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村庄诞下“人面山羊”! 居民疯膜拜

【正见新闻网2021年04月09日】

印度西部日前诞下一头特别的山羊宝宝,照片被PO上网后马上在当地社交媒体上疯传,因为它竟有一张如人类般的脸孔,虽然耳朵与一般山羊无异,也有四只脚,身体其他部位却都和人类相似,被当地人视为祖先的重生。

印媒《Times Now》9日报导,这头小山羊出生于古吉拉特邦一座河畔村庄的农民瓦沙瓦(Ajaybhai Vasava)家中,额头、眼睛、嘴巴看起来与人类极其相似,就连长毛的部位也像人类长胡子一样,且没有尾巴。

这段短短15秒的“人面山羊”影片在网路上迅速走红,只见拥有四条腿的小山羊躺在一块布上,一旁则摆放一盘祭祀用品,不远处则有另一头山羊及一群民众。这头小山羊只活了10分钟便断气,人们认为它是祖先重生而成,在埋葬以前对它膜拜。

事实上,美国佛罗里达州2月也发生类似事件,一名渔夫钓到一只牙齿激似人类牙齿的鱼,令他大吃一惊,但仔细观察便可注意到,它还有一排排像鲨鱼般的牙齿。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