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教授:中共惧真相 袭香港法轮功真相点

姜琳达

【正见新闻网2021年04月15日】

近日,香港法轮功学员设立的真相点接连遭暴徒破坏;4月12日,承印香港《大纪元时报》报纸的新时代印刷厂,又遭袭击。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教授吴英年认为:“这些事情都是中共指使的明显犯罪行为,因为中共非常害怕事实真相被曝光。”

他指出,中共一直在制造谎言、诽谤法轮功,至今仍在凶残地迫害大陆法轮功修炼者,中共很害怕其所做的一切恶行被曝光。而《大纪元时报》又是一家以敢于报导不受中共审查的真实新闻而闻名的媒体,同样令中共畏惧。

据大纪元不完全统计,从4月2日至9日,香港各区至少有6个法轮功真相点,接连十多次遭到暴徒用尖刀破坏或袭击;还有的暴徒推倒年长的法轮功学员。

而4月12日清晨约4点,4名戴口罩的男子手持大锤闯入香港《大纪元时报》印刷厂,砸毁印刷机设备,还向设备上倾倒混凝土块,同时毁掉多台电脑和印刷机的中央控制台。

针对这一系列的恶性事件,吴英年说:“中共是最怕真相的,中共靠着狡辩和洗脑,一直在给人洗脑,包括用所谓的‘爱国’名义。这次它们(中共)终于是按捺不住了,而且是用黑社会很下流的、残暴的手段进行破坏。”

中共打压法轮功真相点无合法依据

自1999年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后,全球各地的法轮功学员开始在各自国家的旅游景点设立真相点。

吴英年认为,法轮功学员的真相点主要讲两方面的事实:一是澄清中共炮制的诬蔑的谎言,另外一个就是揭露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他表示:“中共一直在诽谤法轮功修炼者,例如自焚,完全是中共自导自演的,再栽赃到法轮功学员的身上。还有就是什么(编造)1,400例(死亡案件)、所谓的围攻中南海。其实所谓的围攻完全是法轮功学员和平的、合理合法的依法上访。这些谎言完全都是为了煽动仇恨,为了给中共的迫害提供借口。”

另一方面,他说:“真相点也在揭露中共对法轮功修炼者非常残忍的迫害。到今天为止,有名有姓的、有案可查的,有细节的就已经至少有4,641位大陆法轮功修炼者被迫害致死。很多人是被中国大陆的监狱、劳教所、洗脑班等场所用酷刑折磨致死,这种迫害一直在持续。”

“过去二十多年来,法轮功修炼者只是在告诉民众这些基本的事实。”他说,讲述这些事实是公民最起码的言论和信仰自由。就算中共去年在香港通过所谓的“港版国安法”,都不能用其作为迫害法轮功的借口。“因为法轮功学员说的都是事实,不涉及任何国家政权的问题,所以中共就用了土匪行径打压。”

呼吁世界共同谴责 制止中共暴行

吴英年说:“法轮功学员都是与人为善的,可以说是与世无争,对任何人都是无冤无仇,包括和黑社会也是井水不犯河水。可是为什么黑社会会攻击法轮功呢?这明显就是中共在指使。”

早前,香港还出现过一个中共红色组织“香港青关会”。该组织自2012年成立后,就对香港法轮功学员设置的真相点及其它活动进行侵扰和破坏。根据总部位于美国的追查国际(WOIPFG)发表的公告指出,“香港青关会”是中共“610办公室”操控的中共官方机构,是中共在香港迫害法轮功的打手。

去年年底,“香港青关会”正式解散。但解散后不久,香港就发生了此次的一系列恶性事件,吴英年说:“共产党就是一个黑帮组织,它们已经做惯了这种事情。在中国大陆,警察直接就像土匪一样,没有任何搜查证,就可以直接到法轮功学员家里去文革式的打、砸、抢。香港的今天已经内地化了,但中共好像还要保持一个表面的假象,所以就唆使匪徒、香港黑社会去搞事,这个太明显了。”

吴英年强烈谴责中共指使暴徒行恶,同时也希望各国政府及公众能够关注、共同制止这种暴行。

他说:“我们也在这里正告香港政府和香港警察,应该去追究制造这次暴行的这些罪犯。香港警方如果还有一些起码的职业道德和良知,就应该立即调查这件事情,将凶手捉拿归案!”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