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见二十年投稿】胆囊息肉 不翼而飞

澳大利亚悉尼大法弟子 聶玉玲


【正见网2022年01月30日】

慈悲伟大的师父好!
各位同修好!

我是2005年走入大法修炼的。原本有多种疾病的我,修炼法轮大法至今,没吃过一片药,没打过一次针,为什么呢?因为身体好了,没病当然也就不用打针吃药了。我今年64岁,身心健康,精力充沛,干起活来,不亚于年轻人。站在一个地方工作不吃不喝不坐,七、八个小时没问题。亲戚朋友,都为我高兴,自己每天也总是乐呵呵的。

五月十三日,是法轮大法洪传纪念日,也是伟大师尊的生日。每当这喜庆日子到来时,心中总是有一种说不出的喜悦与感恩。修炼法轮功前,我走在街上,遇到同龄人,管我叫阿姨,30多岁的我,就像50多岁的人,身体虚弱无力。疾病缠身,心脏病、胆囊炎、关节炎、散光眼等。不知不觉胆囊还长了息肉,随着时间还慢慢的在长。到了二零零四年秋季,医生复查后,告诉我说:息肉并不可怕,但你的息肉在胆囊上,而且在扩大。我不能不跟你说实话,它有20%-30%癌变的可能,建议手术切除胆囊,避免后患。当时我很害怕,心里压力很大,只好按医生说的,选择手术治疗。

一天,我去了省级医院准备做手术,全面检查后,医生说我冠心病较重,担心下不了手术台,劝我回家保守治疗,我真是不知如何是好,没办法,只能听天由命啦。回家后,越想越害怕,年龄不大,疾病缠身,人生看不到希望,整天愁眉苦脸,脾气暴躁,有时难以控制。

二零零五年三月初的一天,一位朋友看我痛苦的样子,便悄悄送我一个很小的电子书,告诉我,“姐,这里面是我师父写的经文,你好好看看,你一定会好的,一定的”。我打开一看,是法轮功,因为我听到广播、电视对法轮功的负面宣传很多,我说我不敢看法轮功的书。后来他耐心的给我讲了真相,告诉我天安门自焚是假的,后来我抱着试试看的心,在家里开始偷偷学炼法轮功。没想到很快身体就好起来了,有一种无病一身轻的感觉。

一段时间后,单位全体职工体检,医生告诉我:“一切正常”。我提示医生,胆囊上长过息肉,医生做B超反复查看,也没看到有什么息肉之类的东西。我兴奋极了,不但身体好了,连息肉都没了,太神奇了,炼“法轮功”,能把息肉炼没了。8-10毫米的胆囊息肉不翼而飞,生命看到了希望。别提多高兴了。不但自己不遭罪,还给家人减轻了负担,一个人能无病一身轻,这可是用多少钱都买不来的福啊!法轮大法给了我一个健康的身体,但我却不敢说,怕被中共迫害,怕承受比疾病还可怕的痛苦。今天迎接《世界法轮大法日》的到来,感恩师尊,感恩大法,把我的这一段神奇经历写出来,告诉世人,法轮大法就是好!这是发自我心底的声音。

因为我炼了法轮大法,家里人都跟着受益。就说我的母亲吧,二零零八年十一,她老人家80岁那年,突然得“脱肛”病。当地各大医院都说,年龄太大,不能治,只能回家卧床养。无奈,我们只能带着母亲回了家。到家后我告诉她:您自己心里默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您要反复的默念。母亲笑呵呵的点点头。两天后,奇迹出现了,妈妈的病好了,自己能下地自理了。邻居看到了说,这老太太,太神了,那么重的病,到医院逛了一圈,人家不敢给治,回来两天就好了,太奇怪了,都为之高兴。随后我告诉了邻居,我炼法轮功的事,并给他们全家做了“三退”。是呀,80岁的老人“脱肛”,医院不敢给治,回家不治而愈。从那以后,母亲一直是健康状态,不用别人照顾。如果不是我亲眼看见,我都不会相信,但这就是事实,就发生在我的母亲身上。到了二零一八年十一,母亲90岁,在家安详离世。这期间,我知道是师父给我母亲整整延长了十年寿命。

