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法轮功纪念“四二五”游行 基督徒:看到人类的希望

【正见新闻网2021年04月20日】

右一为基督徒林信舒

纽约千名大纽约地区法轮功学员4月18日在纽约华人社区法拉盛举行游行集会,纪念1999年4月25日万名法轮功学员在北京和平请愿22周年。当天,法拉盛中心区马路两旁站满观看的观众,他们纷纷表达对法轮功的支持,为法轮功学员坚韧不拔坚持真理,冒着生命危险在中国大陆传递真相表示钦佩。有基督徒说,看到法轮功,就看到了人类的希望。

中医师林信舒是基督徒,他多次看过法轮功游行,但他说当天的游行令他“特别感动、特别感触”。

林信舒说,“游行很好,法轮功坚持20多年,很不容易,‘真善忍’代表真理,我是基督徒,我们要战胜魔鬼撒旦,战胜邪恶。他们和平、忍耐坚持20多年,很不容易,我自己在国内也受过很多压制,但觉得我们应该向法轮功学习,坚持下去,团结起来与邪恶争战,这样世界才有希望,美国已经被共产幽灵侵蚀很多了,魔鬼在统治着这个世界。”

“看到法轮功,(就)看到人类的希望,看到世界的希望。看到这么大型的游行队伍,相当一批人在坚持真理,说明这是人心所向。给世界和人类带来和平与希望,我认为这是符合神的旨意的。”林信舒说。

基督徒王先生也表达了对法轮功的钦佩,认为所有人都应该向法轮功学习。他说:“法轮功真的不容易,被中共这样迫害,但是他们还在坚持,我觉得他们的精神很伟大。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太残忍。我是基督徒,但是我很支持法轮功。”

王先生说:“他们坚忍不拔与中共抗争,这点很值得我们学习。如果我们所有人像法轮功那样执着地与中共抗争的话,中共早就完蛋了。”

王先生呼吁民主国家要团结起来制裁中共,“不要这里说制裁,那边又与它勾结。中共就是被养大的。每个人都从内心拒绝中共的话,中共就没有土壤了。”

磐石教会基督徒李先生,向法轮功游行队伍竖起大拇指。


来自上海的白节敏观看法轮功游行并拍照,他说,法轮功游行的横幅非常好,揭露中共的本质。

纽约市皇后区法拉盛居民Lucy的父亲来自广东,她表示自己每年都会来看法轮功学员的游行。

纽约市皇后区法拉盛居民James是第一次看到法轮功学员游行,他认为任何平和的信仰都不应该被打压。

磐石教会的李先生一边看游行,一边向法轮功队伍竖起大拇指,他表示自己是基督徒,但他支持信仰自由。

一位第一次看游行的法拉盛居民James表示,“今天的游行很棒、很棒…..,我看过中国大陆首都的警察跟军队从车外走出来,殴打法轮功学员,我当时不知道为什么警察要迫害人,而军队、士兵为何又在那里打人,我当时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这是我第一次听说法轮功的事。任何平和的信仰团体都不应该这样被迫害,我不认为应该有人要因为信仰而遭受迫害,这是不对的事情。”

在法拉盛居住了40年、有华人血统的Lucy表示,她父亲是广东人,每一年她都有听说游行,“我们需要它(游行),最近环境不太好,我们要站出来互相帮助。我不是学员,我每年每年都会过来看,跟着纪念。”

上海移民白节敏不仅自己来看游行,还带着基督徒朋友来看。他说:当年法轮功学员合法的上访,合理的诉求,却受到打压,这体现出中共政权的邪恶,“今天的法轮功游行非常有意义,使大家更加认清中共的邪恶嘴脸,游行打的横幅非常好,把中共邪恶的一面揭露出来,中共不仅活摘法轮功器官,还活摘维权访民的器官,中共的迫害是对全民的迫害。”

法轮功学员“四二五”上访起因

1999年4月,天津一家杂志对法轮功做了不实的报导,天津法轮功学员请该杂志更正,但为此有多人被警察殴打和关押。为了维护信仰,1999年4月25日法轮功学员从四面八方来到北京国家信访局反映情况,提出三点诉求:释放被抓的天津法轮功学员、允许合法出版法轮功书籍、拥有合法的炼功环境。

时任中国总理朱镕基当天早上在中南海里面看到学员上访,便说“你们派代表来,我带你们进去谈。”这样,有几位法轮功学员毛遂自荐,由朱镕基带进了国务院,与国家信访局的官员会面,反映情况,说明诉求。绝大多数的学员在外面静静地等待,当晚在得知被抓的天津法轮功学员获释后,法轮功学员就迅速离开了,离开时地上没有留下一片纸屑,连地上警察扔的烟头都清理了。法轮功学员不畏强权、和平理性维护信仰,做好人自律自觉的道德风貌令世人钦佩。

但法轮功学员合法的上访,却被中共说成“围攻中南海”,去政府部门反映情况,不是说明对政府的信任吗?怎么变成了“围攻”?而且当时法轮功学员没有标语、没有口号、没有过激的言行,只想本着善念向当局反映情况,请求解决问题。中共还说法轮功去了多少人,但不是好人越多越好吗?难道还怕好人多吗?

这次和平请愿本是给予中共一次机会,让其倾听民意,作出改善,但是中共及江泽民却无法容忍这么多好人存在,把合法的信访、对政府的信任,构陷为“围攻”,罗织罪名,在1999年7月20日一意孤行发起迫害,自此,中共也把自己钉在了历史的耻辱柱上。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