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位老人2020年被中共黑监狱折磨致死

李辰

【正见新闻网2021年04月02日】

2006年7月21日,法轮功学员在华府华盛顿纪念碑下,举行烛光悼念活动;悼念所有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同时紧急呼吁正义良知,共同制止中共的迫害。(大纪元)

明慧网统计,2020年,至少13位65岁以上的老年法轮功学员,在中共监狱、看守所、派出所等场所非法关押期间,被迫害致死。

律师指出,中共对老年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令人发指”,涉案人员面临法律追责和制裁。

于永满被辽阳市看守所迫害致死 法医鉴定肋骨骨裂

辽宁省辽阳市。65岁的法轮功学员于永满,2019年11月15日被绑架,非法关押在辽阳市看守所,于2020年2月23日离世,看守所方面称其“突发疾病”。

于永满本人生前身体健康,被绑架之前每天都会骑车或步行出门讲法轮功真相。

法医鉴定发现,于永满一根肋骨骨裂,肺部也有撕裂伤痕。

李桂荣被辽宁省女子监狱迫害致死

辽宁沈阳市。法轮功学员李桂荣女士,2020年1月中旬,被辽宁省女子监狱迫害致死,终年78岁。

李桂荣女士,原沈阳市大东区合作街小学校长,曾被誉为“区十佳优秀校长”,2006年10月被绑架、枉判七年;2015年2月再次被绑架、被沈阳市浑南区法院枉判五年,劫入辽宁省女子监狱老残队五小队迫害。

李桂荣生前,狱警为了逼迫她“转化”,指使狱霸和包夹毒打她,拳脚相加,横踢乱踹,并用硬底鞋猛跺她的双手,浑身被打得变成了青紫色。

有一次,恶人薅住她的头发满屋跑,大把大把的头发被薅了下来。还有蹲刑迫害,蹲一天一宿半、蹲两天两宿半。在蹲的过程中,不让吃饭、不让上厕所、不让睡觉。

曹进兴被冀东监狱迫害致死

河北省唐山市。法轮功学员曹进兴,2017年6月7日,被唐山路北区文化路派出所警察绑架,被枉判7年;2018年11月被非法关押到河北冀东监狱。

2020年5月30日上午八点多,冀东监狱通知家属,称曹进兴死于“心脏骤停”。这一年他69岁。

韩玉芹被端明路派出所迫害致死

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68岁的法轮功学员韩玉芹老人,2020年6月18日早上五点钟,被丰润区端明路派出所警察入室绑架和非法抄家,被劫持到端明路派出所。下午六点多钟,家属接到警察电话,得知韩玉芹已去世。

家属在丰润区中医院见到了遗体,看到韩玉芹头发蓬乱,鼻中有血迹。

危有秀被武汉二支沟看守所迫害离世

湖北武汉。2020年8月15日,武汉法轮功学员危有秀被武汉二支沟看守所迫害离世。

2018年6月2日,危有秀被绑架和抄家,关进武汉二支沟看守所一年多。目击者透露,危有秀被迫害得骨瘦如柴,走路都要人扶。

2020年8月15日,家人接到危有秀的死讯通知。

以上仅是部分被中共黑监狱直接迫害致死的老年法轮功学员案例。

2020年,至少有42名65岁以上老年法轮功学员被中共迫害离世,114人被非法判刑。1188人被中共警察绑架和骚扰,其中90岁以上17人,80~90岁295人,70~80岁636人,65~70岁240人,年龄最长者94岁。


2020年65岁以上老年法轮功学员遭迫害人次统计。(明慧网)

律师:中共毫无人性 迫害令人发指

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大陆上百位律师,上千场无罪辩护,阐明了法轮功倡导的“真、善、忍”是普世价值,论证了中共迫害法轮功非法,并当庭点名指出中共迫害法轮功犯下群体灭绝罪和反人类罪。

原北京律师、原中国政法大学法律硕士赖建平2021年3月28日向大纪元记者表示,中共将老年法轮功学员迫害致死,说明“这个政权已经暴虐到了登峰造极的程度,毫无人性了。(中共)对这么大年龄的老人,进行迫害,令人发指”。

对于被迫害致死的辽宁省辽阳市65岁的法轮功学员于永满,虽然看守所方面称其“突发疾病”,但是法医鉴定于永满有一根肋骨骨裂,肺部也有撕裂伤痕。赖建平律师说,“于永满的法医鉴定结果,说明了这是酷刑致死。除非有人证明他是自伤或者被别人打伤。这个伤,是暴力产生的。所以,只能是收押机关的责任,刑讯逼供导致伤亡。”

“人是你抓的、是你收的、是你关的。只要是这个人死,那么拘押地方就负有责任和义务。”

“如果你没有问题,你就要来证明,比如:录像、医生诊断、验伤报告、解剖结果、法医证明等等,来排除你的过失;否则,收押机关是有责任的。”

“作了恶,怎么可能不承担责任呢?我相信,终究有一天是会追究他们的法律责任的。”

近期被中共非法吊证的大陆维权律师任全牛,3月29日向大纪元记者表示,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的家属可以“申请国家赔偿。要求检察院调查,给出报告和答复。人如果不是自己病死的,那么看守所就有责任,就可以申请国家赔偿”。

任全牛律师表示,与此同时,可以申请国际社会予以“制裁”。

美国对迫害者实施制裁

明慧网2019年曾报导,美国国务院官员透露,中国已有多人因迫害法轮功,被拒发美国签证。

国务院官员并透露,不只是人权迫害者本人,连他们的配偶、子女,都在惩罚之列。

2020年12月10日,美国国务院宣布制裁参与严重侵犯人权的17名外国现任和前任政府官员,其中包括迫害中国法轮功学员的厦门市公安局梧村派出所主管黄元雄。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