还不止这些,我炼法轮功后,家里的一切都在相继发生着变化,就连孩子的同学都说:“法轮大法真好!”因为他看到了我家这些年的变化。无法一一列举,师父给予弟子的福份,说也说不完。

有时我也在思考:炼法轮功为什么会有这样的神迹出现呢?通过学法,师父不断给我打开智慧,让我明白了一些从来不知道的理:人生活在世间,虽然看不到其它空间的存在,但天地的同在,我们是看的到的,天上有神,地上有人,神在上,人在下,神看管着人。大自然的风调雨顺,或天灾人祸都是神在把握。

现在人类的科技水平虽然很发达,但同时也带来很多弊端。就我的身体而言,在外观上不管怎样加强锻炼,饮食上不管怎么讲究营养,都有其局限性和对立性。比如:当我要做手术时,心脏受不了;不做手术,癌变的因素就存在。二者有其相生相克的制约。而炼法轮功是让人身体由内向外的改变,细胞抵抗疾病的正能量越来越强,身体好了是真正好起来了,不是一时的好,也不是单一的一种病好了,整个身体的健康指数全部好起来了。法轮功的功理能平衡身体过阴、过阳的现象,使身体达到阴阳平衡的状态,这种状态是符合了人在宇宙中的自然状态。不分男女老少、不分病情程度,同样可行。就说这次瘟疫,不管在中国大陆,还是在其它国家,包括美国,就有人感染病毒后,真心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后,身体康复了。这“九字真言”真成了灵丹妙药了。

这方面的实例,网上也有不少的报道,也有专家的解释。其中:明慧网刊登了,一位“细胞生物专家”对“九字真言”能抗“中共病毒”的科学论证。其中说到:“‘真善忍’是宇宙的特性,具有无比强大的正能量。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时,其实就是接通了这个宇宙的特性,与整个宇宙的正能量接通了”。“脑子里想的是法轮大法和真善忍,都是正念,等于从宇宙中直接给自己灌入极其微观的正能量”。“他(她)所感染的中共病毒再邪恶,也抵御不了‘真善忍’这种能穿透一切生物细胞的正能量,所以病毒瞬间就逃之夭夭或者被杀死了”。不管从哪方面讲,“九字真言”对人的身心健康,确实有着极大的好处。

这次疫情发生,也使我更加明白了,一个人,钱再多,官再大,也抵挡不了病魔与灾难。中共病毒,危害世界,无药可解。我是在大法中受益的人,我有责任洪传大法,使更多的人知道“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摆脱疾病与灾难,找回生命的根。

我非常感谢师父把这么好的法传给了人类,并且我有机缘,能成为一名大法修炼者,能明辨人世间的善与恶、好与坏,同时也明白了做人的道理。知道了世间还有神佛的存在,知道了天灾人祸是因为人做坏事,甚至对神佛犯下了罪而造成的。

我也经常在想,人人都炼法轮功多好啊,不但人的健康指数提升了,而且还能给国家节省大量的医药费,对社会是百利而无一害。尤其目前的瘟疫,世人都很迷茫,包括各界政府,如果都能自己亲身体验一下法轮大法,就不会因为大法洪传时擦肩而过,而造成永远的遗憾。

我悟道:师父传宇宙大法,就是给人指出一条通往未来的路,也是开天辟地头一回。师父时常告诉我们,人心向善、走回传统,道德回升,这就是希望。我知道,传统的路,是神安排的路,人不走神安排的路,神就不再管人了,那天灾人祸,一切灾难都会出现。神不管人时,人就没路走了,那面临的是什么呢,不就是被“销毁”吗!

神看人心,现在就是神在给每个人选择未来的机会。所以,在此我真心善意的告诉世人,破除谎言,放下偏见,了解一下法轮功,在法轮佛法的呵护下,就能躲过劫难,保平安,千万别错过这得救的机缘。我也是从不信到信,我也是真正的受益者。如果我不炼法轮功,我现在能不能活在世上都不知道。所以,我对大法师父的感恩,不是用语言能表达得了的。

真心感恩慈悲伟大的师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