大力量,也在告诫世人,远离中共,清除共产邪灵,是人类共同的责任。”

“世界需要真善忍”

被加拿大国会议员呼吁营救,1年半前终于抵加的陈英华表示,四‧二五见证了中国民众的信仰复苏,更见证了能瓦解中共暴政的社会力量,“四‧二五之后,我们看到了更多民间社会抵制中共的决心和勇气,他们用自己的生命和鲜血对中共说不。”

她认为,历史走过今天,向中共追讨生命的损失并不是纪念四‧二五的唯一目的,“向世界昭示真、善、忍的内在力量,全面揭穿中共的欺世谎言,让人们明白,抛弃中共,人类才有尊严,民族才有希望。世界需要真善忍!”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