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游行纪念“四二五”22周年 民众感动

【正见新闻网2021年04月19日】

春回大地,阳光普照,4月18日(周日),为纪念万名法轮功学员1999年在北京和平上访22周年,大纽约地区中西族裔部分法轮功学员上千人,在纽约华人社区法拉盛举行每年一度的游行和集会予以纪念,同时声援全球3.75亿中国人退出中共的党、团、队。

在疫情来势汹汹的情况下,法轮功学员再次为民众送去福音,期盼世人牢记“法轮大法好”,拒绝中共,远离瘟疫,获得平安。

沿途有众多民众观看,还有一些普通民众跟在法轮功学员队伍后面,一同游行,表达对法轮功的支持。路人纷纷举起手机拍照、录像,有些人还竖起大拇指,向法轮功学员表达敬意。他们表示,法轮功学员以巨大的付出和贡献,赢得了全世界的尊敬;游行的场面传递了法轮功学员坚韧不拔、慈悲善良的精神风貌,令他们非常感动。

当天纽约阳光明媚,气温宜人。中午12点,游行队伍在法拉盛38大道起步,浩浩荡荡,沿法拉盛中心区缅街(Main St.)、三福大道(Sanford Ave.)、凯辛娜大道(Kissena Blvd.)行进,最后到达法拉盛图书馆旁,接着举行集会。游行、集会全程3个小时。109分局派出警车为游行开道,109分局局长欧康纳(Capt.John O’Connell)走在最前面,率领109分局的警察为游行集会提供全程安保。

游行由“法轮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轮功”、“声援3.75亿勇士  退出中共党团队”三大方阵组成,法轮功学员展示法轮功功法,手举中英文横幅,队伍浩浩荡荡,延绵不绝,场面壮观,震撼人心。

法轮大法音乐《普度》一路伴随游行队伍前进,响彻法拉盛上空,慈悲的氛围充满整个街区。民众纷纷停下脚步静静观看,拿出手机拍照,很多人接过“法轮大法好”的小莲花,包括执勤的警察。

游行举办方“法轮大法学会”和“全球退党服务中心”负责人易蓉表示,1999年4月25日中国万名法轮功学员为了维护真善忍的信仰,开启了和平理性反迫害的前奏以及树立了非常好的榜样,在长达22年的反迫害中,法轮功学员秉持真善忍的信仰与实践,和平理性反迫害,赢得了全世界的尊重,在华人社区法拉盛受到普遍欢迎。

易蓉还说:“通过游行,表达法轮功反迫害的决心,同时在瘟疫流行的情况下,希望唤醒更多人了解中共本质,加入‘天灭中共’的大潮来,从这次肆虐全球的瘟疫可看到,中共一天不消失,世界没有一日安宁可言。”

游行中,一幅幅中英文横幅构成一道道真相长城,传递法轮大法好的美好,同时揭示真相,唤醒世人良知善念,句句振聋发聩,醍醐灌顶,震撼人心,引人深思。

第一方阵“法轮大法好”的横幅,传递法轮大法救世福音:

法轮功学员打出标语:“世界需要真善忍”,“道德回升人类才有出路”,“你所等待的就在这里”(What You’ve Awaited is here),“瘟疫面前保命良方: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轮大法重德修心”。

学员们打出标语:“法轮功是佛法修炼 迫害者必遭天谴”,“立即释放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法办江泽民”,“天灭中共 天祐中华”。

“中共与江泽民互犯下反人类罪、群体灭绝罪、酷刑罪”,“中共劳教集中营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 焚尸灭迹 惨绝人寰 必遭天谴”。

“独立人民法庭判决中共犯反人类罪” “面对中共活摘器官您还沉默吗?”

“中共是最邪恶的病毒 祸害全世界”,“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毁灭人类”,“共产主义不是出路而是绝路”,“中共杀害八千万同胞”,“要做中华儿女 不当马列子孙”,“三退顺天神灵护 九评进户福德随”,“迎接没有共产党的新中国”。

上千中西族裔法轮功学员男女老少、扶老携幼参加,老的近90岁,年幼的还坐着婴儿车,.他们中有1992年大法传出不久就得法的老学员,也有得法不到一年的新学员。

修炼23年的学员谢建荣表示,这是在疫情爆发后的第一次游行,非常珍惜这次机会,“瘟疫肆虐,虽然疫苗出来了,但还是有很多人染疫,病毒出现变种,风险依然高悬,希望大家经常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九字真言,这样可以帮助大家平安走过瘟疫,走过劫难。”

去年疫情期间得法,时间还不满一年的新学员Tatiana表示,自己能修炼法轮功非常幸运,“我今天推掉所有活动,一定要来参加游行,一起来向世界展示法轮功的美好。”

八十多岁的李斐先生坐地铁专程从皇后区Elmhurst来观看游行。他说:“法轮功的声势越来越大,我非常尊敬法轮功,从法轮功中,我看到了中华民族的希望,真善忍包含了一切。”当记者以游行队伍作为背景给他拍照时,他一点也不避让,很高兴地说:“这是我的荣幸。”

观看游行的田女士说也激动地说:“非常好的!得道多助,失道寡助,相信正能量,黑暗的一面早晚要结束的。”

观众何女士接受采访表示:“希望所有人都能支持法轮功,帮助那些受害的人平反,帮那些受害人的讨回公道。”观众Judy表示:“我非常高兴,希望世界上人人都能像法轮功学员这样。”

观看游行民众张Peter游行没开始,就在等待观看游行。他表示,自己是马来西亚移民,十多年前了解到法轮功被共产党迫害,“内心很难受”,他说,作为每一个中国人,作为人类的一份子,都应该支持法轮功维护人权,抵抗中共暴政,“只要是人,都应该这样做。”

游行结束后,法轮功学员在法拉盛图书馆旁举行集会,研讨法轮功“四二五”和平请愿的重大历史意义,指出当年正值1999年“六四”十周年的敏感时刻,但是当时万名法轮功学员为了维护真理,按照“真、善、忍”的原则,“大善大忍大勇”,面对强权,他们没有口号、没有标语、没有过激的言行,秩序井然,和平理性反映情况,表达要求合法修炼环境的诉求,他们的勇气和表现永载史册,树立了永恒的道德丰碑。

当年第一个举手并被朱镕基点名进入中南海与当局对话的法轮功学员石采东,接受采访表示,“法轮功学员和平的请愿,这本来是给中共很好的一次机会,如果它听取法轮功学员民意、作出改善,可以令其赢得民心,也可以带动整个社会道德回升,但是中共的本质决定了它惧怕‘真、善、忍’,江泽民看到炼法轮功的人比中共党员还多,出于小人妒忌,逆历史潮流作出千古蠢事。”

在集会现场,7名中国人在现场公开退出中共党团队,领取《退党(团、队)证书》。晚上,法轮功学员在曼哈顿12大道中领馆前继续举行抗议,要求立即停止迫害。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