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义之财的认识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1年04月25日】

这些年自己和周围的同修在钱的问题上没有走正,对哪些是不义之财没有辨别清楚,走了很多的弯路,甚至有同修因此而离世,还有的被旧势力抓住把柄现在还在监狱被迫害,当然很多同修并不是真的想做坏事,只是对哪些是不义之财认识不清,因此被旧势力钻空子,造成了很多无法弥补的损失。写出下面现象希望同修引以为戒。

同修A前些年曾经把同修B给她做资料的钱给了流离失所的同修C,还有一次同修A把资料点的钱私自挪用,后来借了别的同修的钱还上了,后来自己又用搞传销挣来的钱还给了借给她钱的同修。同修A搞传销挣了十多万元,后来也认识到了不该搞传销了,但是传销搞来的钱都花了,还用那钱给她丈夫买了一台车。这让我想起了师父在《转法轮》里面讲的:“北京有个学员,晚上吃完饭领着孩子到前门去遛弯儿,看见有广播车在宣传摸奖券,小孩凑热闹,要去摸奖。摸就摸吧,给小孩一块钱去摸,一下摸了一个二等奖,给一辆高级小孩自行车,小孩乐坏了。他当时脑子“嗡”一下:我是个炼功人,怎么能求这个东西?我得这不义之财,我得给他多少德呀?对小孩说:咱不要,咱若要自己去买。”后来那个北京学员把这笔钱捐给了单位做赞助,而A同修却把这笔不义之财自己都给花了,后来诉江的时候被旧势力抓住把柄,现被绑架在女子监狱迫害,当然同修A不止上面这些事被旧势力抓住把柄,再后来她又参与了网上非法投资,有个D同修家庭有些困难,她让那个D同修做网上理财,也就是网上传销,后来那个男同修又发展了很多同修,现知道的有至少好几十位同修参与了。结果那个D同修把同修的钱都赔到传销里去了,然后又用自己在别的传销搞到的钱还给了同修一小部分钱。
    
我的家人同修E也因当年参与这件事因此被旧势力抓住把柄,现已被迫害离世。事情是这样的,当时家人同修E被同修A和D迷惑,非要搞传销,在家里闹,闹了2个月,我经不住闹就同意了,而且自己也参与了进来,买了网上的几种理财产品,钱很快就赔进去了。但是有一种理财产品投了8千多块钱却翻了5-6倍,挣了4万六千块钱,当时就是觉的这钱是赔进去的钱,是自己的钱,没想到这是不义之财。过了大约有7年的时间吧,家人同修E后来把这笔钱给了另外一个家人。后来知道家人(常人)把这卡上的钱提走了。这期间家人同修E突然有一天半夜从床上摔了下来,自己很快就爬到了床上,但是却把脚摔坏了,然后脚就开始溃烂,大约有20多天,家人同修E就离世了。家人同修E其实就是花了这笔不义之财,钱虽然给了别人,也属于是他花出去的,结果就被旧势力钻空子给迫害离世了。这个教训太惨痛了,后来在家人同修E离世后,我才意识到是这笔钱出问题了,我就把钱算了一下,如数捐了出去。但为时已晚,家人同修E再也回不来了,这件事造成了永远也无法弥补的损失,太痛心了。

写出此文:希望同修引以为戒,看了很多同修写的文章,虽然很多走过弯路的同修不再搞传销,网上理财了,但一定要想一下,在钱的问题上是不是拿了不该属于自己的钱,有的同修以前搞炒股,买了好几种股票,其中有几股赔,有几股挣,然后就说自己是不赔不挣,没拿不义之财,你挣的那几种股票得的钱真的是正路的钱吗? 还有同修搞理财赔了,发展他搞传销的同修又把钱还给了他,那钱是正路来的吗?还有走过此弯路的同修说师父保护她没亏钱,前段时间知道一位同修被绑架了,她也是把钱投到了理财上面后来又拿出来了,但是拿出来的钱是已经替换的钱了。

记着以前曾经看过一篇传统文化,有一个书生出去砍柴,途中遇到了劫匪,劫匪本来想劫他,却发现他是一个孝子,因为被他的孝心感动,反过来要给他东西让他拿回家孝顺父母,但是被这个书生拒绝了,书生心里的真实想法是这样的:劫匪给的东西也是抢来的都不是正路的,我怎么能拿这来路不明的东西哪?希望同修走正以后的路,不给自己留下污点。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