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法轮功学员赵锋慧被拘留 儿呼吁营救

【正见新闻网2021年04月15日】

海南省琼海市法轮功学员赵锋慧4月7号遭到派出所绑架,目前被关押在拘留所,他的儿子非常担心父亲的身体,呼吁国际社会关注,并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

7号下午,法轮功学员赵锋慧突然与家人失去联系,后经确认被绑架至海口铁路公安处琼海车站派出所。美东时间12号凌晨,赵锋慧的儿子赵帅向《新唐人》透露,他的父亲已被拘留。

赵锋慧儿子赵帅:“我的舅舅4月10号给琼海市车站派出所打电话要人,派出所不让我舅舅见我父亲,说直系亲属才可以,他们联系的是我姑姑,我姑姑说,我父亲当时一句话也不说,不配合,人目前是在拘留所,是行政拘留。”

赵锋慧曾经是中国建设银行鹤岗市支行工程监理,1999年7月,中共开始镇压法轮功,由于坚持信仰,赵锋慧被单位迫害并开除。在随后的6年里,他多次被抓,两次被非法劳教。由于被经常性洗脑、做劳工,再加上酷刑折磨,赵锋慧从原来190斤的胖子,被迫害成80斤的纸片人,被儿子背着回家。

赵帅表示,父亲再次被关押,让他非常担心。

赵帅:“我当天(4月10号)就给我姑姑联系的那个警察打电话,他不透露细节,一直坚称我父亲身体状况非常好,说必须得是我回国,才能让我跟我父亲见面。实际上我父亲在被关押之前的身体就非常不好,他大腿跟小腹部之间之前是有一个肿瘤,现在还有伤口,那个伤口还在感染,他走路根本就走不利索,身体很虚弱,这点我非常担心。”

赵帅呼吁国际社会伸出援手,并谴责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赵帅:“我想呼吁大家关注我父亲被非法关押的情况,关注中共政府对法轮大法修炼者的残酷迫害,我要求他们立即无条件释放我的父亲,停止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赵锋慧一家三口都是法轮功修炼者,4月7号晚上,琼海车站派出所警察多次敲赵锋慧的家门,想强闯民宅,抓捕赵锋慧的妻子常虹,常虹被迫流离失所。

(新唐人记者常春、陈洁、李沛灵采访报导)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