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南港山区传诡异“怪兽嘶吼” 居民:听过3次!

【正见新闻网2021年03月29日】

不可思议!台北市近期有民众录下一段影片,仔细听里头传出不寻常且疑似“野兽低鸣”的巨大声响,而事发地点就在南港山区,至今最少发生过3次。如此经历也令当地居民跳出来回应,“听老一辈的人说,曾有人看过龙出现”,但真实情况仍待考察。

女子3月26日在脸书社团“我是南港人”发文,同时PO出一段影片,询问住在南港、信义区山头附近的民众,是否有在当天上午8时25分听到片中的声音。当时疑似山中突然传出明显的猛兽低鸣,巨大声响在光天化日的社区间回荡,令人觉得毛骨悚然。她表示,自己居住当地3、4年,每年大概会听到一次,每次约持续1分钟;首次听到是白天、第2次则是晚间,而这已经是第3次了。

女子指出,有部分大陆和美国民众曾录过类似声音,“有人说是龙的声音,有人说是地质互相挤压的声音”,让她好奇这究竟是什么。贴文曝光网友纷纷留言,“我就住这附近,这是公车的声音哦”、“为什么觉得像大卡车煞车的声音”、“福德街那边正常啦,从以前就这样”、“现在的人怎么似乎都没听过天震啊”、“听老一辈的人说曾经有人看过龙出现,但是真是假就不知道”、“地鸣”。

事实上去(2020)年在贵州省威宁县,也有民众听到巨大“嗡嗡”低吼声回荡于山谷,引发议论,后来发现应该是“三趾鹑”发出来的鸟叫声。然而从原PO提供的影片声音听起来,比较接近民众提到的天震(Skyquake)。天震发生于世界许多地方,专家曾解释,此为太阳辐射经过大气层,造成空气迅速膨胀,碰撞下所产生的巨响,但实际状况仍待考证。

(TVBS)

添加新评论