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开 美华府法轮功学员纪念碑前炼功

董韵

【正见新闻网2021年04月13日】

4月11日,春暖花开。美国华盛顿DC部分法轮功学员来到华盛顿纪念碑前炼功。

春风徐徐,音乐悠悠。他们优美缓慢的炼功动作成为国家大草坪上一道美丽的风景,不时引来路人的驻足观看。

部分法轮功学员也向大纪元分享了他们修炼经历。

世界银行法律顾问:《转法轮》所讲述的一切征服了我

Khanh Nguyen 毕业于哈佛大学法学院,现在在世界银行担任法律顾问。

Nguyen介绍,他四年前在哈佛大学二年级就读的时候开始修炼法轮功。

他当时去纽约的天梯书店为奶奶买《转法轮》(法轮功主要书籍)。出于好奇,他自己开始阅读这本书。

他说,“我震惊了。当我阅读时,我感到其中讲述的道理博大精深。对我而言,书中一切都这么有道理。”

“我一直对哲学很感兴趣。我对人生、对宇宙一直有很多疑问。比如:我们为何而来?人生的目的是什么? 神是存在的吗?如果神是存在的,那人为何活得如此痛苦呢?”

“书中讲述的每一部分我都能理解。当读这本书的时候,我真的很震惊。(书中讲述的道理)如此有说服力,我被征服了。”

法轮功是以“真、善、忍”宇宙最高特性为原则的佛家上乘修炼功法,指出人生真谛在于返本归真。法轮功包括五套炼功动作,祛病健身效果神奇。

令Nguyen没想到的是,修炼法轮功,也给他的学业带来巨大的惊喜。

他说,“我不得不说,法轮功对我的学业帮助太大了。”

“我不再总是压力重重,神经高度紧张了。这种压力有时来自同学,有时来自教授。那时候,我非常想做最优秀的学生,但真的很累。”

“读《转法轮》的时候,我感到了内心的宁静。”

Nguyen 表示,修炼法轮功后,学习成绩自然而然地变得更好了,“我依然尽最大努力去学习,但不再是尽最大努力一定要赢过别人了。我只是集中精力,让自己做得更好,但是我的成绩,比原来抱着一定拿最优的心态的时候,更好了。”

太太炼功 丈夫一旁耐心等待
 

参加炼功的另一位法轮功学员Ha Hoang介绍自己2年前在越南开始修炼。她表示,自己修炼法轮功前“性格非常急躁。修炼后,可以控制自己的情绪了。”并且, 教育孩子更有耐心了,睡眠也有了巨大改善。

 

Ha Hoang炼功的时候,她的先生Trieu Thai就在一旁安静地等待。Trieu Thai 是一位航空工程师,在华府一家飞机制造航空公司工作。

他介绍,自己是法轮功的坚定支持者。

Thai 说,“我认为法轮功对每一个人都是有好处的。在今天的社会,人们如此忙碌,承受压力,焦虑不安。”

“法轮功教导人‘真、善、忍’,做一个好人,这是我们所有人每一天生命中所需要的。”

“这就是为什么我总是一个支持者。”他表示,自己有时间的时候,也会跟着太太一起炼功。

Thai 说,他见证了太太修炼法轮功后,“更加关心家庭和朋友。她看起来开心了很多,心情更加祥和。她每一天都很平和和友好。总是精力充沛”。

当天,也有新学员在现场学习如何炼功。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